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莎纳布 0:03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您参加我们的网络研讨会 Lightspeed Analytics CatchOn 版,所以,很高兴大家今天加入我们。我们会给大家多几分钟的时间,所以如果你们再坚持一两分钟,我们很快就会开始直播。
0:47
好的,看起来我们有更多的人加入了,所以让我们开始吧。非常感谢大家加入我们。我叫 Marissa,是 Lightspeed Systems 的营销经理。今天,柯克·兰格 (Kirk Langer) 也加入了我的行列。他是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公立学校的首席技术官。我们有 Lightspeed Systems 的区域销售经理 April Hughes 和 Lightspeed Systems 的 CRO Chris Travis。在我们今天开始之前,有几个快速的家务用品。此会话将被录制,因此我们将在活动发布后与您分享录制的内容。欢迎您在闲暇时查看,或与您的同事分享,无论您想用它做什么。
1:25
我们还在演示结束时进行了问答环节。因此,如果您对今天讨论的材料有任何疑问,请在问题框中输入,我们将尽力为您解答。
1:38
事不宜迟,让我们继续与克里斯开始。克里斯,我知道收购 CatchOn 对 Lightspeed 来说是相当新的,所以你介意谈谈我们为什么决定这样做,以及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会是什么样子吗?
克里斯特拉维斯 1:52
是的,当然。谢谢你,玛丽莎,谢谢大家今天抽出时间来了解更多关于分析的信息。
1:58
对我们来说,这真的很简单。 Lightspeed 自 1999 年以来一直支持学校。
2:03
我们已经看到这个客户旅程的进展,从需要确保孩子被过滤到设备扩散,这开辟了对更复杂的过滤、课堂管理、移动设备管理的需求。
2:17
因为设备在校园内外,定位这些设备并确保这些设备安全,添加到我们的警报产品中,然后,而不是旅程的结束。但是一旦地区在那里,他们需要一种方法来报告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可能是一种可见性工具,可能是一种为他们购买的应用程序提供投资回报的工具。这可能是一种将这些带到最前沿的机制,以了解最好地将他们的 PD 美元退休放在哪里。
2:46
您会从 Kirk 和 April 那里听到更多关于地区使用分析应用程序的方式,但对于 Lightspeed,我们有自己的分析产品。
2:54
我们有几百万学生在使用它,并且意识到 CatchOn 的产品、团队和使命与我们如此契合,联合起来并让他们参与其中是有意义的。
3:07
所以我们能够集体获得,因为这个新组织对于我们成千上万的学区客户来说是一个更好的产品,一个更好的体验,因为现在,而不是相互竞争,我们正在齐心协力,并且解决了同样的问题,我们能够整合 CatchOn 拥有的强大团队并将其与我们的 Lightspeed 团队混合,以实现两全其美。
3:28
所以我们有优秀的开发人员、优秀的销售人员、优秀的支持人员、专业的开发资源,所有这些东西结合在一起,真的很合适。
3:37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玛丽莎,我认为自从我们这样做三个月以来,为最终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客户体验。我们现有的 Lightspeed Analytics 客户很乐意过渡到 CatchOn 版。
3:51
我非常渴望获得完整的功能集,因为我们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这两家公司整合在一起。我们现在正在迭代您今天将看到的产品,因此,与其再次竞争,我们现在正在一起构建这些块。也许这有点陈词滥调,但在这种情况下,1 加 1 真的是三。
4:12
我们的客户群,包括我们现有的客户以及我们目前正在评估该解决方案的潜在客户,都提供了如此多的反馈。
4:20
因此,我们了解整个分析。市场上的水有点浑浊。有很多人声称他们有某种版本的分析,Kirk 和 April 将再次引导我们完成。
4:34
但是,我们知道,随着学区的出现,他们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应对设备不断激增的情况,并且我们现在了解混合学习环境的重要性。
4:47
跨平台、可扩展、与操作系统无关的分析解决方案对客户最有意义,这就是我们的反馈。因此,我们再次对早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兴奋,但反馈非常好,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玛丽莎 5:04
非常感谢你,克里斯。而且,你知道,我也对这种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真的很高兴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有了这个,我想把它传递到四月。她将继续与 Kirk Langer 进行讨论。柯克,如果您能向我们提供更多关于您在林肯公立学校担任首席技术官的经历以及更多背景信息,那就太好了。
柯克兰格 5:30
哦谢谢。嗯,是的。我在林肯公立学校待了很长时间。
5:36
呃,现在作为首席技术官并不总是在工作,而是在过去。在过去的近 20 年里,我一直担任行政职务,做的很多事情已经上升到现在的水平,我们的地区已经真正摆脱了将技术视为整合的东西,技术是不可或缺的。因此,是否拥有它的想法,在我们目前的情况下,特别是没有很大的意义。所以,真的长大了。除此之外,从学生数据隐私的角度,从信息安全的角度,从最终的教学和学习的角度来看,使用残疾是非常重要的。
6:23
所以,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做这件事,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们是一个有 42,000 名学生的学区,我们大约,我们有,......我们有 8 所高中,12 所中学,40 所小学,是一个 1:1 的城市,一个学区组。因此,它必须被定义为城市学区。我们有大约 50% 免费和减少的午餐作为贫困的衡量标准。
6:53
而且我认为我们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学区,我认为,你知道,我认为我们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区级以及建筑级的非常好的领导,然后是优秀的教师他们能够建立关系作为基础信任,并最终激励孩子学习。所以,好的学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里发生的一切。
四月休斯 7:27
非常感谢那段时间。玛丽莎,谢谢你今天开始。所以我很高兴能在这里与柯克进行这次对话,然后再谈一点。我们将向您展示更多关于 CatchOn 的信息,但我有幸与 Kirk 及其团队合作了几年。并且总是喜欢和他交谈,所以让我们开始吧。所以,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教育领域非常明显的范式转变,我们了解到,这些设备已经真正成为所有教育信息的发送者和接收者,甚至可能成为通往有时在教室里。就在几秒钟前,你有点想明白了。但是该设备目前处于最前沿,这给学区带来了许多不同的挑战。那么,您能否与我们分享您所经历的一些挑战,以及您克服其中一些挑战的一些方法?
柯克 8:18
我的意思是,设备真的起到了运输的作用,对吧?所以,交通工具是把你从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的东西,或者无论是汽车、自行车、摩托车、投票、水上摩托车,不管是什么,你可能会玩得很开心,但最终它对一个人来说是物有所值的到另一个地方。真的,对于我们的很多学生来说,因为我们是一种设备辅助学习和教学,我们称之为。我们没有将其视为 1 对 1,而是用这些术语来讨论它。因为 1 比 1 是对某事物的定量衡量,最终我们相信它是定性的。这是关于学习的。
9:00
而且,据我所知,从我的角度来看,运输带来了很多行为举止的学生和老师。它正在学习如何引导和关注适当的环境。我们将在整个对话过程中谈论很多。今天真的,真的很重要。因此,我认为,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经常遇到的挑战之一是,您是否将设备分发给学生。你会被问到的一件事是,我们所有的学生数据在哪里?
9:43
好吧,这可能是一件非常令人放松的事情。如果一切顺利,我认为有很多地方,所以,你越清楚它们在哪里,越好……显然,你可以谈论学生数据、隐私、更好的位置等问题。您将谈论信息安全,如果您不知道您的数据在哪里,那么做任何这些事情都非常困难。那么,……很多人会带来什么?许多拥有这些交通工具的学生正在采取负责任的方式,您知道,以确保我们正在帮助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护栏。因此,他们不会在隐喻的道路上开车,而是让自己进入不应该进入的地方,从而损害他们的隐私。并有可能超过信息安全区。
四月 10:35
因此,关于学生数据的主题。所以,我知道你和我都对数据隐私充满热情。而且我知道内布拉斯加州确实在努力制定学生数据标准。 SPC 的隐私。所以,我们也知道我们从过去几年中学到的数据,即学生数据,已经不是过去的样子了。这不仅仅是成绩、出勤和行为。真正成为产品的是我们的模式和我们在网上所做的事情。
11:03
那么,您现在如何处理学生数据和学生数据隐私的管理?
柯克 11:10
你知道,我想你知道,正如你提到的,我们已经经历了教育的范式转变,我认为至少有两种非常传统的、两种相互竞争的方式来看待范式转变。一个,我认为最受关注的领域之一,Thomas Kuhn 谈到了范式转变几乎同时发生。
11:37
当理论,它们所依据的理论戒律不再支持范式或范式不再响应时,范式转变就发生了一次。然后卡尔波普尔因说,不,实际上是这样的,实际发生的情况是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化,直到最后你意识到你正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12:01
好吧,事情的真相是,我认为这可能不是这个或那个,在一个非常二元的人口普查中,这是因为我们最近在大流行期间发生的变化,有人会说,我们不得不在一夜之间完成。我们有很多远程学习者和类似的东西。
12:17
这是真的。
12:18
我想说的是,一般来说,这项技术非常适合。我们的教师利用该技术进行学习的能力突然之间,在这方面对他们来说是一种提升,这是具有挑战性的。这是一场斗争。所以,你知道,当我想到我们如何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时,当这种范式似乎发生了如此迅速的变化时。嗯,我总是回头看看增量变化是什么,无论是真正的增量变化,还是我们基本上暴露了我们无法做一些工作的事实?因此,当涉及到学生数据隐私部分时,您知道,由于勒索软件攻击已经大量曝光,我们都非常清楚。而现在,他们在地缘政治上的现状。
13:11
谈到可能发生的额外地理附加税,我们非常清楚,人们并不总是知道他们可以做的一些基本卫生措施,以防止发现自己处于这种情况和地区。再一次,回到,你知道你的数据在哪里吗?
13:34
那些数据是什么?因为,你知道,每个案例都有一些数据。
13:37
同样,它是公共敏感的,您的电话号码敏感。你只是不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它,但是,你知道,它不像关于你的其他事情那样保密。
13:50
所以,当你看到那个,你看到那个连续体时,它开始的一件事是,如果你不知道所有的地方,世界上最好的数据分类就没有任何好处。数据是。因此,当我们查看分析时,了解这一点并了解分析在帮助我们理解方面发挥的作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是的,这些是学区出于这些目的推出的赞助应用程序。但是人们去和使用的所有其他地方是什么,这意味着什么?
四月 14:20
所以,这有点像回到很多时候,就像你说的,你想知道如何,但在你知道如何之前,你必须知道什么和在哪里,并且能够识别它。所以,是的,所以和我谈谈投资回报率,我知道你有一种非常有创意的看待它的方式。
14:36
投资回报率并不总是在教育领域被使用的东西,一定是首字母缩略词,但我们今天听到的越来越多。所以,请告诉我更多关于您对投资回报率的看法。
柯克 14:48
好吧,我认为,传统意义上的投资回报率就是投资回报率。投资是,你知道的,你可以做很多事情,看看其他的东西,比如关键绩效指标等等,以了解,好吧,我们买了这个东西,我们拥有所有这些许可证.我们在使用它们吗?
15:07
当然,作为投资的衡量标准,人们正在使用它,但我会说这是一个必要条件。因为如果他们不使用它,是的,你可能根本无法及早产生任何影响。不过,在我看来,在 K 12 环境中,更大的图景是,如果 I 代表指令,那么指令会返回什么?如果我们要使用这个东西?它实际上对教学和学习过程有多大好处?利用它来学习有多容易?
15:42
你知道,就其保真度而言,实施水平如何?
15:47
而且,所以,真的开始以一种我认为比简单地说,人们在使用它更全面的方式来看待它吗?
15:55
而且,April,你知道,你以前听过我这样说,但我想很多时候,我们倾向于看一些东西,我们说,嗯,你知道,看起来人们正在使用它,正在使用那个特殊的环境相当多,好吧,好吧,可以吗?
16:11
如果响应也是如此,我们还看了一下,我们认为这不会构成任何真正的安全威胁,或者数据隐私问题可以很好地集成到我们的系统中,我们当然可以使集成成为可能。和访问管理。所以,一个单一的登录,这一切都很好。
16:27
最后,如果我们说的是,那么,我不知道,它不会,我认为它不会伤害任何大致类似于,你知道,先生,FDA 批准印章的人关于你可能吃的东西。他们并不是说它有营养。他们说的是,如果你经常吃它,你吃它是安全的,但没关系,我认为发生的一些事情是一个相当低的门槛。我们所说的是财政投资和教学时间投资。那就是酒吧根本不够重要。所以,真的,要从指令回报的角度来看待它,我们将不得不开始说,环境正在被使用吗?
17:10
但是接下来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是,它的使用方式是否会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对学生的学习产生影响。
四月 17:22
太棒了,所以在下一篇文章中问这个问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你知道的。
17:26
所以,我知道您和您的团队在您的技术、课程和教学团队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但我们并不总是在全国范围内看到这种情况。所以,我们总是看到,很多时候,他们仍然在这些孤岛中运作。我们所经历的这种范式转变确实迫使我们的地区真正需要合作并以不同的方式一起工作。所以,我知道你在那里有一支很棒的团队。但是,您能否与我们和观众分享您是如何真正培养这种合作文化的?所以,你可以达到其中一些指标,你谈到了吗?
柯克 18:01
我认为,首先,你知道,对我来说,这真的总是关于,我们有属于我领导的部门的一部分的团队,我领导它。我们有我们的信息技术服务、我们的教育技术服务、我们的技术支持服务组,然后是我们的信息安全服务组。你会在所有这些中注意到的是“某事,某事” 服务,它从服务开始,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并尝试拥有那个仆人领袖,我们最终看到了这一点。
18:38
如果你回到将设备作为交通工具的想法,它本身并不是目的。这是我希望交通工具带我去的地方。所以,真的,这是目的。拥有它首先是因为有些地方你想去,有些地方你出于任何原因都必须去,或者其他。因为你希望能够到达那里。你希望能够探索。
19:01
因此,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当您从服务心态开始时,当您开始并了解这在许多情况下现在是一种实用程序时。这是一个必要条件,也是一个起点或让人们到达那里的方法。这为它设定了正确的基调。
19:16
那真的,然后,你说,好的,所以,从基本的操作角度来看,这就是可以让我们到达那里的东西。但是在功能上,你知道,它需要能够做什么?我们如何关心你,与你合作,以确保它能够到达那些人?所以,我认为真正建造一座建筑,建立一种文化,保持这种文化是从正确的角度开始的。
19:44
这是,是的,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们必须做很多事情来确保环境能够正常运行并实现其目的。
19:53
但实际上没有,几乎没有任何部分本身就是目的。它服务于底线,我告诉人们我有领导的特权。
20:05
我们既负责帮助学区开展购买商品、支付人员等所有这些业务,也负责开展业务。我们也非常关注该地区的业务,即教学和学习。所以,我们玩这两个。
20:25
我认为,如果你有这种文化,或者你有那种文化,你可以开始说,我们可以帮助你找到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在必要时帮助指导和指导。事实证明,因为我们很多人多年来一直这样做,我们有自己的观点,几乎所有所说的,我们都没有忽视这样一个事实,最终,它定义了正确的组合.所以,那些人,让我们的学生有机会,他们需要以公平的形式出现。为了确保他们能够达到他们需要的水平,在他们的一生中继续他们的过程。
4月21:02
惊人的。好吧,您和您的团队在那里使用 Lightspeed Analytics-CatchOn 版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21:11
那么,您能否详细说明您是如何使用我们的分析解决方案的,以帮助真正满足我们谈到的其中一些指标?
柯克 21:26
是的,所以回去一点。我们查看了许多不同的平台。和。
21:35
他们,我想说,你知道,他们提供了一些可见性,但我们觉得在任何数量的情况下,从我们所看到的情况中得出非常有力的推论是不安全的。这是最基本的问题。如果你有数据,但你不确定这些数据是否真的能代表正在发生的一切,那么如果你做任何事情,你就会失职。除了说够了,不要去从它那里画很多实例。所以,我们环顾了很多地方,而且,CatchOn 是没有双关语的东西,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22:17
然后我们通过与 Digital Promise 的合作获得了机会,创新学校联盟有机会参与了一项使用分析环境 CatchOn 的研究,您知道,基本上形成了我们正在使用的环境类型。那些如何支付……?所有这些都是研究的一部分。我们只是延长了这项研究并坚持下去。并最终成为 CatchOn 的客户。对我们来说,首先要明确的是,我们所呈现的数据就是我们实际在做的事情。我们对此没有任何疑虑,我们有任何问题。我们能够完成工作,并与数据科学家和 CatchOn 的人一起工作。
23:14
所以,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然后它让我们开始审视一切,从我们如何使用我们的许可证投资?不同的环境?正在使用的其他环境是什么?这些如何比较?这与那些公司可能会说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相比如何?因为我可能会给你一个季度,或者他们可能有一些基本的仪表板视图,而这些东西并不总是同步的。
23:38
坦率地说,你知道,我们发现它更可靠。我们觉得,看看我们从 CatchOn 数据中获得的内容与我们的轶事经验和我们对不同环境的观察更加密切相关。因此,我们认为这显然是对实际情况的更好了解。这使我们能够使用我们的课程教学做一些工作
24:07
伙计们。他们试图看看他们拥有的某些许可安排的一些延续。他们正在考虑寻找另一个方向,这确实为他们提供了一些见识。
24:25
否则,他们不必随时准备说,好吧,看,我的意思是,我们并不是说这种使用水平是好还是坏,或者只是向您展示。这是使用水平。您可以开始向下钻取并查看使用水平是不同的。在某些情况下,在整个地区。因此,开始提出这些问题。我认为 Analytics 的最终目的是为您提供周围的上下文,好吧,事情实际发生的地方。你明白吗?因此,您可以提出正确的问题。这不仅仅是答案。
25:04
我只想谈的另一件事是,你知道,之前有人问过这个问题是什么让分析如此适合?当您谈到诸如过滤之类的事情时,谈到学生安全之类的事情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时,使其如此引人注目的契合之处在于数据。在信息安全环境中。我们谈论一个或多个名为 Seems Secure Event Management 的产品。所以,这个想法是你从所有这些不同的地方,在日志文件中获取所有这些数据,你把它们混合在一起,你有能力开始反对它。它开始告诉你:你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个在这个系统上以这种方式行事的人也在这个系统上在这里表现。同时,他们似乎是某种无所不在的个体,因为他们似乎也在世界的不同地方运作。除非你开始将这些事情联系起来,否则你不会意识到这种情况正在发生。
26:06
所以,我认为我真正看到的令人兴奋的是,将这些东西放在一起,现在 CatchOn 能够完成他们所做的所有事情。传统上,在 Chromebook 上安装该代理并查看(在我们的例子中)并查看学生要去的所有地方等等。但是,然后将其与过滤设备结合起来,该设备也会踢出大量数据,这些数据表明,这不仅仅是他们要去的地方,而且在任何情况下,他们正在寻找什么样的东西?他们心中的问题是什么?当你开始能够将这些东西放在一起时,它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可以提供学习发生的背景,或者不学习的背景。
4月26:50
惊人的。谢谢你,柯克。因此,我很高兴您提到了这一点,因为这是我们对成为 Lightspeed 保护伞、他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一部分感到非常兴奋的一部分。因此,我们确实知道,随着我们在这种关系中向前发展,整合将会变得非常紧密,你说得对,我们将能够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数据,并且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所以,柯克,我非常感谢您今天与我们分享一些时间,并且一如既往地让我们对您对事物的看法有了深刻的了解,我们今天非常感谢您。所以,我希望你能和我们多呆一会儿。
玛丽莎 27:30
再次感谢您,非常感谢您分享您的见解。从学区的角度听到这些工具、工作和最佳实践的方式以及分享您的成功总是非常棒的。但是观众,只是,我喜欢这些类型的演讲。但是,话虽如此,我知道在我们这样做之前我们将进入 CatchOn 解决方案的快速演示。但是,我想吸引观众,我们将进行一次快速民意调查,如果你们能帮我们一个忙,而不是很快,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地了解
28:05
当我们进行演示时,什么对您有益。
28:08
所以,我会给你们几分钟的时间来填写。
28:22
好的,看起来我们收到了更多回复。让我们再等一两分钟。
28:41
好的。
28:42
因此,看起来我们有 42% 正在关注软件利用率和投资回报率、33%、学生参与度和动机、22% 数据隐私合规性、4% 准确性、有效性和 2% 其他。所以,话虽如此,我将把缰绳交给你,April,你可以去开始那个演示了。
四月 29:08
对。给我一分钟。
29:14
我们去吧。我想现在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我的屏幕了。
29:18
所以,太棒了,所以让我把它定位一下。所以,我将按照与我通常所做的有点不同的方式来完成这个。只是一个快速警告,我没有做最好的平移演示。我真的是从我们与地区和客户交谈的角度来看,了解他们的确切需求。所以,那个民意调查真的很棒,因为它让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寻找什么。因此,围绕软件使用 ROI、学生参与动机以及数据隐私和合规性。
29:51
所以,有点像柯克所说的关于我们如何管理数据的内容。因此,就像您的 Lightspeed 过滤器一样,我们可以看到每一点网络流量。但是,我们专门将这些数据汇总到教育工具中。所以,我们有一个当前构建的应用程序库。我们在那里有近 4400 多个工具,所以这些都是全球配置文件,并且是为所有这些创建的,我们认为是教育工具。然后,我们根据校园、年级水平,甚至更深入地深入到您的用户级别,将这些数据进一步汇总到设备。如果您使用的是我们的 Chrome 或 Edge 扩展程序,那么您知道,有些人真的很想知道学生的参与度。
30:36
甚至到那个活跃的窗口时间范围,当学生在那些特定的窗口上时。所以,我要潜入这里,只是为了快,我会尽可能快地做到这一点。因此,从设备的角度来看,我们会为您提供设备活动与您的名册用户而不是名册用户的快照。因此,就像您使用的其他一些工具一样,我们从您的学生信息系统中提取一个名册,为我们提供有关您的课程和这些个人用户的所有数据。然后,我们可以说,拥有那些,因为 rostered 不是 rostered 的用户,而不是 Rostered 的用户。如果我是新学生。我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名单上传还没有发生,我不知道在哪里汇总这些数据。因此,我们对其进行量化,因为我现在不是名册用户,而不是在上传整洁的名册后自我纠正。
31:27
因此,您可以看到您的活动设备,我们按设备类型对其进行细分。
31:31
因此,我们从昨天的演示中了解到,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地区在整个生态系统中拥有三种不同类型的设备。因此,对他们来说,了解这些设备的使用方式非常重要。柯克……铬。因此,他真的很想知道那些特定的 Chrome 设备是怎样的。您可以每天来这里快速获取快照。
31:55
你知道,我们通过你的校园信息、你的年级水平来进一步分解它。再说一次,也由该设备类型。
32:05
回到校园,这里的一个很好的用例是我们在纽约的一个地区。她确实将其用作制衡系统。所以,比如说,在亚当斯小学,她知道。学生438人。有用户,她已经部署了 450 台设备,但只显示了 403 台活跃设备。
32:26
所以,那个校园管理员来了,说,我需要马上再增加 10 台设备。她就像,哦,等一下。在开始发行其他设备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其他 47 台设备在哪里?所以,对她来说,这是一个沉重的制衡系统。只是另一个确保监督存在的地方。再一次,当我们谈论投资回报率时,真的想确保在这些设备上的支出。
32:52
所以,这很快就是关于我们的,我们如何从设备的角度对其进行分解。
32:58
此外,当你们谈论软件利用率和投资回报率时,我们做的一件事就是我们有一个实施团队。因此,我们与您合作,并与我们所有的客户合作,了解从地区级别甚至是位置级别购买的所有应用程序。
33:15
因此,我们希望将这些信息输入到我们的系统中,这样您就可以真正看到基于使用该工具的实际用户的回报情况的细分。
33:26
您可以根据地区购买输入该信息,或者再次根据校园购买输入该信息,正如您在此处看到的那样,您可以分解该信息。
33:35
因此,我们也为您这样做。
33:37
是的
33:38
然后我们也可以,我很抱歉今天的互联网有点落后,但我们也可以在校园层面做到这一点。但是,如果我们想真正深入研究软件利用率和投资回报率,我们会再次向您展示这些实际工具。所以,我们要去这里点击工程。
33:58
但正如我们所知,……主要用于信用恢复和学习损失。在很多地区,购买,也许是为了他们的高中,所以在这里你会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洞察力,正如柯克所说,你知道,了解这些数据就是了解它是如何被使用的。然后,您可以将其提供给必要的团队,让他们真正深入了解并获得,让他们更多地了解 FSA 的功效,并确保以他们希望的方式使用它,以符合他们的课程目标。
34:27
因此,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有关平均每日用户、许可百分比、过去 7 天内使用的许可、每个许可的平均成本以及解决方案是否被充分利用的真实情况的快照。它成为所有这些应用程序的完整存储库,免费或付费。
34:47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将向您展示距离您下一次续订的日子。所以,再一次,它真的很强大,并且确实影响了该地区的多个部门。您可以向下滚动查看并说,好的,在这里,我们四个校区中只有两个在使用此工具。如果再次偶然地,如果您购买了……用于使用和您所有的高中校园,并且其中只有两个正在使用该工具,那么正如库尔特所提到的,您现在拥有那些确凿的事实数据,请访问那些利益相关者。打开那个对话,我说,嘿,你说你没有使用工程来恢复信用和学习损失。我们如何帮助您更好地利用它?我们是否需要做额外的 PD,或者我可以在几分钟内告诉你。如果学到了使用其他东西,您可以就他们为什么选择使用不同的工具提出这些问题,真正让利益相关者参与这些对话。
35:47
所以,现在我们要进入趋势工具。
35:49
对我来说,趋势应用程序确实是一切发生的地方,老实说,这告诉我们您的数据故事。
35:59
这告诉我们您所在地区在任何给定时刻发生了什么,所以,这是我们的演示数据,所以,它有点低。我完全预计,平均而言,在大多数地区,这个数字真的会在 750 到 800 之间左右。我们已经看到了多达 2000 个和特定地区。所以,就像我说的,这就是你的数据故事,你可以看到所有的工具。因此,我们知道,例如,在这个地区,他们使用……作为他们的 LMS。
36:28
他们在谷歌教室,嗯,用户他们的法庭正在使用连接的麦格劳山,这样就可以告诉我们他们是如何被使用的。
36:37
如果您使用的是 SSO 应用程序,我们预计会看到这些趋势很高。如果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全州测试做准备,我们知道很多地区,我们希望看到其中一些工具趋于领先。
36:50
但是你在这里看到,你可以看到它说是许可和批准的。
36:53
因此,您可以在这里识别所有可能不存在、您可能不知道的工具。所以,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在不知道什么和在哪里的情况下,很难理解如何。因此,您可以说这些已获得许可,并且已获得批准。因此,我们自动知道我们已经通过该平台与我们的团队合作来批准这些工具。是的,也许它们是免费的,我们没有购买它们,但它们符合我们的数据隐私标准,符合我们的课程标准,我们可以从技术角度支持它。
37:23
所以,我们已经批准了,但是我们可以向下滚动,通过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突破性的 EDU 正在审查中。因此,您可以在我们的系统内进行营销,如已批准、未批准或正在审核中,然后您还可以将该列表推送给您的利益相关者,并且非常容易访问。而且,我会在一秒钟内告诉你。
37:45
我们要点击这里,Breakout Edu 上面写着,我们给你这个全球概况,它向你展示了一些关于这个工具的信息。
37:53
您还可以从标签和类别系统中看到它与什么相关联,然后在这里,您还可以看到它是第三方评论的一部分。这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事情,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因为它使许多地区变得非常繁琐和费力的流程自动化。
38:15
因此,我们可以在这里自动告诉您 Breakout Edu 工具已与 CPC 签约。而且,如果它也通过了 IMS 全球信任嵌入式应用程序流程,它也会列在此处。
38:33
因此,正如我在这里提到的,您实际上可以存储这些数据。我很抱歉,它正在看屏幕,不确定它什么时候应该是它应该的方式。但你实际上可以把它带到这里。所以你可以按标签排序。您可以按类别排序。您可以按校园、年级、资金来源查看利用率。实际上,我们在俄克拉荷马州有一个地区使用产权资金来支付大部分解决方案,因为他们能够标记他们使用产权资金购买 X 的解决方案,然后能够将其导出。然后,在您看到向下箭头和解决方案的任何地方,您都可以将其导出为 CSV 或 Google 表格。
39:10
如果它也是其中之一,对不起,对不起。您还可以将其中一种表格格式导出为 PNG 或 PDF 文件。
39:21
我们也为使用 Microsoft Power BI 甚至 Google Data Studio 的任何人提供 Northbound API。我们也可以为您导出我们的汇总数据。
39:32
您还可以在此处按这些第三方评论进行排序,这是我们回到数据隐私的地方。
39:38
所以,我想在这里看看通过 IMS Global 的任何一个。
39:45
因此,我们将快速查看新闻 LA,然后说,哦,我们将向下滚动并查看第三方评论。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就像以前一样,你可以看到它是否符合 GDPR、FERPA 和 HIPAA 合规,再次减轻你们所有人的负担,那是你们的一个团队成员,通常必须这样做。如果您是 IMS Global 会员,您当然可以单击此处并直接进入他们的网站,以获取有关该标准的更多信息,以及他们实际以这种方式做出判断的原因。
40:20
因此,在趋势应用程序中,再次提供大量详细信息。您可以按标签排序,这是其中之一……这是我们与新客户一起做的最喜欢的练习之一。
40:31
所以,我只是按学生登录排序。
40:33
因此,同样,这些应用程序需要创建某种类型的凭证,自动知道可能存在某种类型的 PII 可能正在来回传输。所以,作为一个地区,再次了解什么和在哪里可以,当我们谈论那个安全部分时,你知道,真正了解这些已经被访问。例如,我五年级的女儿报名参加了 Duolingo。并说,嘿,妈妈,我今天注册了 Duolingo。我说,太好了,为什么。我想说日语。我说,好吧,你怎么注册?她说,我按了谷歌的注册,所以她自动地和谷歌签约了,区,它不一定知道。但是,再一次,这让你有机会看到这些工具,因为我们知道,正如每个人都努力的那样,这些孩子真的很聪明,而且他们总是以某种方式绕过它。
41:26
我将在这里很快删掉一些其他的东西,再说一次,隐私。我们知道尝试和理解这些隐私政策是多么费力。进行了更改。因此,每周,我们都会进行一次隐私政策扫描。在该扫描中,我们注意到,我们看到任何一个字符都已更改。然后我们说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通知。
41:52
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学生数据隐私仪表板,您可以在其中查看那些有这些更改的应用程序,此外,我将在 UCLA 看看这里。
42:03
因此,我们为您自动执行此过程。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任何红色的东西都被删除了,绿色的东西被添加了。蓝色的任何东西都是格式化的文本更改。所以在这里,他们把cookies的小写字母和结尾替换成了大写字母。然后他们在此处添加了行为广告链接。
42:22
因此,我们现在知道,当它确实发生变化时,它肯定会影响您的隐私政策,尤其是围绕任何,您知道的,收集它的数据,他们正在用它做什么。
42:37
然后,从批准的角度来看,我们提到能够与应用程序分享您如何批准这些应用程序。因此,我们确实为您提供了创建此批准的应用程序列表的机会,这些应用程序正在审核中,未批准的应用程序列表,因此,我们实际上可以向您展示。你可以在这里管理那个列表,你有能力分享你想要分享的东西,公众,能够分享,好吧,我只想显示批准或不批准。我要提供附件他们的服务条款!哪些校园或年级可以使用它们?
43:11
我们为您提供链接,您可以将其嵌入到您的网站,甚至可能嵌入到电子邮件中,发送给父母和/或其他利益相关者,然后您可以看到它对您的公众来说是这样的,非常易于使用。这不是你必须去保持更新的文件。这是在我们的流程中自动化的东西。
43:35
最后,我们将在这里讨论这些小部件创建这些仪表板的能力。所以在这里,我为想要了解特定信息的主管创建了一个。这个学区背后的故事是,它是一个新的 1 对 1 学区,国家也刚刚发布了新的数学课程计划。因此,这位主管特别想看看 7 天的地区设备使用情况,能够监控这些工具是如何使用的,这些设备是如何使用的。
44:10
我们还让您能够说出校内和校外的时间范围,并且能够看到,您知道,这些设备是如何使用的以及应用程序是如何使用的?这不是地理位置,实际上是那个时间范围。让您的课程教学团队更加了解这些学习模式。
44:28
再一次,你可以看到,我们从地图的角度确定了在整个地区使用的所有工具。
44:34
因此,可以在此处创建这些小部件。这些已经为您预先填充,并且您有能力根据您在该地区的角色以最适合您的方式操纵这些。因此,这些仪表板是特定于您的。你可以分享这些。您可以给人们,您与他们分享进行更改或只读的权利。所以这完全取决于你。
44:57
最后,我将转到用户报告。
45:02
因此,这就是我们谈论能够进入您并查看那些活跃的时间,以及这些孩子在解决方案中真正在做什么的地方。因此,在这里,您可以在用户报告中查看所有用户、校园中的活动或非活动用户、这些年级、课程部分和设备类型,甚至在类别和标签中。
45:22
但这涉及到用户级别的数据。
45:24
所以,我们要带我们去看看韦德。
45:28
因此,正如 Kurt 所提到的,我们都知道有多个不同的提供者,每个提供者对他们量化为参与的内容以及量化为利用率的内容都有不同的定义。因此,我们全面标准化添加。
45:44
因此,我们创建了我们的参与度是每小时一个唯一用户。再说一次,如果您使用我们的 Chrome 或 Edge 扩展程序,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活动窗口信息。
45:54
所以,我将很快地向下滚动,看看费率韦德在做什么。我们将在 3 月 28 日星期一去看看。
46:02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从 7 点到 8 点,有一个约会,你知道,有两个约会,那是在上学时间之前,然后你可以真正看到那些分钟,因为那个活跃的窗口。
46:15
你看这里,你可以,在上学期间,你可以看到进入 Gmail、Schoolology、与设计的故事板时间、Time Timer 进行交互。因此,您可以真正看到学生如何与这些不同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因此,这是对 CatchOn 的快速、快速、高级概述,它给了我们一点时间进行问答。我很感谢你们今天听我们讲话。
玛丽莎 46:44
你这么多,四月。那真的很棒。看到 CatchOn Dashboard 的运行真是令人兴奋。有了这个,我们将快速进入 Q 和 A。快速提醒各位,如果您对今天讨论的内容有任何疑问,请将其放在问题框中,我们将尽力回答。
47:03
让我们现在开始吧。这个问题是给柯克的。它说,你最常使用 CatchOn 的什么功能?
柯克 47:12
我会说,呃,我会说我们使用最多的是趋势,正如 April 所说的那样。那里正在发生很多事情。但是,我会说,当我们有点超越了这一点时,我们也会看到事情的所在并开始深入研究。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它来查看课堂上发生的事情,并更好地了解不同工具日复一日地使用的程度,以及在这些环境中这些工具与成绩的对应关系。
玛丽莎 47:56
谢谢你。 Rickie 提出了一个问题……CatchOn 能够检测到哪些本地安装的应用程序?
四月 48:05
因此,取决于本地安装的应用程序。这总是一个好问题,只要这些工具实际上与互联网交互,我们就在他们的 DNS 上进行。所以,如果它是什么,我总是喜欢说,如果它在 iPad 上并说 Candy Crush,只要这些工具与网络交互,我们就不会监控或类似 Candy Crush 的东西。我们捕获这些信息。
玛丽莎 48:31
我有一个问题要问柯克。
48:34
为什么您所在的学区决定采用分析解决方案?您采用了多长时间?
柯克 48:40
现在,我想说我们已经正式采用了它,我们采用 CatchOn 作为我们所做工作的一部分,在创新学校联盟中使用数字承诺。正如我所指出的,我们在那之前很长时间都在寻找许多不同的供应商,其中一些是供应商。例如,我们的课堂管理提供商提供了一些分析,我们使用 Bara 或 Hopper,这取决于你怎么说。但事情的真相是,他们捕捉到的确实是特定的,
49:15
并且仅适用于 Google 环境。我们想要比这更广阔的视野和呼吸。所以,我想说,自从我们拥有 Chromebook 和该地区以来,我们已经不仅仅是对分析解决方案产生了适度的兴趣,这已经六年了。我们非常非常感兴趣,并且在过去 12 到 18 个月的过程中使用了很多。
玛丽莎 49:42
对此进行跟进,您所在地区的这些数据的主要用途是什么?
柯克 49:50
嗯,我认为,我认为首先是基本水平的投资回报,因此我们可以了解购买的解决方案是否实际在使用中。不过,对我来说,这就是任何分析解决方案的赌注。我们现在真正感兴趣的是,我们正在做的越来越多的是,我们将其与学生成绩的差异直接结合起来。这并不总是意味着他或她比其他人更多地使用环境,只是因为他们的学生将获得更好的使用量。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具有反比关系,但我们也需要这些信息。因为它可能只是,它为学生提供。学生们没有被吸引,而是被吸引了,但他们没有,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学到任何东西,所以他们在学习我们期望他们学习的东西吗?所以,我们正在使用它,或者我们正在按照您的预期使用它。
50:50
在那个基础级别上,了解我们是否很好地利用了购买工具。我们没有购买的其他工具正在那里使用。但最终,我们希望达到投资回报率水平,这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
玛丽莎 51:04
完美的。
51:05
然后我有另一个我非常兴奋的后续行动,您对新分析工具用户的最佳建议是什么?
柯克 51:13
唔。
51:14
现在,从我的角度来看,我猜第一个警告是或者我猜它有点强。我想第一个建议是,不要煮沸海洋。
51:25
因为你会在这个环境中,你会想要,你会想说,我们现在可以告诉你所有这些事情。事情的真相是,环境会为你提供一切,也会为你提供大量数据。这些数据不会,它们会是正确的,它们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
51:50
数字不在这方面。
51:52
但无论数字是否告诉你,真相实际上是你从什么问题开始,然后你开始演变成什么问题。而且,所以我想说的是,我认为你必须从基本的商业模式开始。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得到了使用的基本实现模型,以及我们期望的使用保真度。然后你必须基本上继续发展并沿着这个连续体开始询问更深层次的问题。嗯,当然。看起来我们在这里得到了这个工具的所有使用。为什么会这样?我们看到我们有几个不同的学生参与工具,一个是赞助的,它是由我们的课程教学支付的。另一个不是,突然之间,我们开始看到一个没有爬起来的,他们正在使用它的高级版本。
52:37
我们真正看到的是它根本与学生学习无关。它与它联系在一起,它提供了更多的花里胡哨,它们吸引着学生,它的新颖性比其他任何东西都重要。
52:54
他说,那是,那,我猜,也许是作为一个亏损领导者。但是,如果仅此而已,那么它为您提供了其他环境,在该环境中,我们已经以内容的方式为您准备了很多可用的东西。是的。这可能对每个人都更好,因为您可以找到回到这里的路,并真正让学生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你……教什么?
玛丽莎 53:18
回到四月。我们要回答一个本地问题,什么?对不起。
53:24
您的工作是否遵守纽约和法律二 D?
四月 53:29
是的,这可能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所以,是的,这是我们一直在积极参与的事情。而且,我们确实在这方面提供了帮助。因为我的理解是……他们必须与每个提供商签署数据隐私共享协议,甚至是……协议。所以,再一次。
53:52
为了能够遵守这一点,您必须知道正在访问什么。因此,能够深入了解这些工具,让纽约州的地区能够走出去签署数据隐私协议。甚至。我没有机会在演示中向您展示这一点,但我们也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上传那些可以公开共享的协议。所以你在系统效应中拥有这种能力。
玛丽莎 54:15
然后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你,April。在应用程序视图中,当应用程序从审核中移至已批准时,这是否直接集成到 Lightspeed 过滤器规则,还是一个单独的过程?
四月 54:30
那是一个单独的过程。
54:35
只是,我知道,但我们为我们的平台的未来制定了一个漂亮的路线图,将所有内容一起衡量和集成,但现在这是一个单独的过程。
玛丽莎 54:48
有点与柯克早先关于为什么他发现解决方案最有价值的问题相结合。您认为您的客户认为什么最有价值?一旦他们开始使用 CatchOn?
四月 54:59
哦,哇,知道,我认为每个地区都非常独立。你知道,就像柯克一样,他们在林肯的目标是一回事,而奥马哈的邻近地区可能会完全不同。所以我会,它确实非常依赖。例如,在纽约,许多他们发现价值的地区,能够遵守 Ed Law TD,因为我在德克萨斯州有一个与我合作的地区,你知道他们确实是深入了解我们的盟友。我在弗吉尼亚州有一个地区,他们在所有这些工具上节省了 17% 的数字支出,所以这真的取决于这些地区的独立目标是什么。
玛丽莎 55:49
谢谢你。
55:50
柯克,这对你来说是一种更多的功能问题。您的团队中有哪些人负责日常管理解决方案?
柯克 55:59
我想说的是,在日常层面上,将是一名教育技术总监。
56:06
她是我不会不必要地说具体细节的人,但肯定是在环境中工作的人。然后确保从小部件的使用、小部件的制作等方面为人们提供对他们最有帮助的信息和反馈类型。她就是这样做的人。她了解它需要在其中运行的上下文,因此她可以为其制作上下文。没有什么比进入环境更令人放松的了。而且发生了很多事情。就像,我看了看那里,我可以弄清楚我应该在看什么。她真正想做的是提供他们。
56:43
您可以查看很多地方,但这是您目前、目前、最感兴趣的领域。这将为您提供您真正需要的反馈,您知道,它真的是最了解它的你在乎。
玛丽莎 56:54
伟大的。谢谢你。而且,如果您与其他学区、教职员工分享这些信息,您与谁分享最多?
柯克 57:04
这很有趣,因为我会说我们分享它。你知道,我分享,很明显,我本周早些时候刚刚参加了一次会议。这是其他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首席信息官、技术和创新官都会查看的信息。但它也很好地捕捉到了首席学术官、C&I 的董事,以及这些人对它的兴趣。所以,在我们的案例中,你知道,我鼓励的一件事是,当你进入时,这可以追溯到你早些时候提出的问题,当你带来分析工具时,什么是真正重要的?以一种非常透明的方式带来它真的很重要。
57:46
并围绕它建立信任,因为总是有这样的小事说,嗯,这是否意味着你们正在关注我们所做的一切?就这样,然后你听到,你知道,BB,老大哥这个词出来了。而且,这是一个奥威尔式的老大哥,你知道,有人在我们的肩膀上看着。事情的真相是,我们试图做的是建造它。
58:08
所以,与其成为你的,嗯,你知道的,老大哥,更像是我拥有的老大哥,他照顾了我。
58:14
当他站在我身后的时候,他并没有那么多的注视,他也没有那么多的看着我的肩膀,这很烦人。他在看着我。这就是我们真正想要提供的,CatchOn 对他来说只是其中之一,可以从根本上提高我们的护理标准,以便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并且它们可以最大限度地有用和有效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
玛丽莎 58:36
是的。谢谢你,柯克。我们收到了与会者的后续问题,他们询问了最佳实践。当您最初采用 touch on 时,您的学习方式是怎样的?启动和运行需要多长时间?
柯克 58:48
现在,我想说,你需要从一开始就做这项工作,因为你准备好了你的名单和类似的事情。在......使用一个名单类型的环境,它很快就起床并继续下去,但这就是它的基础。然后是一个问题,当你开始搬家时,就像搬进一所房子一样。你得到了第一个,但是在那里,然后你们把东西挂在墙上,等等,等等。
59:15
所以,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能够知道,它的切入点相当低。
59:24
嗯,但就像一个好的低切入点工具一样,你走进去,很快你就会跪下。你到腰了。
59:31
它可以一直走到尽头,你可以到达那里。但你不必从那里开始。所以,我想说,从一个入口点开始,我们正在查看,一旦我们拥有了我们正在查看数据的环境,我们就会查看数据。基本上,我们是在说,我们能不能把它放在椅子上,我可以把它打开。
59:47
一旦他们说,是的,看起来你的环境很好,我们是。我们参与其中并开始,几乎立即开始提出有关它的问题。
玛丽莎 59:58
惊人的。非常感谢,柯克和艾普丽尔。我们有很好的问题。我完全忘记了时间,所以,我们是时候进行这个演示了。如果您提出问题但我们没有回答,我们将在活动后与您联系。只是提醒一下,这是被记录下来的。我们将尽快向您发送录音。再次感谢 Kirk 和 April 加入我们。感谢大家在忙碌的一天中抽出时间加入我们。
1:00:22
我希望在下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见到你。好好休息一天。
1:00:27
伙计们,非常感谢你们。多谢你们。
安全、保障和公平。 以光速。
菲茨休路 12013 号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78736
1-512-439-3995
重新构想远程、混合和面对面学习的启发式互动课堂。 Lightspeed Classroom Management™ 让教师可以实时查看和控制学生的数字工作空间和在线活动。
确保可扩展且高效的学习设备管理。 Lightspeed 移动设备管理™ 系统确保学生学习资源的安全可靠管理,实时可见性和报告对于有效的远程学习至关重要。
防止自杀、网络欺凌和校园暴力。 Lightspeed Alert™ 支持地区管理员和选定人员使用高级 AI 检测和报告潜在威胁,以免为时已晚。
保护学生免受有害在线内容的侵害。 Lightspeed Filter™ 是一流的解决方案,可作为不适当或非法在线内容的坚实屏障,确保学生 24/7 全天候在线安全。
全面了解学生的在线学习。 Lightspeed Analytics™ 为学区提供有关他们实施的任何工具有效性的可靠数据,以便他们可以对其技术堆栈采取战略性方法并简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