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网络研讨会

支持教师和学生福祉的策略

阅读成绩单

0:02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您今天加入我们讨论支持教师和学生心理健康的策略。我们将再给人们几分钟的时间,所以请坚持住,我们很快就会开始。

0:51

好的,看起来我们还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所以,让我们开始吧。再次,非常感谢您今天加入我们。我的名字是玛丽莎·纳布。我是 Lightspeed Systems 的营销经理。艾米·格罗索和妮可·艾伦今天加入了我的行列。

1:06

Amy 是 Round Rock ISD 的行为科学主任,Nicole 是 Caddo Parish 公立学校的教学技术专家。我有几个快速的家务项目,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想让你们都知道这个网络研讨会将被记录下来。因此,如果您想在之后与您的同事分享这段录音,您可以自由地这样做。网络研讨会结束后,我们会将其发送给您。我们将在讨论结束时进行 15 分钟的问答,所以如果您对我们今天将要讨论的内容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将其放入问题框中,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得到答案为你。

1:45

事不宜迟,让我们继续开始吧。艾米和妮可你们只是想多谈谈你自己和你的经历吗?艾米,让我们从你开始。

1:55

是的,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分享这个我认为我们都知道的重要话题。所以,我是 Round Rock ISD 的行为健康服务总监。我们是德克萨斯州的一个学区,就在奥斯汀郊外,大约有 45,000 名学生。

2:14

不过,我的背景是心理健康咨询。在我过渡到教育领域之前的几年里,我是一名心理健康顾问。在 Round Rock ISD,我负责监督一个社会工作者团队,他们直接与我们的学生和员工一起工作。我们为学生设立了心理健康中心,并与我们的警察合作,探讨如何全面地与学生合作,即使从警务的角度来看也是如此。我也是美国预防自杀基金会全国分会领导委员会的成员。

2:45

惊人的。谢谢你。妮可,你想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自己的信息。

2:49

当然,我是 Caddo Schools 的教学技术专家。所以,我每天都和我们的老师一起工作。我在他们的教室里使用技术培训他们。

2:59

我还从事 Lightspeed 方面的工作,在那里我监控学生的安全,当学生出现问题时,我会联系我们的学校和辅导员。

3:13

完美,非常感谢你们,再次感谢你们今天加入我们。

3:17

你知道,你们都是这个领域的主题专家,而且你知道,由于刚刚,我的意思是大流行是在两年前开始的,而且造成了如此巨大的影响,所有的教师和工作人员都在短缺尤其是 K-12 中的每个人。所以,超级重要的话题,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

3:38

让我们继续,从你们两个在你们所在地区教师短缺的影响方面所经历的事情开始。

3:48

来吧,妮可。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些教师短缺的情况。

3:54

我们有老师在教室里,在充实时间不得不覆盖其他教室,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老师。

4:04

我们,我们自己,中央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经去学校,并在需要时代替不同的日子。

4:13

因此,我们肯定看到了教师短缺的影响。

4:21

在 Round Rock 和我们整个地区也类似,我想也需要指出一件事,正如 Nicole 所说,人们不得不为我们上课,那是因为也存在人员短缺。

4:32

子短缺会影响教师的工作及其工作量。然后,我什至想到了空缺的教育助理职位的数量。

4:42

因此,当您考虑整个学区和所有职位空缺时,不仅是教师,而且这些职位空缺会影响教师每天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们在课堂上获得的支持?而且,我的意思是,我们整个社会都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问题。所以,这和我们看到的一样,只是看到它如此直接地影响着我们每天都在做大量工作的学生和老师。

5:06

是的,妮可,前几天我们谈话的时候,你提到了一个具体的情况,你的一位老师正在失去她的计划时间,因为她必须覆盖其他课程。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吗?

5:19

是的,我出去拜访一位老师,指导她,我说,“嘿,发生了什么事?我没能一对一地见到你。”

5:27

她说,“嗯,我在计划期间一直在上课,因为我们只是,现在那里没有老师。”所以,不仅她在上课,其他老师也在上课。

5:40

现在,我会继续说,她正在为此得到补偿。这是我们开始做的事情,因为我们有很多老师不得不在他们的计划时间内开始覆盖课程。

5:52

我们正在为此补偿他们,所以她确实说,“你知道,我知道我会为此得到补偿,但现在是我不能回来的时候了。”

6:01

是的

6:01

现在,我还要说她确实是志愿者。他们是这样。这是一个志愿者的事情。

6:06

他们不能只是把他们拉出来说,你必须这样做。她这样做是因为她看到了需要。

6:12

她就是那个老师。她想确保每个人都能在课堂上得到他们需要的一切。

6:19

我要说的是,在圆石城发生的同样的事情是,大约在年中,老师们开始因为上课或不得不做额外的工作而获得补偿。

6:31

但是,你知道,尽管这是一件好事,但短缺仍然会产生影响,因为你一天只能有这么多小时。

6:39

我认为这才是真正开始影响他们幸福的地方,因为他们在传统工作时间之外还有很多额外的工作。

6:53

是的,当然,而且,你知道,补偿是一个很好的第一步。但是,您的学区还做了哪些其他事情来真正确保您的老师得到照顾,并且他们正在休息这些心理健康?

7:06

而且,你知道,保持健康和快乐。

7:11

是的,对我们来说,在圆石,我们从一月份开始为员工雇佣了一名社会工作者。

7:17

我正在查看我们为与学生一起工作的社会工作者获得了多少推荐,并且我们正在获得员工推荐。我们会接受他们,因为我们想帮助工作人员,但意识到,如果我在校园里,并且我正在与社会工作者一起为一名学生工作,但后来我有一些私人事情发生,那很奇怪动态必须然后为自己与您合作。因此,意识到如果我们有人在他们的校园之外,并且他们每天一起工作,能够支持他们,并且他们在一系列不同的主题和事物上获得支持,并且他们是自我推荐的,它是保密的。

7:51

因此,这些是我们一直拥有的东西,一个员工援助计划,但甚至帮助员工了解如何更容易地访问它,真正让它成为一个前沿,每个人都知道它,并且非常支持。

8:05

我还要说,我们正在努力,在我们的地区逃脱。只是,我想,我们经常告诉老师,哦,练习自我保健。

8:14

我们表现得好像,这是一件容易的事。

8:17

而且,你知道,过去几年我对此进行了很多思考并阅读了它,将自我保健限制在说,它将获得修脚或水疗日,或者你需要锻炼更多.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这最终成为我们待办事项清单上的另一件事,而且没有帮助。

8:36

我总是告诉人们,我确实喜欢去修脚,但是,你知道,这并不意味着我的工作量减少了。

8:43

很多时候,我会感到内疚,因为我没有同时做这些其他事情,不仅仅是工作,而是平衡做妈妈或我们许多人的所有其他任务。

8:54

所以真正开始思考这才是真正的自我关怀,我们如何帮助员工设定界限?

9:03

而且,在某些时候,我确实需要回家,我确实需要休息。

9:08

我不应该继续工作,因为我可以 24/7 全天候工作。

9:13

因此,真的就设置真正好的界限意味着什么进行了更深入的对话。我们如何让员工知道可以对某些事情说不,并且您不必为所有人做所有事情?那是一个不同的对话。

9:26

是的

9:27

我想补充一点,我们还有员工援助计划,教区的教师可以使用它。但我们今年所做的是,国务院通过我们的一家州立医院增加了虚拟治疗。因此,路易斯安那州的任何老师现在都可以选择通过这里的医院系统进行一些虚拟治疗,而且它是完全免费的,他们可以根据需要随时使用它。

9:56

妮可,这种服务的采用率是多少,教师使用该服务的频率如何?

10:03

现在,我不能告诉你,因为这都是完全保密的,我不确定那是什么。

10:09

是的,绝对的。

10:12

我会说,就像我知道的那样,即使我今年有更多的员工,实际上是过去两年,我会说,就如何获得员工援助计划进行接触。如何访问社区中不同的心理健康专业人员。

10:27

所以,你没有明确的数据表明它是否上升了。

10:32

我确实知道员工社会工作者的推荐,当我们推出时,她正在获得推荐,人们正在利用我们提供的支持。

10:42

是的,这太棒了,我很高兴那些正在工作,人们正在利用它。

10:47

真的很难,就像你说的,艾米,要找到一个理论上会有所帮助的活动,而且,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但在实践中。就像,不,这只是我要做的事情清单上的另一件事。

10:59

所以,我真的很高兴你们能够找到一些东西,你知道,真正有用和有用的东西,以及他们可以利用的东西。

11:07

兰德教育和工党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四分之一的教师报告说他们正在考虑在学年结束时离职。而去年,或者不是去年,而是在大流行之前,只有 1 和 6 人说了同样的话。您认为除了大流行本身之外,这些数字转变的第一大驱动力是什么?

11:30

你知道,我认为现在教育发生了很多事情。

11:35

您知道大流行开始时就像老师很棒,因为我们的孩子和我们在一起,对吗?而且,天哪,我们要做什么?但在过去的几年里,在某个地方,发生了这种转变。

11:47

学校需要为每个人做所有事情,并成为我们遇到的每一个社会问题的答案。

11:55

你知道,我经常谈论心理健康和学生,并意识到学校必须解决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因为社会上没有足够的资源。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在这方面做得不好。

12:07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回事,你也认为,最近物价上涨或整个美国都在上涨,但在各州,对教师的补偿,这不仅仅是一个地区层面,一个学校层面,这是一个州一级,我们没有在更高的水平上投资。

12:28

我想,你知道,当然,我一直听到这个。好吧,老师们不是为了钱。他们没有,但在某些时候,你必须得到公平的补偿。我认为这是我看到的更大的社会问题。

12:41

一些老师正在意识到这一点;我能找到一份工作时间更好的工作吗?

12:47

而不是这种需要成为每个学生的一切的压力,我仍然会赚更多的钱。

12:55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艾米。本周我正在和一位老师一对一交谈,我问她,你知道,那是什么?

13:06

我们实际上谈到了调查,我说,会是什么?你为什么认为这是?她说,我们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13:15

每次我们安顿下来,都会有其他事情发生。她说,不仅如此。

13:22

我已经习惯给孩子当妈妈了,对吧?因为这就是老师的工作。我们每天上班,我们是妈妈,从那时起我们就是妈妈

13:30

我们在离开的时候进门。他们有时甚至叫我们妈妈。你知道?他们滑倒了,“嘿,妈妈”,她说我就是那个,

13:37

但现在,它更多了,因为在过去,它总是,哦,我只是度过了糟糕的一天。现在,这是我度过了糟糕的一个月。由于大流行,以及我们现在在社会中所处的位置,家里的情况并不顺利。

13:51

所以,她说,现在孩子们的情感包袱要多得多,这很难,你知道,真的很难。这真的让我感到压力。

14:03

是的

14:05

是的,这种鸽子尾随我们的下一个统计数据非常好,它说,

14:09

Raved Mobile 对管理员及其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头号安全问题进行了一项调查,这显然是一个非常公平的优先事项。然而,员工的情绪幸福感却排在第三位。因此,超过 60% 的受访者将学生心理健康列为他们最紧迫的问题,其中只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受访者列出了员工健康。

14:31

你提到了你们正在实施的一些策略

14:37

真正关心员工心理健康。但是,您所在的学区在管理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心理健康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14:48

是的

14:48

这就是,你知道,我经常谈论它,我认为大流行带来的一件好事是人们更好地接受了心理健康,尤其是学生和心理健康问题。

15:03

我们这些在该领域工作了很长时间的人都知道,即使在大流行之前,学生心理健康疾病的发病率也非常高,只是大流行有点把它放在了聚光灯下,并意识到现在我们只是在关注。然后我们看到,因为学生不在我们的学校。因为,你知道,最多一年,到一年半,这取决于你住在哪里。这本身就影响了学生的幸福感。

15:32

但与此同时,我认为有时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员工的心理健康也受到了影响。

15:39

我们非常关注学生。但意识到这些学生来自家庭,他们家中的成年人可能一直在努力应对大流行中发生的事情的影响。你知道,所以我认为只是这种转变,就像一切都聚集在一起一样,就像我提到的那样,我们社区中没有那么多的支持。你知道,现在有这么多的数据。儿童精神科医生短缺。

16:03

治疗师短缺,那么学校如何帮助弥合这一差距?

16:09

再一次,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你知道,所以我们学区是,我们如何利用社区伙伴关系?对于许多不习惯拥有这些资源的家庭,我们如何弥合这种差距?我们如何提供教育?我们就您孩子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了很多教育课程?

16:27

在识别体征和症状时,您如何积极关注心理健康?

16:32

我们做到了。我所在的部门是两年前开始的,对,在 COVID 之前。但是我们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从 1 人增加到 15 人,这主要是社会工作者能够真正与学生和家庭进行一对一的工作,以提供这种支持。

16:48

而且,所以,我认为它正在研究各种不同的方式。

16:51

我们通过我们的州为学生建立了远程治疗合作伙伴关系,而且是免费的。所以,我认为,作为一所学校,我们的桥梁如何?我们不可能对所有人都无所不能,但我们可以做一些训练。我们可以进行一些教育,然后我们可以真正帮助家庭如何获取社区中的资源。

17:11

是的,你呢,妮可?

17:14

好吧,我们补充说,我想我之前已经谈过了,我们为我们的学生添加了一个 SEL 计划,这样他们每天就有 15 到 20 分钟的社交情感学习。教师和学生可以就问题进行交谈。实际上,我从一些老师那里听到,他们说,你知道,这确实有效,这些孩子正在弄清楚,哦,你知道,我现在可以来找你告诉你,你知道吗?他们不必把这一切都留给自己。所以,他们每天上的这些只是小小的迷你课程,实际上帮助他们敞开心扉,与他们的老师和辅导员,以及他们需要交谈的其他人交谈。或者只是能够与他们的同学一起正常工作。并且说,你知道,当这件事发生时我不喜欢它,而你让我有这种感觉。

18:01

我相信,加入这个项目确实有帮助,而且现在正在帮助我们的很多学生。

18:11

是的,所以实施了你们一直在使用的所有这些工具和策略,你是否仍然看到学生努力管理他们的情绪和心理健康?

18:21

例如,与大流行中期水平相比,您会将他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排在哪里,他们现在在哪里?

18:28

我认为这取决于。你知道,美国卫生局局长在 12 月发布了一份报告。你可以谷歌一下。

18:35

它有一些很好的信息,但基本上是年轻人的心理健康危机,并谈论谁更有可能与心理健康作斗争。因为疫情。你知道,我们知道有些事情像我们一样。

18:52

几个月前,我看到一份报告说,美国有超过 140,000 名学生失去了他们的主要或次要照顾者,对吧。因此,我们不只是在谈论,我们非常关注隔离部分,但我们让孩子们感到悲伤。我们的一些家庭现在从双收入家庭变成了单收入家庭。所以这在经济上影响了他们,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没有资源来满足基本需求和类似的事情。

19:19

所以,没有人在同一时间,我不希望这一切都是厄运和悲观。

19:24

我们有很多学生意识到他们的韧性,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这场大流行中错过的一件事,真正与承认他们做了非常努力的事情的学生一起工作。我们都做到了。我们是否停下来说,哦,天哪,看看我们过去两年做了什么,事情很艰难,而且,你知道,我很孤独。我设法度过了难关,并真正反思了学生们使用什么应对策略来度过难关。我认为这就是 Nicole 谈论 SEL 课程的地方,即能够就应对和复原力进行讨论。而且我了解到我可以处理困难的事情,我可以相信自己能够处理困难的事情。而且我认为这些是必须进行的重要对话,不仅与学生,而且与工作人员。

20:12

员工需要时间来反映这一点。

20:15

哦,天哪,两年前教育被彻底重新定义了,看看你在哪里,你做了多少。

20:25

妮可,你的学生呢?

20:29

我们,我的意思是,很明显,我们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我可以说当我收到警报时我有点震惊。

20:39

其中很多来自我的小学和初中孩子,我真的希望更多来自我们的高中孩子。但是这些孩子是,我没有意识到一切对小孩子的影响有多大,你知道,但我们现在的绝大多数警报都来自那个小学和中年。所以,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已经实施了这个 SEL 计划,并且我们看到了一些改进。

21:09

就像艾米说的那样,我们不能一直都是悲观和厄运。你知道,我们看到了一些进展。但我真的看到它真的打击了我们的小孩子,你知道,我们的年轻人很多。

21:24

这对我来说有点可怕。

21:29

我喜欢你指出妮可,因为我有时认为,我们认为焦虑、抑郁等心理健康会影响我们的高中生,我会说这是大流行前

21:40

我们注意到从小学开始就有很高的焦虑率,以及我们如何就此进行对话。我们如何培训员工,但对我来说,这甚至是我们如何让父母意识到?

21:52

我们如何帮助父母理解,他们如何鼓励它?他们如何帮助它?我们给孩子施加了哪些压力?

22:03

我总是问父母,你对情绪和感受的要求和对成绩的要求一样多吗?

22:11

他们不喜欢我问这个问题,因为答案通常是更多地询问成绩以及你在运动方面的表现,因为你参加了三个不同的精选球队,以及所有这些。你就这么担心吗?但是我们甚至只是检查学生的情绪吗?

22:34

我很高兴你这么说。我知道,绝对的。

22:39

我不得不想,当我在一天结束的时候看着我的女儿时,我通常会说,嘿,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告诉我今天发生在你身上的一件好事?在学校发生了什么让你真正喜欢的事情?你知道,在我说之前是这样的

22:51

告诉我社会研究考试的情况,你知道,因为我看到她之前有另一个孩子,这有多大影响,当我先问其他问题时,而不是直接深入研究这些成绩,你知道?

23:05

所以,我得到了我。

23:07

很好。

23:09

杰西卡·莱希(Jessica Leahy)有一本很棒的书,名为《失败的恐惧,失败的礼物》。她是妈妈,她是老师,在谈论,我们如何拥抱失败并接受它?

23:26

作为成年人,我们觉得我们必须做到完美,这是不现实的,它会导致很多精神困扰。她甚至说,改变一个孩子带着 A 回家的方式,我们就像,哦,这太棒了。一个孩子带着一个 C 回家,我们想,你为什么不做得更好。意识到做出这个 C 的孩子可能比获得 A 的孩子努力 10 倍。

23:48

所以,与其说褒贬不一,不如说真的重新审视,老师也可以这样做。

23:53

就像,你做了什么来获得这个成绩,对吧?所以,这是结果背后的行为。

24:01

所以,如果它是一个 A,他们可以变得像,哦,这很容易。否定谁做了一个 C,就像,哦,天哪,我做了所有这些事情,

24:09

我得到了这个C。所以真的很有帮助,改变完美主义的对话,真正拥抱我们如何到达我们现在的位置。

24:18

 

24:19

当然,妮可,你提到你收到了正在与心理健康作斗争的学生的警报,我知道你正在为此使用 Lightspeed 警报,尤其是小学生。当您收到这些警报时,立即、立即标记并直接发送给您的必要性有多大?

24:41

你可以从那里处理它。

24:46

我的意思是它非常重要。

24:48

就像,当出现问题并且您拨打 911 时,您希望立即完成,对吗?我们需要尽快获得这些信息。

24:58

所以,当这些警报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看到这是一个高风险警报,这是一个高优先级警报,你知道,我们会立即与那所学校,那些辅导员,以及我们需要的任何人通电话立即为这些学生寻求帮助。

25:16

显然,您可以越快越好。

25:18

所以,我们遇到过辅导员把一个学生拉进来的情况,如果那个学生回家了,他们第二天可能就不在那里了。

25:28

所以,它就是那么重要。就像拨打 911 一样重要,你知道的。

25:34

绝对地。

25:37

当您收到这些警报时,您是否发现这些警报的数量有任何变化,例如与完全远程学习与混合和面对面学习相比?自从我们回到学校后,它的数量有变化吗?

25:54

你知道每天都不一样。

25:58

你知道。

25:59

我可以告诉你,在大流行期间,我们收到了很多警报。

26:03

现在,我们收到了很多警报。今天,

26:07

我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今天很安静,这很有趣。通常,就像昨天一样,有人打开了闸门,你知道,它只是一个接一个。

26:22

我可以说,在大流行期间,当这些孩子在家时,这是多么重要。

26:30

没有警觉是绝对可怕的,因为如果你想想当一个孩子在家而他们不在学校时,我们看不到他们,对吧?

26:42

作为老师,您没有四处走动,您看不到这些。你不是每天都盯着这些孩子。

26:45

因此,在大流行期间在家中与他们在一起帮助我们了解他们的脉搏。我们仍然能够看到他们在做什么,并了解他们正在经历的事情。同样在这里。他们可能在校园里。

27:00

现在,在个人学习中,我们也有同样的情况,我们能够对他们保持同样的脉搏,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每天都在做什么。只是

27:09

即使他们在家。因此,在家中,并且

27:12

每天没有老师在他们面前。走来走去,看着他们的脸,确保他们没事。

27:17

你知道,保持警觉确实帮助我们密切关注它们。

27:24

所以,我们,我不能告诉你数字。

27:27

我的意思是,我想说这可能是一样的,你知道,我知道我们在大流行期间出现了上升。我们有一个上升,我们可能有点刚刚,甚至现在龙骨,你知道的。相同的。

27:42

我们仍然得到它们。他们还没有离开那里。

27:46

这些孩子仍在苦苦挣扎,我的意思是,我们有 58 个学校站点和 36,000 名学生。

27:52

所以,我认为总是需要天空中的眼睛。

27:59

是的,当然,对于你们俩来说,我们已经谈到了面对面学习的回归,以及对学生的影响。恢复面对面学习对您的老师产生了积极还是消极的影响?

28:15

是的。

28:16

是的。对。

28:19

我知道,这不是,我认为,它只是,这取决于。这取决于校园和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认为这是对教师的积极影响吗?

28:28

你知道,他们因为和学生在一起而陷入这种境地。

28:31

虽然这几乎可以发生,但当你在教室里有孩子时所产生的能量是你无法做到的

28:41

实现,对吧?就这样,满满一杯。我知道即使现在参观校园就是我看到学生做他们的事情,它也填满了我的桶。

28:53

现在,我认为是不是因为地处偏远,我们在 COVID 上所经历的一切,比如我们的行为?我们在校园里的行为是否比大流行前更高?是的。

29:04

但你必须想一想,即使我们想到我们的孩子,比如学前班和幼儿园,他们记忆中的大部分生活可能都只是在家人身边,非常受保护,不习惯与他人互动.

29:18

因此,让他们在学校上课,对他们有好处,而且,他们如何管理他们不习惯发生的行为和情绪,这些大情绪?对?我什至知道,一年前,当我慢慢回来的时候,就像我第一次去一家不仅仅是路边取货的商店一样。我不知所措,因为我一直如此,只是和我的家人在一起这么久。

29:41

因此,意识到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们的孩子身上。

29:44

那么,我们如何平衡呢?但我确实认为,总的来说,我们是社会人,我们所有人都是。

29:51

虽然像这样的网络研讨会,我们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联系,这太棒了,但没有什么能代替与孩子们一起在教室里的身体。

30:03

是的,对我们来说,我认为有一些积极的一面,你知道我们的老师不再用 5D 教学吗?我的意思是什么?同时面对面和虚拟,对吧?他们不必这样做,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积极因素。就像艾米说的,他们回到了教室,和他们爱的人和他们想待在身边的人在一起。

30:24

我们有点,在消极的一面,你知道,你说积极或消极的影响,我们回到学校。所以现在我们有了所有这些 COVID 协议,我们有所有这些额外的事情,我们必须看看和做。所以,是的,有一些积极的一面,但也有一些消极的一面。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大约在年中,就在几个月前,我们在学校系统中放弃了所有戴口罩的规定。也许二月份,我们放弃了公共汽车面具的要求,所以我们所有的协议,就限制而言,都已经脱离了学校。

30:59

你知道,每个人,显然是静止的。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你想戴口罩,戴口罩。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不必。我们仍然,嘿,如果有人检测呈阳性,是的,你必须回家,你必须隔离。我们必须完成所有的映射,以及类似的事情,所以我们仍然拥有这些协议。还有一些事情,我们的老师仍然需要处理,除此之外

31:20

额外的文书工作,我必须涵盖的额外课程以及这个和那个。所以,是的,有,答案是肯定的,正面的和负面的。

31:30

但我认为,如果你问我们的老师,他们宁愿是正确的,然后是他们在哪里。

31:38

是的,绝对的。

31:40

艾米善良……哦,对不起,继续。

31:45

现在,它让我思考。我想,发生了什么事。

31:50

你知道,当每个人都偏远的时候,家庭和工作、学校和家庭之间的界限变得完全模糊,就像它们消失了一样。

32:00

对?

32:01

所以,你知道,我的工作时间是什么时候很难。我什么时候不在,老师有空。管理员可用。基本上,我们随时都有空。

32:11

而且,你知道,现在我们亲自回来了,而且我知道我们已经开始在我们的地区讨论这个问题,我们如何开始提出一些问题?

32:18

你知道,我喜欢说,我是 Boundaries up 的护栏,也就是说,你不必 24/7 全天候可用。

32:26

压力太大了,我总是说,比如,你晚上九点检查电子邮件吗?

32:32

而且,您知道,我们如何帮助教师感到被授权,以及我们如何在行政方面支持他们?

32:38

我们要让我们的父母知道,就像,我们不知道,你不会在这样的周六晚上收到电子邮件。

32:45

这是不合理的,你的牙医不会在周六晚上给你发电子邮件。

32:50

您必须拨打 1-800 号码,那么我们如何回到那些模糊的界限,真正设置一些护栏?这样我们就可以帮助有倦怠或感觉他们应该 24/7 全天候工作的教师。

33:05

并且是你们正在采用和实施的实际政策,并按照地区指导方针与父母沟通,这是你可以期待的。

33:17

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我想我们正在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因为我可以说我可以一直和老师说停止检查你的电子邮件。

33:25

但是,如果没有说明并且您知道大流行前,我们甚至让校园管理员让家人知道,嘿,这些是老师会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您的时间。

33:35

我们不是 24/7,然后真正赋予教师权力。你不能在这之外工作,你知道的。

33:42

如果您确实工作,请将您的延迟电子邮件设置为响应我们所说的时间,因为如果你们中的一个人这样做,那么父母会期望每个人都这样做。

33:52

这是真的。

33:52

我有一位老师告诉我,我们可以整天告诉他们,嘿,当你回家的时候,你知道的。现在,我知道我必须查看一些电子邮件。如果警报通过,我必须查看它。一天中的什么时间都没有关系。

34:05

但是,我还为一项服务付费,如果我没有得到它,Lightspeed 会为我做这件事。

34:11

不,但我告诉我的老师,看,你的时间就是你的时间。就像你说的,把延迟的反应放在上面。这周我有一位老师看着我说,好吧,这位家长一直在给我发电子邮件,但我最后还是把我的延迟回复装上了。所以,这个时候她要到星期一早上才能收到电子邮件,因为现在是周末,我需要我的时间。当你问老师,你需要什么?我问老师,你需要什么?她说,我需要时间。

34:41

 我认为我们可能正在跳入其他事情,但这就是他们所说的,我需要时间。你得给我时间。我没有时间做这件事。

34:51

所以,我认为这就是我们如何支持老师的地方?

34:55

对?

34:55

在里面,我的意思是,我必须和我的团队一起做这件事,我不能只告诉他们,我不希望你在下班后和每个周末都工作。我不能在周末给他们发电子邮件,因为即使我告诉他们,他们也会说,嗯,她在工作,我应该在工作。所以,我认为这真的是,它必须是一个整体的文化转变。

35:15

真正建立这些界限并完全支持它。

35:20

老实说,

35:22

不是每个父母都有很好的界限,所以如果我们不为他们设定界限,他们就会不断地跑过去。我们的工作是真正必须设置这些,以及与学生一起设置。

35:36

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来模拟边界是什么,并且有一个可以接受的时间来联系人们,并且有一个不可接受的时间。

35:46

这是对下一个问题的一个很好的继续,有点像,回到你之前提到的,艾米,关于,你知道,学生们有很大的情绪,回到学校,和他们的同龄人在一起已经离开一年半了。

35:59

有很多非常强烈的感觉,不幸的是,可能还有一些暴力和攻击性的感觉。

36:05

因此,如果发生学生暴力或攻击性事件,如果出于任何原因,出于任何原因对同学或老师进行攻击,您所在学区的学生、老师和相关家长之间的沟通方式是什么?那看起来像什么?

36:29

我会说,这会视情况而定。而且,你知道,我们有自己的警察局,我在里面工作和工作。在这些类型的事情中,如果他们提出指控,总是取决于受害者。这不是我们的决定。

36:43

但对我们来说,这就是我们的社会工作者进来的地方,真正帮助那个学生,行为的背后是什么。

36:49

我总是说,行为只是其他事情发生的症状。

36:54

那么,我们如何帮助支持那个家庭中的那个学生,支持那个行为背后发生的整个系统?

37:04

我还想指出,我们必须停止假装

37:07

现在只有年轻人有攻击性行为。

37:12

不,现在成年人在建模方面做得非常糟糕,所以如果我们看到成年人这样做,那么我们可以从学生那里得到什么?

37:21

我刚刚读到一篇关于在一场小联盟比赛中,裁判被教练带走的文章。

37:29

所以,你知道,我认为这些是。几年前我读过一句很棒的名言,谈到了,我们一直在谈论导致学生这种情况的文化,以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我们就是这种文化。

37:43

因此,我认为,一件事是个人情况并以恢复性的方式处理它。但另一个问题是,我们作为成年人如何

37:53

是一个例子,还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例子?

37:58

 

38:01

你所在的地区呢,妮可?

38:05

这可能和艾米差不多,我们有一个很棒的沟通团队,他们在遇到这种情况时非常积极主动。

38:17

 我们有一个情况,它是在一所学校的很多学生之间。今年我们的情况是发生了很多争吵。

38:31

一名管理员试图打破它并被击中。我们让这些爸爸进入学校,他们创建了一个名为“值班爸爸”的俱乐部。

38:44

对?

38:45

我在新闻上看到了。是的,它受到了全国的关注。这是在全国新闻上,我们让这些人进来了。

38:52

有一天我在学校,我环顾四周,所有这些穿着这些衬衫的大个子都说,当值爸爸。这些爸爸在公共时间四处走动,你知道,当这些孩子在课间和其他东西之间穿梭时,他们说,你今天过得怎么样?他们正在给他们击掌。

39:10

他们只是有点旋转,这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事情,他们仍然这样做。

39:17

我的意思是,这不是那种,好吧,我们在这里呆一天,或者我们在这里呆一个赛季,我的意思是他们每天都在那里,他们有一个轮换的基础,他们来吧,他们总是穿着他们的小爸爸值班衬衫,他们就在那里。

39:28

学校的气氛也发生了变化。

39:34

你知道,环境变了,孩子们也变了,他们互相击掌。他们很兴奋,没有什么疯狂的事情发生,因为我们让所有这些爸爸到处跑,你知道,有点值班,以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39:50

所以,你知道,从学校发生的一些暴力事件中走出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39:58

我可以说,我也喜欢它,因为我认为它真的表明它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

40:06

这真的是关于一个社区走到一起,我们不能只指望学校解决所有问题。你知道,我们确实有孩子,这真的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才能到达那里。

40:20

我们只是喜欢它。

40:23

是的,我喜欢社区以积极的方式与学校互动,尤其是类似的事情。棒极了。我很高兴这发生在你身上,妮可。

40:33

另一个问题,我们已经看到了有关扩大心理健康培训和自我保健以及应对教职员工和学生压力的建议。你知道,艾米,以你的职位和你的专业知识,你有什么建议开始做这件事?

40:49

我认为在 SEL 工作中,我们经常会想,当我们教授社交情感学习时,它会教授应对技巧、如何管理压力,以及所有这些事情。我们认为学生需要它。

41:03

当我很多时候思考时,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完全接受它,然后才能教学生。

41:10

因为我可以整天告诉学生如何做这些事情以及如何应对压力。但是,如果我一直是一个压力球,他们就不会听我的。

41:19

我认为这对学生也是透明的,我们作为成年人,必须处理这个问题,而且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

41:28

我认为,很多时候,作为成年人,我们表现得好像我们是无所不知的,并且做任何事情都很棒,而学生是需要所有这些帮助的人。我认为当我们真正合作在一起并说,我们都在一起,我们在工作,我在学习的同时你也在学习时,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41:45

我认为这是第一件事。然后我想真正定义自我保健的含义。我们这么说是不是很简单,哦,我在提倡自我保健。

41:53

所以,检查。我是一名优秀的管理员,或者我们真的在谈论这意味着什么,在妮可谈论的内容中,比如与老师谈论他们真正需要什么。

42:04

在真正聆听时,作为地区级行政人员,我很清楚老师的需求,相反,它促进了这些对话。

42:17

你知道,不仅仅是试图快速解决一些甚至在大流行前就令人担忧的问题。这个关于教师健康的想法,我什至更喜欢使用健康这个词而不是自我保健,因为它包含的内容更多,而且不是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

42:31

是的,绝对的。

42:34

妮可,你提到过,当你和你的老师谈话时,你问,嘿,你需要什么?我能做些什么来提供帮助?我能为您提供什么?他们的第一个要求是时间。

42:44

艾米,你的老师也这么说吗?

42:47

是的,我不知道有谁不要求更多时间。

42:51

我知道,即使在我的工作中。几周前,我看着我的丈夫,我想,我每周只需要额外的七个小时。我们可以把它放在某个地方吗?并意识到这是不可行的。

43:04

所以,我总是说管理期望。我能期待我们在这段时间内真正完成什么?

43:12

然后,我总是说,在这个自我照顾的领域内,以及所有这些事情,真正专注于我能控制的事情。

43:18

我让每个人都做的一项活动,我每周、一天、可能会做多次。是不是你拿了一张大纸,画了一个大圆圈。

43:29

在这个圈子里写下你能控制的一切。在圈子之外写下你无法控制的一切。

43:37

现在,这很容易。困难的部分真的是问自己,我在哪里花费最多的精神情感能量?

43:44

是在圈内还是在圈外?如果你像我和大多数人一样,

43:51

我们在圈外花费了很多时间。它让我们感到震惊。

43:56

它消耗了我们所有的情感能量,然后我们就被消耗掉了。那你要问自己,为什么我更关注圈外的东西?

44:04

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44:06

我必须多次进行肠道检查,因为它更容易。

44:10

我更容易说我现在的生活是因为其他人而挣扎,而不是我说,我真的无法控制什么?

44:19

这可能会导致我不得不改变一些事情。

44:23

我会给你一个简单的例子,也许,我什至不应该这么说,但我昨天在训练。我们经历了很多风暴。

44:34

我们刚刚处理了一些龙卷风,有很多关闭的学校场地,但我们遇到了更多的天气。在训练进行中,突然间,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开始互相击掌。我想,这里发生了什么?

44:47

我知道我很好,但我刚才所说的并不需要高五。

44:55

所以,他们就像放学后的活动刚刚取消,我们今天有时间,你知道的。

45:03

他们非常兴奋,就在一天之内,他们将不得不做的那些课后辅导课程被取消了,因为他们将有一些时间回来。而且,他们再次将自己置于那个圈子中。他们报名参加课后辅导,但这只是额外的一件事,所以他们非常兴奋。

45:27

就像这里的任何人一样,如果我们说,如果我们听到,嘿,那次会议被取消了,当天的最后一次会议被取消了,我们都可能会去。

45:37

这就是他们的感受

45:39

因为昨天的时间。

45:42

是的,还有妮可,我喜欢你说他们注册了。

45:45

当我与老师交谈时,很多工作也是在这方面进行的,为什么你觉得你必须报名参加所有事情?

45:53

你是否对此感到内疚,或者那是你内心的东西?你觉得你不能说

45:57

不,你会被负面看待。这是我真正觉得是自我照顾的真正艰苦的工作。

46:08

意识到,我曾经想,为什么这些人总是要求我做所有事情,他们不知道我很忙吗?

46:14

他们应该知道我很忙,而实际上,我从来没有为自己挺身而出。

46:19

对?

46:21

是的,我必须告诉他们,你有时必须说不,说不也没关系。有时候,我不得不说不。

46:27

完整的句子。

46:29

是的,是的,所以老师,他们最需要的是时间。

46:36

当你和那些在心理健康方面苦苦挣扎的学生坐下来时,共同的主题是什么?你认为他们最需要什么?压力较小。

46:51

我可以,我很久以前就高中毕业了,我可以告诉你,今天学生的压力比20、20多年前要大得多。我什至想不起多少年前我还在读高中。

47:08

我们需要让他们成为孩子。

47:11

他们觉得,如果他们不参与每一件小事,并且把每一件事都做得完美,每一个小细节,那就是他们的全部价值。我们如何帮助孩子们知道

47:26

只是做他们自己,他们是否值得。

47:30

虽然,是的,学业成绩很重要,但课外活动也很重要。

47:37

你不能以牺牲你的心理健康为代价来做这一切。

47:42

我认为我们作为成年人必须停下来。你知道什么时候 COVID 关闭了一切,人们就像,哦,每个人都落后了。

47:49

我想,谁在背后?就像老鼠赛跑已经停止。

47:54

现在,你会说,哦,我可以领先,因为其他人都被阻止了。我想在某个时候,我们必须停止这种疯狂

48:01

这对我们的孩子造成了这种影响。

48:05

48:08

你呢,妮可?

48:09

是的,我想我必须同意艾米所说的一切。

48:15

我唯一要补充的是,我们只需要倾听。

48:18

我们需要学会倾听。,当我进入学校并与老师交谈时,我必须积极地倾听她或他的声音,并确切地了解它是什么。他们感觉怎么样?他们需要什么?你知道,我是一名教学技术专家,我在那里满足他们的技术需求,帮助他们,教他们这样做。

48:38

但我也以他们需要的任何其他身份为他们服务。

48:42

所以,如果他们只是需要说话,我需要倾听。我们需要倾听。

48:48

我们需要真正考虑他们在说什么。你知道?如果他们说,我需要更多时间,我们需要弄清楚如何给他们更多时间。

48:54

如果我们的孩子说,我压力很大,因为我每天都有太多的功课,那么我们需要听他们的。

49:01

我们只需要学会张开耳朵倾听。这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你必须听。

49:10

是的,绝对的。

49:13

至此,我将就此结束,因为那太棒了。我们也收到了很多问题,所以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我将继续讨论。然后提醒一下:如果您对我们今天讨论的内容有任何疑问,请在聊天框中提出。我们将在接下来的 15 分钟左右,完成这些。

49:34

因此,如果您有任何想回答的问题,请随时提出。

49:40

所以,有了这个,让我们看看,好的,这是你们俩的问题。

49:46

你从学年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49:50

就学生心理健康和教师心理健康而言,您将如何在即将到来的学年中使用这些要点?

50:00

对我和我们区来说,

50:03

我认为实施我们的社交情感学习并从中看到进展将使我们继续这条道路。

50:16

你知道,请确保我们与孩子一起在社交情感学习方面保持领先,因为我们经常开始一些事情,然后没有完成它。

50:27

你知道,我们做了一年,然后我们说,让我把它放在那里,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确实需要确保我们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我的意思是,每天15到20分钟。

50:41

 每个人,我们可以在你早上的例行公事中,在你的

50:48

解雇程序,在那个时间的某个地方你可以找到它,这是我们绝对希望留在这条路上并继续这样做的事情。

50:57

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当有人在挣扎,或者我们认为有人在为他们的心理健康而挣扎时,总是就像,好吧,去寻求帮助,如果你从来没有得到帮助,那是一件非常困难和可怕的事情。这个很难(硬。如果我是父母并且我需要这样做,那么如果我的孩子在挣扎,我会觉得我是一个糟糕的父母。

51:18

因此,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就像我们的社会工作者一样,真的能够步行学生及其家人或我们的工作人员。获得帮助的流程是什么?它是什么样子的?使其正常化并成为那个安全的人。

51:34

能够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

51:36

非常关键。自杀生命线号码,那些东西太棒了,我们需要这些,但我们永远不能认为它就停止了。就像 Nicole 所说的那样,它正在进行公开讨论,它正在倾听并真正理解人们在说什么,然后与他们合作。不只是说,哦,好吧,去寻求帮助。

52:00

艾米,我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52:02

这是关于下班后与学区家长与老师的沟通,您是如何开始的?你迈出的第一步是什么?

52:16

我认为第一步是我已经做了很多事情,五年来,PD 会议上,我被要求进行自我保健。他们真正得到的是界限和平衡。

52:26

我认为这是在对我们的员工和管理人员进行教育,尤其是对它的外观进行教育。这样他们就开始了解对它的需求,因为当我们实施那些非常好的界限时,我们可以自动给人们时间。但它不能只是,哦,我们要这样做。我认为这是理解其背后的原因。

52:51

在我们地区,这真的只是平衡和边界主题的缓慢过程。父母和社区对建立这些界限有何反应?

53:06

我认为这是逐案的,但老实说,你总是会有父母永远不开心。

53:13

我不是那个意思,这只是公共教育工作的本质。但我想曾经,我倾向于认为大多数人,你让他们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可以接受,这是不知道。

53:29

所以,这是期望,我一开始说,如果我是校园校长,我说,好吧,这些是我们的员工在校园里并且有空的时候。

53:38

这是他们发送电子邮件的时候,并且设定了期望。

53:43

然后,作为父母,我不会在晚上 8 点发电子邮件,我也不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得到回复。期望已经确定。我认为这对家长和学生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他们只是想知道会发生什么,然后他们可以依靠并相信它。

54:00

绝对地。

54:02

妮可,这是一个问你的问题,你所有的学校都有值班爸爸吗?这是一个地区的倡议吗?

54:08

它不是。这是我们谈到的一所学校。现在,我认为还有一些其他学校已经讨论过有这样的事情。因此,这不是地区倡议。这是那些爸爸刚到学校就说,够了,我真的厌倦了。

54:27

这所学校的争吵太多了。事情太多了。所以,你知道,社区。

54:32

他们刚进来就做到了。是的,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它能够传播到该地区的其他地方。但现在,这不是一个地区的倡议。

54:45

知道了。

54:46

妮可,这是给你的另一个。

54:49

你知道小学生和高中生的警报比例吗?

54:56

我不。不是顺手的。

54:59

我确信我可以运行一份报告并找出答案,但我可以说我知道小学和初中的警报比高中要多。

55:11

我知道,这是肯定的。

55:13

我不知道比例。

55:16

知道了。是的。

55:17

这是艾米的最后一个问题。你问了哪些问题来帮助设定界限?您是否正在使用任何策略来帮助您的老师轻松拒绝?

55:33

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知道我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设定专业和个人界限。

55:41

我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并且真正引导,思考为什么他们不觉得他们可以说不,对。我想很多时候,我听到人们说,好吧,只是说不,这对下面的内容没有帮助。

55:55

就像,也许我觉得我的全部价值都是我的工作。不只是我是谁。所以,如果我说不,那我的价值会怎样?

56:06

是的

56:07

我认为这些是必须提出的一些更深层次的问题,而不仅仅是简单地告诉人们说不。

56:15

我听起来像八十年代的南希·里根,只是说不,但必须更深入地了解下面的内容。通常情况下,您是否有负责问责之类的伙伴,以及我们如何继续这些对话,这不仅仅是一次完成,一封电子邮件已发送。就像,学会对这么多这样的事情说不。它真的必须从建模的顶部开始。

56:40

是的,我一直都知道这一点,但这对我的团队来说真的很明显。我正在招聘四名新的社会工作者。他们将在一月份开始,我们从十二月底开始关闭了两个星期,一旦我已经离开,他们中的一个人就给我发了电子邮件。直到我回来,我才回复电子邮件。

57:01

她谈到了她对此的感激之情

57:05

因为她知道这将是一个真正有界限的地方,好吧。

57:11

是的,她的休息时间还可以。我真的认为这必须是从行政部门和高层开始的思想转变。

57:20

是的,绝对的,好吧,好吧,那是最后一个问题。再次感谢你们两位,非常感谢你们的加入。并提供您所有的经验、轶事和专业知识,让你们加入我们总是很高兴。感谢大家,参加我们的与会者,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听我们的讨论,非常感谢你们。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今天提到的一些产品(例如警报)的信息,我们确实有一个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 4 月 28 日将利用 Lightspeed Systems 的新产品功能。我们将让 Amy Bennett、Rob Chambers 和 Ian Swanson 与我们一起参加该网络研讨会,以了解我们在产品路线图中所做的事情。

58:04

因此,再次感谢大家的加入。谢谢你,艾米和妮可。总是很高兴有你。大家,好好休息一天吧。

58:14

谢谢你。

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用于远程学习软件的屏幕截图

这是一个演示,在我们身上

还在做你的研究吗?
让我们帮忙!与我们的一位产品专家安排免费演示,以快速回答您的所有问题。

坐在笔记本电脑办公桌前的男人看着 Lightspeed 过滤器仪表板

欢迎回来!

正在寻找我们解决方案的定价信息?
让我们知道您所在地区的要求,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定制报价。

重新构想远程、混合和面对面学习的启发式互动课堂。 Lightspeed Classroom Management™ 让教师可以实时查看和控制学生的数字工作空间和在线活动。

  • 确保所有学生只与正确的在线课程互动——正是在他们应该使用它的时候。
  • 同时向所有学生推送经过审查的课程链接。
  • 阻止不适当或分散注意力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确保可扩展且高效的学习设备管理。 Lightspeed 移动设备管理™ 系统确保学生学习资源的安全可靠管理,实时可见性和报告对于有效的远程学习至关重要。

  • 用于无限可扩展设备、应用程序和策略控制的集中式、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 自助应用程序库,教师和学生在其中
    可以访问和安装批准的课程和学习工具
  • 远程部署、更改和撤销数百个策略和教育应用程序,同时减少典型的停机时间和成本

防止自杀、网络欺凌和校园暴力。 Lightspeed Alert™ 支持地区管理员和选定人员使用高级 AI 检测和报告潜在威胁,以免为时已晚。

  • 人工审核
  • 标记潜在威胁迹象的实时警报
  • 在事件发生之前迅速进行干预。
  • 活动日志提供对标记事件之前和之后的在线活动的可见性

保护学生免受有害在线内容的侵害。 Lightspeed Filter™ 是一流的解决方案,可作为不适当或非法在线内容的坚实屏障,确保学生 24/7 全天候在线安全。

  • 由行业中最全面的数据库提供支持,该数据库通过 20 年的网络索引和机器学习构建而成。
  • 确保 CIPA 合规
  • 阻止数百万个不适当、有害和未知的网站、图片和视频,包括 YouTube
  • 让家长了解 Lightspeed 家长门户™

全面了解学生的在线学习。 Lightspeed Analytics™ 为学区提供有关他们实施的任何工具有效性的可靠数据,以便他们可以对其技术堆栈采取战略性方法并简化报告。

  • 跟踪教育技术的采用和使用趋势,消除冗余并提高投资回报率
  • 监控应用程序和内容消费,以促进早期采用和有效利用
  • 通过了解学生数据隐私和安全合规性来评估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