0:04
大家好,谢谢您今天加入我们。我们将在一分钟内开始。
0:11
让其他人滴滴答答,并设置他们的音频和视频。
1:34
好吧,让我们继续吧,首先开始。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今天加入我们的行列。我知道,对于你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还为时过早,这不是真正的全球各地的人都在要求我们谈论的话题,因此我们尝试找到一个尽可能适合更多人的时代。
1:55
显然,我们今天要谈论的是将过滤器移至云中,但是作为其中一部分,从总体上来说,云的好处就是我们今天所面对的一切。
2:10
这里有几点注意事项。最后,我们将有时间进行问答。因此,如果您在谈论我们时遇到问题,请随时在GoToWebinar面板的问题面板或问题框中输入问题。
2:25
另外,我们今天也在录制。完成后,您会自动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指向录音的链接。因此,可以与无法完成此任务的团队其他成员分享这些内容,否则,他们会在所有可能突然出现的紧急情况中被叫走。不用担心我们将获得完整的演示文稿。
2:47
另外,当您今天离开网络研讨会时,有一项非常快速的调查。
2:50
如果您回答了这两个问题,我们将不胜感激,这有助于我们确保始终为您提供 最好 信息和内容。
3:07
在这里,今天与您交谈,我们有两个人 你的 鞋。
3:13
他们曾经在学区担任技术主管,现在,他们真的整天都在与穿着鞋履的人交谈,并希望开发和设计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最新挑战,而是向所有人介绍自己。
3:32
谢谢,艾米。嗨,我是Rob Chambers。我是客户成功副总裁 大号高速 小号系统。正如艾米所说,我确实在教育方面花了大约18年的时间, 大号ightspeed也已有很多年了。
3:48
乍得?
3:50
是的,Ch广告 史蒂文斯。我是Amazon Web Services K 12教育的负责人。和Rob一样,但在学校大约有14年的历史,曾担任教师,校长和首席技术官,现在我们正在制定美国战略。
4:10
因此,大量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你们都带来了。
4:16
学校现在面对的是前所未有的。显然,我们一直在进行小组讨论,网络研讨会,电话和各种讨论。我们得到的首要问题是什么样子?我要如何准备呢?
4:36
有州的指导方针,区域规划已经开始出台,但是即使在那些规划中,答案仍然是,您不能确定100%。我们所知道的是,返校季节的下降看起来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
4:55
可能是,将其设置为教室以适应社交疏散,每个房间的学生人数较少。这可能是学校人口的一部分。完全是远程学习。我们已经与一些学校进行了交谈,这些学校刚刚决定,他们的高中至少在今年上半年将继续留任。
5:18
它可能是混合学习的混合体,试图容纳一半的校园学生,并在一定的社交距离,一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分配,这种时间间隔是上午或下午或隔日或隔周进行的。
5:34
的确,即使学校计划在秋季或八月重返校园,实际上,对于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确实确实需要做准备,如果情况有所改变,并且出现尖峰导致定期关闭的情况使曲线变平。或者,如果家庭成员和学生生病,那么学生和教职员工的长期缺席就必须容纳。否则老师需要在家隔离。
6:11
为此做好准备,并且知道,这里的难事是没有可靠的答案。您不能有确切的飞机。
6:23
好消息是,我们已经与很多学校进行了交流,从中汲取教训 时间到 帮助他们做好秋季准备的工作,他们说了两个关键点,只是使此过程变得容易而不是容易。仍然有很多挑战,但是有两个关键使这些步骤提前了几步,为这些关闭做好了准备。
6:45
Øne正在拥有设备, 存在 可以将设备放在学生手中的1对1或非常接近,对1对1。
6:59
另一个是在课堂上提供解决方案,即我们不依赖于学校网络,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我俩都去过 大号ightspeed。大约十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向云的转变。
7:16
有点慢慢 一会儿,并且之前确实在加速 冠状病毒ID,然后说,哇,您如何看待进度?
7:26
是的,绝对。而且我认为您的幻灯片可以绘制出来,其中很多,例如LMS和Assist之类的东西,都是我们看到学校适应云的第一个系统。我认为许多学校都采用了Chromebook,这也促使它成为那里的云计算第一设备。
7:49
但是,就像艾米所说的那样,那些时间更短的学校是那些已经采用了这些解决方案的学校,他们知道,他们已经在那儿了,所以他们不会争先恐后地了解我们如何会获得访问权限?我的意思是,您知道,我已经与很多人交谈,甚至很多人都无法上学。
8:07
您知道,几乎禁止他们均匀管理这些关键系统。
8:13
因此,这确实有 肯定加速了 事情,但是,它已经发生了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这只是司空见惯了。这是所有人现在都在谈论的话题。
8:28
是的。它类似于途径。看。难怪为什么学校要朝这个方向发展,然后由于它带来的必要性而加速发展,对吗?
8:41
是的,让我们对我们的受众群体进行调查。
8:48
某些系统已迁移到云中。我们看到了这种情况,但是让您担心这一转变的原因是什么?
9:09
我有点担心民意测验无法正常进行,因为没人在那儿进行投票。我们有一些。让我们再给您几秒钟的时间。
9:26
真的,这里真的很有趣。
9:29
通常,我可以预测这些民意测验的结果,但这一结果与我原先的想法有些不同。让我们 看一看 在这些结果上。
9:40
成本和失控。
9:44
真的吗?没有人可以辨别其他两件事。我们仍然要谈论这件事,因为也许他们不是。
9:51
对于2或3,因为我们已经听到了足够多的人的声音,但是我们肯定会在谈论成本控制,我认为可以做到两点,随着向云计算的转变,您真的可以改善,这确实使我们受益匪浅。迁移到AWS云的学校。谈论背后的原因,他们可以看到的好处。
10:23
艾米 我可以 一定要说 关于成本和控制,但是,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现在,我们看到的学校的主要内容,也许是真正的敏捷性和弹性。因此,您知道,在……响应期间,它使学校可以移动 真的很快,还应确保它们具有容量。我敢肯定,罗伯(Rob)确实在说话 真的很好,但正如上一张幻灯片所示,云中的LMS系统数量。
10:54
这种能力(其中许多是由移动这些能力并快速缩放规模的能力所驱动的)也是我们看到的学校所需要的东西。
11:04
您知道,其中的另一部分使我们可以使用,知道,当您不再需要资源时,您可以真正轻松地进行配置,而不会产生成本风险。我认为这确实是成本发挥作用的地方。
11:17
我真的不需要那种毫无区别地繁重地管理基础架构或数据中心。你不可以 知道, 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办学校。他们就像,我们无法到达数据中心。我们能够利用这一点真是太好了 一两个 一致地应该使用我们需要的工具,以确保我们继续进行远程学习。
11:38
我认为我们要谈的主要内容是我认为我们接下来要看到的实际上是节省成本,对吗?
11:44
学校有很多预算方面的问题。 AWS实际上仅是为您使用的IP付费。而且,那是一个很大的转变,那是非常复杂的事情。在网络研讨会的一小段时间内您就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是,我向人们解释的方式将使我知道,我是CTO,您知道,我的交通系统在早上真的很忙,在下午真的很忙。我的销售点系统早上真的很忙着吃早餐,非常忙着看电视。学生注册系统在秋天非常繁忙,在初春时有点繁忙。
12:23
当您测试系统时,当您综合所有这些决定只为您的年轻人付费时,对我而言,这确实是我看到的,已经有3年或4年的客户才真正开始承受更大的成本。是的, 你 可以从存储中移出,随用随付,当然可以立即获得一些节省。我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确实是长期的事情s。然后,我只想谈谈控制,我敢肯定,我们会谈论这件事,以便了解(如果有的话)我会说您对云中的环境有更多的控制权,因为您知道一切都在哪里。我们提供的工具,您的云,琐事,日志记录, 真的很免费。因此,您实际上可以在云中看到系统上的每个按键,如果想要的话,您可以知道控件的粒度。
13:16
是 [R依依不舍 真是太多 再深一点,也太深而无法进入您的耳朵,但这是我们可以轻松与学校交谈的内容。
13:28
您可以进行完全独立的网络研讨会,一个成本,一个控制。
13:36
当我们浏览其余幻灯片时,这些消息的安全性基于Chad所说的内容,您只需要了解最初的……区别就可以了,这就是您不购买硬件时的区别。
13:54
是的,绝对。我的意思是,您知道的,我是从您知道的角度来看的,都是我与客户进行的讨论,但是即使我们所做的,也可以按照乍得所说的那样,花掉这些服务当您需要它们时。你知道的,下来,当你不这样做的时候。
14:13
当然,你 知道,与购买硬件并配置该硬件,然后让它坐很多时间相比,可以节省成本。什么时候 我们 与客户讨论事物的过滤方面。而且,您从谈起,开始谈论有关此功能大小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是,从一个系统开始, 必须 在您所在的系统的网关处容纳最大带宽 只是为您正在使用的那些设备付费。这确实的确改变了很多,可以节省大量成本。
14:51
是的,我们在这里已经讨论过,我们已经在Cloud First策略中看到了整个云基础架构的一些好处。但是,当我们查看发生类似情况的情况时,发生了什么事?学校和我们仍然在世界各地突然学习了它。
15:18
首先,在学校设备上s是 日谁为此非常准备。就像我们说的那样,他们不仅拥有1:1的比例,而且还已经将它们与学生一起送回家。他们对此有一些政策和计划,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留下来的设备,推车,实验室,实验室或只是在教室里,因此要做好保护这些学生的准备。而这些设备,并确保它们在校园以外的安全,只是我们所说的客户,中继客户中的另一件事。
15:58
使他们有点生气的另一件事,因为现实是,你们所有人都在做的所有这些团队都是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并保持工作人员的安全,并保护他们免受病毒侵害。
16:13
当您考虑到这一点时,您就是在让学生在线学习,也需要确保这一点安全。我们稍后再讨论一下心理,健康和情感方面的幸福。
16:31
但是,确保他们在网上的安全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他们免受真正不当内容的侵害,完全是使用技术和工具来代替面对面的互动,即老师,教职员工和辅导员,以及每个人在校园里都能获得的互动他们在做什么?他们有危机吗?
16:53
我们,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受过足够的教育,以至于对学校自杀或自杀以及学校暴力的担忧日益增加, 德压迫,网络欺凌和所有这些事情。
17:09
即使他们没有看到他们的脸,您也需要能够进行监视。所以,那真的是什么,from可以带给学校。
17:20
是的,我想谈谈它在网络上进行过滤的工作方式,无论是通过防火墙还是通过设备与防火墙分开。查看注册信息。我们有些人在做这两件事中的任何一个:因此,让我们讨论网络过滤器基础结构,然后再讨论一些利弊以及它的外观。
17:48
当然,您知道,网络过滤器将成为设备,或者可能是设备集群,具体取决于您的流量所流经的大小。
18:00
而且,如果您要检查并做出政策决定,那基本上是对的。知道运行的是独立过滤器还是对防火墙进行过滤, 最终结果。那是我吗Ť?在那儿?
18:14
流量贯穿其中,您知道,事情的优点是, 它是 您知道,一旦进入,便会看到所有流量。您不必担心。
18:29
您知道,随着新设备的出现,它们是否会自动配置,以及您需要在其中执行的一些过程和要做的事情。
18:37
您知道,那可以简化最初的部署。但是,当我们研究这个问题时,我认为这将是 更真实,有点前进。您知道的是,随着我们减少或增加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对学生进行教育的需求, 你 知道,学校正在寻找更多的带宽。我说的是与学校交流的学校学校正在做大量的带宽升级。
19:02
好吧,在一种传统的网络过滤器中,带宽升级意味着您正在升级防火墙,这意味着您正在升级过滤器。
19:11
不幸的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设备都是叉车的替代品,您要把旧设备拿出来,放在一旁并放进新设备。因为您已经离开了一个千兆网,无法连接到一个10兆的互联网连接,或诸如此类的设备,您只需要更换这些设备,这些设备可能是高成本的,而且正在持续进行中。
19:32
你 必须,当您增加带宽时, 必须 一遍又一遍地做。另外,当您从维护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并且与我正在与之交谈的一些学校无法联系到它们的数据中心时,存在这种联系, 那些 需要维护,必须对其进行修补。他们 必须 被更新。您知道有时有时需要对设备进行物理访问。
19:56
因此,您不仅拥有 Ť软管要求,以保持它们的状态,但是您已经拥有了正在进行的硬件,实施以及所有这些。
20:06
因此,这是过滤的好方法。 w ^e已经与客户合作了很多年。
20:13
但是,随着世界的变化,您知道有些需求也在变化。
20:21
真的吗?甚至在移动设备数量没有增加之前,这些设备还没有留在校园里,有时还在继续。
20:33
现在,总是会改变您查看那些关键工具(例如过滤)的方式。
20:43
是的,这很不错。
20:44
我是认真的 实际上,你 知道,当我们看着设备本身时,甚至 今天仍在校园中使用的设备,与我们所讨论的操作系统无关紧要。您知道,Chrome OS,Mac OS和iOS窗口都是如此。
21:00
没关系,它们都是今天的所有Internet连接设备,以及网络中发生的所有其他事情,对吗?因此,无论何时打开,它们都可以连接在一起。
21:11
从传统上讲,那是不正确的,你知道。您启动计算机,它将在本地加载软件。但是所有这些设备都已连接Internet,并且 利用那个Whate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所以,这对 您如何管理这些设备以及如何处理这些瓶颈,此类问题。
21:34
是的,所以您的网络流量要少一些。还有更多的设备。
21:40
是的,首先看一下其中的部分,是的。我知道你 正在去 详细讨论设备,学校设备以及访客流量等网络上的其他内容。
21:53
但是,当我们在这里时,我知道很多学校都在做船,他们有网络文化,然后在设备关闭时他们正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随之而来的挑战是什么?
22:10
好吧,我想,你知道, 合作vid Ť我。这 在ome过滤器,远程过滤器是一个补充工具。是的,是的,我们想让孩子受到保护,所以,我们 正在去 把它放在那里。
22:27
并不是因为现在知道该设备的主要过滤器是远程过滤器,所以该设备现在不是远程的。和。因此,我认为这确实改变了人们看待它的方式。你懂?当您想到之前,再一次,我有了网关过滤器,防火墙进行了排序,或者可能是我的主要工具,那就是我的工具。
22:51
然后我有了一个辅助工具,可以在其余时间帮忙,因为您没有将其视为指导时间。您当时的想法是,我需要保护设备,但是 在家。从IT的日常角度来看,这不是我真正需要担心的事情,那就是 肯定转移了 在我们所处的世界中。
23:10
现在,我真的以为您将要谈论断开用户的体验。有时候我有这个政策,有时候感觉有些不同,但是你 绝对正确 这与我们的与会者对蔓延的担忧息息相关。
23:28
正确的解决方案与 真的很小 控制,选项和工作对t与过滤器相关联的许多人会觉得,他们失去了习惯于从网络过滤器中获得的控制能力和可见性。 所以 让我们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我想说说它在那些学校设备上的真正作用。当然。所以ally 不是云过滤器。但这是为教育而建的,d 您知道,当我们谈论控制是一个问题时。
24:07
不,它旨在为您提供您可以期望的相同功能丰富集 大号ightspeed。
24:13
您知道我们已经改变了处理方式,以便处理所有已连接互联网的设备。今天,它们都可以移动,您知道的。许多设备都具有蜂窝连接性,因此即使在学校时,您是否也确定它们在学校网络中 所有的 这些东西等等。
24:34
中继将通过具有丰富功能的设备保护设备,无论它们位于何处。 然而, 他们之所以联系在一起是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是, 我们已经将过滤从网关转移到了设备。但是我们已经做到了, 所有的 这些功能。在设备级过滤器中可以使用您已经期望的所有这些功能。包括诸如解密SSL之类的功能。实际上,这是我们第一次开始销售Relay的时候,这很重要,因为它大大简化了加密SSL的工作,因为现在它全部内置在设备中内置的代理中。您不需要维护代理服务器和pac文件以及“安全信任证书”和 所有的 那种麻烦。因为我们已将其移至设备。我们真的已经减轻了很多负担。
25:26
但是,您再次知道,这种方法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
25:31
而且,您知道Amy,Amy提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与之交谈的许多学校已经在Relay上,即使他们知道我们[Re在学校使用中继。
25:42
设备回家了,他们在想 [R几乎以两种方式消除。几乎。同样,我得到了我的 [R残渣在学校过滤,而我,我的补充 [R家里的elay过滤器,对。因此,但是现在,您知道,已经到位的捐赠确实减轻了这种转变。正确的。因为如果确实提供了这种保护,并且就您的观点而言,是的,我们可以将规则与课后规则和类似的东西区分开,但实际上无论设备在哪里,都可以提供全面的保护。
26:07
是的, 定制角色,n哇,是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出现的事情。
26:14
与学校 C一个Ë 只需按原样进行大量工作即可满足您的要求,事件将是安全的,但是当您需要这些额外的控制层时,您可以在其中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26:32
现在可能还更多吧?我的意思是,您知道,能够区分该访问权限 我正在和很多学校谈话,但是,例如,三至三门K,您的需求差异很大。
26:46
4、3到8,然后再上高中,这就是能够让差异化的访问那些差异化的工具 真的很关键.
26:57
是的,对, 你 知道,学校以前被认为是不错的功能之一,它是我们的一些高级视频和YouTube控件。现在,人们一直在问我们有关这件事的信息,这是因为指令的显示方式发生了这种变化,并且需要使用YouTube之类的东西,并确保它是安全的。
27:23
绝对地。
27:24
大概是我在学校里花费最多时间谈论的功能,以前您知道YouTube封锁了政策,或者您知道了受限模式,或者您知道在小学阶段被封锁了,也许被允许了 和d如果在高中。但是能够与之一起使用的功能和 [Relay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它具有内置的SSL解密功能。和 所有的 这样您就可以灵活地管理YouTube,允许教师将视频上传到自己的频道并自动与全班分享,而不必每天负担IT负担。因此,我上传了视频。你能提供这个吗?你能提供这个吗?
28:10
让我们减轻负担。但是,有了这些功能,随着这些设备的普及,我们已经看到YouTube的使用激增。
28:23
而且,您知道,这是许多学校都在利用的一种向孩子们提供内容的方法。
28:32
因此,即使我们这里的参与者中的0%将其列为质量控制的数量,但我知道,从与一些学校的交谈中可以知道,当您开始谈论年龄时,设备上的智能代理是下一个问题。无法安装代理的设备?真正如何处理呢?
28:56
是的,而且您知道,您确实需要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您知道吗,我说过我们谈论将要在您的网络访客设备上使用的BYOD设备。但您知道,教室里也没有电视。要购买如今没有集成网络浏览器的电视几乎是不可能的。
29:12
和 所以 您也需要保护这些设备,真正做到这一点。我们称之为我们的 [R火箭炮 所以 那些可能认识我们的客户已经知道了我们。并使用了我们的 [R过去的比赛。我们已经对该名称进行了改进,但与内联过滤器有所不同。您知道,这与您的网络集成在一起。这是这些设备的代理列表。因此,您无需在其上安装任何软件。您不依赖于此。但是它仍然可以为您提供控制。它仍然为您提供跨功能设置的功能 所有的 这些设备 和 允许您管理那些策略,因为您知道它们将会存在。就是这样
29:54
这么多的事情。同样,今天已经连接了Internet,但是您必须提供这种保护。
30:02
因此,您刚才在这些外部代理之间谈论的所有事情,对于每个操作系统都是如此。我们提供的智能代理不仅适用于Chromebook,还适用于Windows,Mac和iOS。
30:16
然后针对这些农业的解决方案耳鼻喉科更少的设备 最终结果 确实是这种端到端的所有流量无缝过滤解决方案。我知道我和幻灯片上的一样细,实际上可以追溯到此控件。而且,您希望在组织的各个级别上确保安全和过滤策略。学生: 年龄较大的学生,年龄较小的学生,您希望按一天的时间实施控制。你知道,以前在学校和家里是 真的不一样 现在。这将是 真的不一样.
31:02
所以 获得这一无缝解决方案只会为您的最终用户和您的父母简化事情。然后对于今天在这里的所有人来说,他们大部分都是技术主管,d ICT网络技术人员。
31:21
对不起,我的意思是,快速跳得很好。我认为这也与您之前提到的观点有关,也就是说,这是端到端的,而且是一致的。
31:29
这是一贯的政策,因此这些老师不必担心,嘿,这是在学校工作的, 做 它 工作 在家。你懂, w乌尔德 Ť帽子 骗人的您知道,如何持续地进入云中,进行过滤 基于主体 过滤能力。
31:48
他们将获得老师是否需要允许的信息,无论学生身在何处,他们都将有权访问正确的内容。
31:55
一世在过去三个月中我与之交谈的所有学校中,让我真正感到惊讶的一件事是,他们对额外的心理健康,社交情感健康监测的重视程度如何? [Relay提供。
32:14
我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因为我知道你们所有人以及在学校工作的每个人在学生的健康和福祉方面的投入,以及他们的安全,以及我们为什么如此努力地工作,但是,您知道在我心中,他们认为,我以为学生们在家里 ñ哇Ť他 现实的ÿ 是我们看到了 s学生s 在危机中。
32:41
您会看到 d想要ing到米监视设备上的活动以防止发生这种情况,对吧,罗伯?
32:52
是的。绝对地。
32:53
而且,艾米(Amy),您刚才提到过这一点,但是,您知道,我们已经失去了与学生接触的那一天。
33:01
ÿ您已经失去了看到他们并与他们互动的能力,只是,不,看看他们的脸,看看他们的肢体语言,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所以。
33:12
您需要知道,我们需要拥有可以替代和补充这些功能的工具,这就是功能所在,例如 小号afety Check可以加入,因为您知道,它确实提供了对学生在线活动的监控。 和, 它着眼于上下文。他们在寻找什么?他们在Google文档或Office 365中键入什么 或文档?
33:33
什么样的网站 是ey 来访 和那种拉动所有 一起和 向需要警报的人发出警报,并将警报传达给他们。你懂?
33:47
以及他们何时需要它,以及他们如何需要它。
33:50
而且,您再次知道谈论节省一些IT时间。我们有很多IT人员参加此电话会议。
33:56
您知道,当我在我所在的地区时,我曾经做过这类事情,但是它通常是被动的,而且,您必须从许多不同的来源中提取数据,然后,拉起车,他们不得不向学校汇报。你懂。这是应该的。
34:11
是的
34:12
您知道,系统会自动将其交付给能够 一世以某种方式与该学生互动,以他们可以理解的上下文,屏幕快照与您知道的方式 所有的 他们需要的零件。
34:22
不用再提很多吨ime准备那些报告。
34:28
她的67%不仅节省时间,而且将成本列为云计算的头等大事。只是一种监控,学生安全通常是一个单独的解决方案 用一个单独的 Cost。为了 中继,它包含在过滤器中,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因此,一晚可以使用7次。
34:55
这使我们回到仅是众多例子之一的案例研究中 Loudon和AWS 共同帮助这些地区实现所有这些收益,并向我们介绍一条路线。
35:14
当然可以, 所以 在 这个c只是因为它确实影响了我们已经做过的很多事情,所以今天早上我们已经讨论过了。所以,真的 Loudon的 最初迁移到云中。而且,即使只是查看云,实际上也都是关于保证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的。他们停电了。该地区停工了两天。
35:39
之后,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开始寻找其他选择。您不能在弗吉尼亚州那里就座,因为今天世界上有很多互联网流量都流经我们的县。有很多数据中心,并探索Ť 实际上,这是他们在云中完成的第一个工作负载。借助他们的学生信息系统,我认为这是一个 真的很好 我们讨论的节省成本的例子。因此,他们要处理的是高峰期和分级期。每个父母显然都希望同时看到他们的孩子成绩, 和 所以他们有东西 在...附近 他们为学生信息系统提供的65台服务器。
36:28
基本上,每年只有四次,所有的父母都希望到达那里,这很有意义,因为您希望父母可以访问,而您不会遇到任何瓶颈。通过迁移到云。您知道,他们确实有能力(并非每年)为65台服务器提供较低级别的服务器基础。然后,您知道,请选择那些分级时间,然后再返回。这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只有一个系统每年有四个星期,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并节省一些成本。因此,他们做的另一件事,但我认为非常有趣的是,他们也转向了虚拟实验室模型,以便Google会有所不同,从而真正节省了教学时间。
37:17
他们在工程实验室,高端计算机数学,计算机科学俱乐部中, 30分钟 加载,所有 学生' 将信息存储到这些设备上,然后移到我们的虚拟桌面工具Amazon工作区中。他们将其向下移动到第32波。因此,孩子们上课了,兴旺起来。因此,您知道,作为前校长,我坐在这里,要走30分钟,几次,有多少个学生?你有将近90,000名学生?
37:48
然而 许多上计算机科学课的人不仅仅是钱。在我那时,教学时间比金钱更有价值 一种 主要的。 Ĵ必须获得这些资源, 因为, 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在合作期间vid-19条回复,这是我们增长最快的活动之一 工具 通过应用程序流,我们是极限工程课程。
38:11
就您而言,罗布。许多学校的Chromebook都能流式传输这些工程工具。
38:22
项目负责人,顺便说一句, 扎实的作品,所有这些东西都放在家里的Chromebook上。它确实可以获取这些资源。所以那是一回事 劳登做到了。一种nd我只是添加他们谈论的一件事,我将发布一个有关此的博客,并将其发布在此处的聊天中,我敢肯定,在此之后我们可以弄清楚它。
38:45
网络研讨会。但是,他们谈论的另一件事是,因为他们通过移入基础架构来节省了IT时间,所以自动化程度更高,更加敏捷,或者他们并不总是拥有资源。
38:59
它使IT团队可以处理工作流,流程和文档,直到他们谈论很多,是的,我们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是的,我们可以节省一些成本,但是更好的是,我们可以进行更多的创新,因为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此,您,作为负责人,请首席技术官。经常谈论单词的事情之一,我们应该在教室一级拥有尽可能多的资源作为学区。而且,您知道,当您总是在数据中心扑灭火灾时,因为我们坏了,或其他原因, 尽力而为 p人们应该在教室里,而其他人应该在教室里,但是就像,当我们可以实现某种类型的基础设施的自动化和某种程度的访问时,您可以将这些资源下放到教室里。当我把它传递给罗布时,谈到了什么生活,因为,我只想说, 真的很好 例如,采用云有很多不同的方法。
39:51
或混合使用,您可以扩展存储空间,其中有一些工具,例如, 大号云中的ightspeed。
40:02
很多不同的合作伙伴。我认为我们大约有35,000个不同的合作伙伴,它们可以为学校提供云工作负载。就是说,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来计算您的云资源。这不仅是基础架构即服务,也不是全部都在一件事中。所以,我很想听听罗布(Rob)的事,想知道我还将生活什么。
40:29
谢谢,杰夫。所以,我的意思是,这与您一直在谈论的许多相同主题相关。
40:39
和我们一样,但是当我们看着 大号ouden,您提到了它们的尺寸。有一个很大的学区,但是,不,我 想 退后一步,甚至今天带着一个或更多的设备,带着几千个孩子或类似的东西看着一个小地区。和, 因为, 某种程度上,我今天拥有的所有东西的早期点是,互联网连接正确,并且不断产生流量到互联网。
41:06
您知道,即使是一所小型学校,每天也要处理数百万个Internet访问请求。当您尝试获取有关此方面的报告时,需要处理大量数据。现在,您进入了允许90,000名学生的行列,而您正在谈论的只是大量数据。
41:24
当我们与他们合作时,要知道他们最大的担忧是 真的在附近 报告以及传统网关过滤器的筛选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通过这些数据。因为您有硬件限制。那里有一个物理盒子,对。那只能在我们将它们移至中继时发挥很大作用。我们将其视为一种云服务,而乍得(Chad),您之前已经提到过。这种放大和缩小的能力确实在该环境中有所帮助。这一直是关键。 因为, 现在,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见解,更多的访问权限。谢谢艾米(Amy)在这些幻灯片中的流行,并提供了这些可见性。您知道,它不仅可以使我们更快地生成它们,而且还因为在AWS中,我们可以具有上下旋转服务器并以这种方式使用它们的能力。
42:20
但是,同样,从已知的那种旧的电子表格迁移到数据视图中一行又一行的列,到可以在IT外部轻松共享和理解并能够可视化这些数据的东西。在许多方面。
42:36
因此,这实际上是允许的关键驱动因素是能够以他们能够理解的方式获取数据并访问该数据并以正确的方式获取数据。
42:48
哇,他们有什么可能,你知道, 大号ightspeed网关过滤器,它花了很长时间,因为要处理的数据太多。通过将其移至云服务可以大大加快该过程。
43:04
当我们谈论有关成本,显示,控制或其他方面的问题时。可见性实际上是通过使人对正在使用的内容具有可见性来使这些事情感觉更好的答案。您可以针对哪些工具必不可少,哪些工具未得到充分利用以及需要进行专业开发的地方做出明智的预算决策。您还可以放心,一切都符合所有规定,学生是安全的,适当的东西被封锁,政策正在执行。
43:43
然后,当您每天不看着学生,走进门而坐在办公桌前时,确保他们订婚,学习,参加。
43:55
远程学习过程正在实现所有这些教育目标,并且乍得您知道,它们不在实际的课堂中。现在。这是一个虚拟教室,因此请确保您可以看到正在投入其工作的资源。
44:14
好的。
44:16
这确实与AWS概述的这些支柱相关,因此,能够提出正确的问题并获得答案,请告诉我们您的看法。
44:31
是的,是的。
44:33
因此,我们一直在您所在学区(而不是您所在的学区)内做一些工作,但在整个政府范围内,我们如何真正帮助学校变得更有弹性并尽早启用这些功能。而且,您知道,我们已经将其归结为两个简单的问题,然后从那里向后进行工作,您知道。
44:55
一, 能 我们在偏僻的地方对学生的管理员进行了充分的教育,经营他们的部门?然后您可以多快完成一次过渡?因此,尽管我们感觉您知道普利策时间的到来,但大多数关键系统将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在云中得到利用。 一种nd有很多系统,例如 Lightspeed和 他们已经在那里。
45:19
我认为记住云计算优先策略也很重要,尽管它确实可以帮助您移动,但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干扰。
45:30
在远程学习中 真的很好 只是正常运行,就像我们看到的那样, 劳登,以及,当您看时,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就您之前的观点而言,他们可以使速度更快。
45:44
因此,您知道了,如果没有,则想不通,但您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您将如何向后努力以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平等的访问权?沟通和协作已经完成,一切都安全且可扩展吗?然后您知道所有这些都降低了您知道吗?我用术语学习连续性。
46:06
我们在业务连续性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并确保每个人都能拿到自己的薪水,这对每一所学校都很重要,但是就像,确实要确保我们不仅仅能够取得学生的成绩,否则会改善学生的生活基于我们从系统中获得的数据得出的结果,知道,我们可以保持一切正常吗?
46:28
因此,您知道,我想鼓励的一件事就是,好吧,我想要,我想变得更有弹性,并且我想考虑像lightspeed一样迁移到云中,无论您是否那些学校很有可能被利用,是真的,知道,这是我的举动,在过去四年多的时间里看过很多学校转为TBI,这实际上与技术有关的人员和文化有关。该技术已证明云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这是一项伟大的,破坏性的技术,但是它有一条破旧的道路。有很多人已迁移到云,因此我们可以告知您的决定。所以,我只是鼓励你。
47:09
如果您是,如果您的想法在这次网络研讨会中动摇,就像许多人在做我需要做的所有事情一样,就像我曾经做过的一样 作为 CTO,只需挑选一些小东西,然后放开小东西通知您 长期的 规划。您不必全盘考虑。
47:25
你知道,想一想 劳登,也许选择虚拟实验室或选择另一个真正的系统 G让你有些痛苦。
47:35
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到这一点,这将通知您的决定,这将通知您的成本,将通知您的控件。它会通知一切 和 那么您就可以建立这种信任,然后成长。
47:46
现实情况是每个人都有一些系统,无论他们是否以这种方式考虑,它都是ss没什么,到目前为止,出现的一些问题具体是关于什么的,如果我说的话,我真的知道我在AWS中的其他系统。看起来像什么?我认为,这就是您的答案。
48:19
乍得,是的。您可以从一些事情开始,而不必全部或全部。是的。
48:27
关于入职策略,特别是与我们的IT主管和 所有的 我们的参加者 在这里p在家中很少有机会不经常去办公室。什么是什么,与执行有什么关系?并将过滤转变为 C大声的样子?
48:47
是的,实施。
48:49
您知道,真正要归结于在设备上安装代理。
48:52
而且,您已经说过几次了,但是好消息是,今天的设备在构建时希望它们具有某种类型的云连接性,并且还具有一些内置的云管理功能,因此您可以在整个操作系统中利用这些工具来将代理安装到设备上。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都可以零接触完成。
49:20
我Ë 与...合作 很多学校,我们都能够做到这一点。而且,您知道,他说,我们正在将设备从购物车中拉出并分发出去。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将其分发出去,但不必一定要–在设备联机时进行处理,他们将从Relate获得所需的软件并获得所需的工具来进行管理。
49:44
这样,然后真的,一旦代理出现,它就会执行应做的事情。然后,你知道,你的 我是变得可行,好,我要如何区分政策?哪些用户需要与其他用户不同的访问权限 其他, 您 知道?但是,您知道,当这类事情全部爆发时,我正在与学校合作,让我们制定一项基本政策并简化这种过渡,对吗?让我们开始吧。
50:10
然后,您知道,一旦事情开始趋于平静,我们便开始努力区分政策,并让中小学的老师,政策与众不同。因此,是的,绝对如此。
50:25
您可以放心的事情,现在我们进入夏季,并计划在某种程度上让人们在秋天回到学校。现在,我们正在考虑实施这些 [Rlay [R并提取各种BYOD,IOT和来宾设备。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不必担心这一点,但是现在,您知道要为秋天做些准备,将这些工具安装到位。就是这样 肯定的东西 您可以轻松完成不需要立即完成的所有时间表。
51:00
而要实现这一目标的另一点,不仅在于网络研讨会,还在于 每天 速度和AWS工作 真的很紧密 一起进行过渡。 然而, 学校希望参与其中。我们正在实施的流程确实很容易为您提供帮助。
51:21
我们ve 显然看到了许多免费解决方案的出现。老师说,许多您从未听说过的公司,Forsake开始使用它们进行学习 和 我们在该州的学校。真的很担心学生数据的隐私。您知道他们正在合作的公司以及这些系统对Rob的可见性,例如Rob先前所说的, 我们 今天也有很多来自英国的与会者。您正在考虑对光速和AWS及其解决方案的GDPR合规性。
51:59
罗伯谈了一点。
52:02
我想,您知道,我们,我们,很好,我不认为我们对此有很好的定位,这是因为,您知道,因为我们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和学校一起工作。
52:15
我的意思是,在我们推出解决方案时,这始终是我们的首要考虑,但是事实是,我们已经有了Relay 一会儿,我们必须处理所有这些合规性。而且,包括美国和美国都包括在内。符合GDPR的国际标准 某个时候 前。因此,这是您所不知道的,因为发生了这种转变,而这一切,我们都不必争先恐后地去做。 所以 我要说的是,AWS在这方面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评估系统和实施,以确保我们遵守这些规则和其他所有规定。和 所以 您会发现我们在线上有很多信息。您会发现我们在这里放了一些很棒的东西,学生数据,Privacy Pledge,FERPA,COPPA,您知道,所有这些都在我的新闻提要中。我得到了很多关于它们的信息。它的。
53:11
这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事情,而且如果您查看中继这样的解决方案,就可以确信这些事情已经准备就绪并且可以使用了。.
53:28
是的,我知道我们要准时关闭。我只是想说,是的,我们知道《 FERPA准则》,安全性和合规性以及快速参考指南。
53:39
我只是说AWS和世界上一些管制最严的行业都行得通。医疗保健,金融,政府等,我们很高兴研究您可以想到的任何类型的安全隐私项目s 做。喜欢强调这一点。我们确实有一个共享的责任模型,因此我们想想一下,AWS管理控件以脱离云计算,但是客户拥有他们正在处理并内置到其中的数据和服务的所有控制权。 C大声的东西 大号以最快的速度来完全控制他们如何实现这些事情。视频,出色的工作以及您的伴侣。
54:28
很喜欢我这样做。
54:31
欣赏它。
54:33
我们已经在AWS云优先策略中讨论了云的所有这些好处。
54:39
而且,实际上,我们可以肯定看到的一件事是,当您将事物转移到可扩展性更高,随时随地的基础架构中时,就拥有了完整的网络,您将最大程度地共享资源,例如自己或您的LMS。您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进行工作,因此不会以相同的方式重复工作。因此,您节省了时间,节省了金钱。这就是真正构建继电器的地方,而不仅仅是一个可以帮助一对一的滤波器平台 程式.
55:18
特别是在这些远程学习时期,可以使教师了解学生在做什么 Ť继承人的萤幕,可以助您一臂之力,而无需接触设备。将学生随身携带的iPad推送到设备上的应用程序 如 以及为您提供网络过滤和学生安全 和 所有的 强大的高级报告功能。
55:50
我们在进行过程中回答了一些问题,但是现在我们处于忙碌状态,我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培训,最后一个问题,然后我要问你们每个人.
56:03
w ^帽子将是您在学校进入夏季并考虑秋季时向学校提供的一项建议。乍得,我们将从您开始。
56:20
是的,一个建议, 去 一种在云中,我想说的是,您会利用他人的经验。许多学校以前都去过。您知道自己能够找到适合当前环境的正确策略, 环境是 不同,所以它不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尺寸。你。真的需要检查一下,混合并训练您的团队。
56:47
我认为我们在学校所做的工作最成功,云端确实在培训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并且 艾米 做出改变,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它,然后,是的,我认为 那可能不是那个。那是三个。那就是我的三点建议。很好的建议,所以我没有涉及。人们甚至没有把它弄出来。
57:16
我想说的是1号,2号。
57:22
充分利用受教育的人或您的同事,因为 一些 那些已经超越您的学校,并且做到了这一点。而且还可以利用您的合作伙伴和您的合作伙伴,例如 大号ightspeed之类的AWS,因为您知道当我与我所在的地区在一起时,我在与我所在的地区以及在我所在地区的其他几个人交谈。正确的? 但, 现在,你知道的,我正在与数百所学校交谈。数千所学校。
57:51
您知道,我想,不要,不要害怕利用您的合作伙伴,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而且,您知道,我们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提供更多帮助,所以看到了更多的变化。您知道,这只是我们的重点,因此您的学校值得担心。但是,我们只是要讨论更多内容,我们可以在哪里帮助您制定这些策略,并帮助您推广这些策略。众所周知,因为机会在学校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肯定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58:18
而且,你知道,不要觉得自己像你 必须 自己走这条路。
58:25
好了,谢谢大家,今天加入我们。如果我们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我们将分别与您联系。但是正如我所说,离开时您会得到一份调查问卷。为AWS提供花边饲料,我们将与您联系,为您提供有关此转变情况的更多信息,或者食品系统dot com slash演示。
58:53
谢谢Chad和Rob的分享 所有的 您今天的知识,并感谢大家加入我们。
安全、保障和公平。 以光速。
菲茨休路 12013 号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78736
1-512-439-3995
重新构想远程、混合和面对面学习的启发式互动课堂。 Lightspeed Classroom Management™ 让教师可以实时查看和控制学生的数字工作空间和在线活动。
确保可扩展且高效的学习设备管理。 Lightspeed 移动设备管理™ 系统确保学生学习资源的安全可靠管理,实时可见性和报告对于有效的远程学习至关重要。
防止自杀、网络欺凌和校园暴力。 Lightspeed Alert™ 支持地区管理员和选定人员使用高级 AI 检测和报告潜在威胁,以免为时已晚。
保护学生免受有害在线内容的侵害。 Lightspeed Filter™ 是一流的解决方案,可作为不适当或非法在线内容的坚实屏障,确保学生 24/7 全天候在线安全。
全面了解学生的在线学习。 Lightspeed Analytics™ 为学区提供有关他们实施的任何工具有效性的可靠数据,以便他们可以对其技术堆栈采取战略性方法并简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