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网络研讨会

您不容错过的 Lightspeed 产品更新

阅读成绩单

1:30 

Lightspeed Systems 全球客户成功副总裁 Rob Chambers: 

好的。我们将继续并开始。谢谢大家今天加入我们。很高兴你们都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大量的与会者。 

1:40 

我这里有一个很棒的面板。所以,继续吧,在我们开始时,让每个人都知道。 

1:48 

我们将记录下来并发送出去,如果您错过了一点,需要回去重播。你会有这样的机会。请提交您在整个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将为您解答这些问题。 

2:03 

因此,我们感谢今天与我们在一起的每个人,我想介绍加入我的小组成员。我是罗伯·钱伯斯。 

2:11 

我是 Lightspeed 的客户成功副总裁,今天我将主持这次讨论。 

2:17 

和我一起,我有美国西部的销售副总裁 Brett Baldwin。 

2:22 

我有我们的产品总监 Ian Swanson 和我们的学生安全专家 Jason Veselka。 

2:32 

好吧。有了这个,我想我们将开始,伊恩将开始并开始为我们提供一些产品更新。 

2:41 

产品管理总监 Ian Swanson:

太棒了,谢谢,罗布。因此,我们在产品方面一直很忙,在 2021 年上半年的 Lightspeed 上,我们所有的产品都非常忙碌,将这些新功能提供给客户是非常令人兴奋的。随着每个人都回到学年,你们可能已经错过了其中的一些项目,所以我们想提请注意我们每个不同产品的一些最大、最重要的更新。因此,我们将对 Lightspeed 的所有事物以及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进行一点旋风。 

3:09 

实际上,让我们从 Filter 开始。 

3:14 

最大的更新,我想说,对你们所有人都有巨大影响的更新之一将是父门户。 

3:20 

从历史上看,我们每周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它是 Relay 的一部分,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们已经从我们的地区和家长那里得到了很多反馈,基本上。 

3:30 

尽管每周的电子邮件很棒,但还是缺少一些东西。他们无法再潜得更深。他们无法进一步审查。 

3:39 

如果他们看到任何他们好奇或感兴趣的东西,他们只是没有任何工具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就是父门户的用武之地。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个完整的父门户,父母可以在其中完全登录,创建自己的帐户,查看他们的学生,并查看该学生的网络历史记录。它只是为他们提供了他们缺乏或缺失的洞察力,只有每周报告。但是,通过该家长报告,我们确实对每周家长报告进行了一些修改和调整,因为我们希望确保家长拥有快速、简单、可访问、每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信息,让他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简单的了解与我们的学生一起,但随后他们可以在家长门户中进一步深入了解。 

4:18 

但他们不仅可以通过家长门户深入了解学生,还可以执行一些操作,即暂停网页浏览。 

4:26 

作为父母,我们听到和看到的是,他们希望能够在某些时候说,够了,对吧?休息一下,离开那个设备一会儿。我认为,尤其是刚从 COVID 出来时,那些孩子们使用设备太多了,他们希望它有那种安心,偶尔他们可以阻止这种情况。 

4:42 

我们放弃了,给了他们那种能力。 

4:44 

当您让他们暂停 Web 浏览时,他们可以以很小的增量执行此操作。 

4:48 

他们可以休息整整一个小时,休息三个小时,或者,我认为我个人最喜欢,直到明天早上。所以让他们在下午完成作业,然后在剩下的晚上做其他事情。去看书吧。 

5:02 

不用担心,IT,我们在这里设置了很多控件,以确保您最终不会遇到奇怪的冲突。 

5:07 

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建造它,当他们回到学校的那一刻,他们就没事了。它会消失,甚至在早上,它就会过期。因此,您不会遇到家长基本上凌驾于您的学区政策和规则的问题。我们非常认真地从学校的角度构建它,并确保它以他们需要的方式运作,并且仍然帮助父母成功完成他们需要做的事情。 

5:31 

除了该父门户之外,我还想提请您注意过滤器方面的一些非常棒的注意事项。 

5:37 

第一个是 Big Sur,以及已经问世的新款 M1 MacBook。如果您不太熟悉,那么在过去几年中,Apple 发生了很多变化。大多数这些变化都与隐私和安全有很大关系。 

5:50 

大公司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然后所有这一切,在 M1 中再次达到高潮,对吧?当他们开始构建自己的芯片时,它重新设计了很多东西,所以我们现在有一个代理,能够处理所有这些变化,并继续从区域中过滤,如您需要过滤。 

6:10 

所以现在可以使用,它在您的界面中,您可以立即访问它。 

6:14 

它的另一部分只是正在进行的应用程序增强,它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小项目,可以在这里或那里运行并调整一些小东西,或者在这里或那里修复一个小错误。但这些加起来对吗?当您在该界面中并处理日常管理时,您希望能够轻松有效地完成它。而且你真的不想被奇怪的、有点混乱的东西绊倒,所以我们在过去几个月里花了很多时间为你清理它。 

6:39 

真正确保您通过界面进入并管理所有内容并更改策略和完成所有报告将变得简单有效且高效。 

6:49 

然后,最后,在过滤器方面,真正值得一提和谈论的是 iOS、Google 和 YouTube。 

6:56 

对于那些一直在和我们一起过滤和处理 iOS 的人来说,这有点头疼。 Apple 设置了很多限制。在去年,我们提出了 iOS 代理和网络代理之间的连接。 

7:09 

如果您已经获得了这两种设置,那么您将完全能够通过将您的 iOS 设备连接到网络代理来处理所有这些 Google 搜索和 YouTube 视频。 

7:19 

设备上的代理,iOS 设备类型处理您过滤的 99.9%。一点点转到网络代理,但我们不想就此止步。我们想,'嘿,这太棒了'。它解决了很多人的需求。但它没有做的一件事是让他们更容易设置,对吗?连接所有这些小点需要一点努力。所以我们说,'嘿,让我们把它建进去'。让我们让它更原生一些,而不必要求网络代理。所以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7:44 

我们把你在这两个项目之间拥有的所有相同的功能放在一起,我们做了它,这样你就不需要这样做了。您不再需要设置该网络代理。这是我们目前根据要求提供的内容。如果您正在接听电话,您猜怎么着?欢迎您拥有它,只需与我们联系,我们就会让您注册,然后您就可以参加比赛了。 

8:02 

您将通过 iOS 过滤获得所需的一切,而无需设置该网络代理。 

8:12 

遥控: 

在我们继续之前,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个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现在就继续解决。 

8:18 

问题是,对于父门户,您是否可以限制可以访问的人,或者是全部还是全部? 

8:26 

是: 

我假设将它限制在父母收到的范围内。您可以完全且无限地控制哪些父母将接收这些更新,并且非常清楚,您知道,不同的情况可能会决定允许谁查看这些信息,而不是人们的生活发生变化。这对数据产生了连锁反应。 

8:48 

因此,作为 IT 人员,您可以完全控制它。您将不得不上传该 CSV 并说,这些是允许的父母。 

8:56 

起初,不得不处理它可能感觉有点繁重,但你只做一次,或者根据需要持续做。它为您提供了所追求的控制权。不仅如此,你很可能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你允许接触某人,然后,生活再次发生。 

9:10 

然后这些父母之一,这两个父母不再应该被允许访问。将它们从 CSV 中取出的那一刻,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该人将不再收到电子邮件。该人将无法再登录父门户。因此,访问权限完全与您将上传的 CSV 相关联,并且您可以完全控制它。 

9:32 

遥控: 

伟大的。谢谢,伊恩。 

9:37 

是: 

好的,让我们转到课堂管理。 

9:40 

最近,我们为课堂管理添加了一些很棒的功能,大大提高了您的轻松程度。我们的老师管理起来有多容易? 

9:50 

我们通过 COVID 发现和学到的东西是他们需要更多的灵活性。因此,我们开始添加更多工具,让他们进行更多定制。 

10:00 

第一个很简单,对,启动,缩放视频。 

10:03 

我们想确保,当他们使用其他工具时,当老师在那里使用其他工具时,他们可以快速轻松地连接那里的点,对吗?因此,通过启动 Zoom 视频(一个简单的链接),它将让所有孩子都进行相同的缩放。你不会在处理所有那些有趣的、奇怪的、缩放链接问题,一个学生可能已经解决了,对吧?一切,就这样过去了。很简单,点击按钮。 

10:26 

但是,除此之外,很明显,随着混合课程表的出现,人们在偏远地区,但人们在校园里,我们需要为 IT 提供一种更容易控制的方式,这什么时候才能好? 

10:40 

我们不希望他们被困在一个教师可以随时做这件事的世界里。当那是一种反区政策时。因此,我们汇总了允许的上课时间。 

10:50 

这意味着 IT 管理员会说,这些是老师可以启动并开始工作的时间,对吗? 

10:56 

当您处理这样的产品时,您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了解学生在做什么,您可以查看网络历史记录或查看监视器。控制到位很重要,因此这只是 IT 可以对情况进行的额外控制。 

11:10 

他们可以拥有这些地区政策,而这些地区政策可以在课堂内被追究、负责,然后说,不。对不起。您无法随时打开此功能。你喜欢它。但除此之外,继续以同样的趋势,我们希望您能够将其设置为工作。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不允许。我们还允许您在一天中的某些小时内完成任务。 

11:31 

因此,基本上有您可以安排的时间表类型,以及时间,然后是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将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运行。因此,只需对 IT 进行更多控制。他们能够执行并控制这种情况的更多政策。 

11:51 

除此之外,这是我们开始进入课堂的地方。 

11:55 

而且并不总是在场的每个人,所有 15、20、30 个人都会做完全相同的事情,对吗?有时您需要将它们分成几组。 

12:03 

有时一个孩子需要其他孩子不需要的东西,Classroom 最初是为整个团队的体验而构建的,现在我们开始分解它并说,好吧,你应该能够只对一个人做一些事情,或者对一群人来说,所以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个别学生发送链接。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孩子,特别需要一个资源,可能是领先一点,或者落后一点。 

12:27 

您可以单独对待他们并直接向他们发送链接,而不是向所有这些学生发送相同的链接。 

12:34 

然后你进入学生群体,这是巨大的。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使用过课堂,你就会知道有时一个小组在一个点,在另一个小组的另一个小组中做一项作业,对吧。他们要分手了。他们需要区别对待。 

12:47 

也许一个小组,你需要阻止除一页之外的所有内容,也许另一个小组,你在特定的测验中需要它们,所有这些东西,学生段允许这样做。所以,老师会在他们的班级里,他们会让每个人都在那里,然后,而不是将这套规则应用于所有人,他们说这是这个群体,然后这是背景。 

13:06 

然后他们可以将这些不同的细分角色设置为这些不同的组。 

13:12 

这就是刚刚在 Classroom 中出现的巨大的东西,非常大,很棒的作品。我认为老师们会非常喜欢它。它将帮助他们管理他们现在正在管理的类,对,因为我们不断地引入越来越多的技术并需要这种能力来进行精细控制。 

13:30 

但是,让我们暂时转到分析并讨论那里的新功能。 

13:34 

这个真大。我知道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单一的项目,这是一个新的仪表板,但它是一个全新的仪表板。我们从头开始构建它,它非常适合学校需要了解的内容。 

13:47 

我们推出了 Analytics,它很棒。 

13:50 

巨大的成功确实揭示了我们所缺乏的地区的信息,这让他们对事物有了新的看法。但是当他们能够查看这些数据时,他们开始回到我们身边并给我们反馈,嗯,这对我更有用。或者这是我不知道但我真的需要知道的一件事。 

14:06 

我们回去重新构建了这个仪表板,我们将不同的小部件与更具可操作性和特定于哪些地区需要知道的信息放在一起。 

14:16 

我们真的希望这个仪表板成为每个人获取快照的一站式商店。这就是我所在的地区正在发生的事情,或者这就是我的学校正在发生的事情,甚至,这就是我的年级或班级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想要所有这些东西。 

14:28 

你只需翻到一页,你就会很快看到真正重要的东西,然后你就可以从那里跳下去。因此,新仪表板刚推出不久,您将能够真正快速地找出对您来说重要的事情。 

14:42 

这就是分析发生的事情。所以让我们现在跳到警报。 

14:47 

就产品而言,这是我们的最新产品之一。 

14:50 

这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的空间,即学生安全。 

14:54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概念已经为我们发展了很多。 

14:58 

现在,Alert 是我们处理学生安全感和学生情况的最全面最完整的方式。 

15:05 

有了这个,我想我会把它交给布雷特。 

15:07 

遥控: 

伊恩,非常感谢你。 

15:10 

BB: 

是的。谢谢,罗伯。正如伊恩所说,这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事情。 20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保护学生以确保他们的安全。这已经从你们中的一些人长期与我们在一起的情况演变而来,其中诸如可疑搜索查询和我们收到的各种其他报告为您提供有关学生的输入数据。这演变成一种人工智能功能。你们中的许多人过去都知道安全检查,安全检查基本上会获取某些数据,并让我们了解任何可能是自我伤害或对他人伤害的事件。 

15:40 

从像你这样的地区的反馈来看,这个增长非常迅速。他们一直要求我们真正帮助应对一些全国性的挑战。他们在幻灯片上看到了诸如此类的内容,我不打算查看这些个人统计数据。但只是理解它呈指数级增长。学生们从心理健康的角度看到的挑战,我们相信在 Lightspeed,我们有责任尽可能提供最好的产品。我想你们中的一些人在这次通话中还没有机会看到警报。如果最后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请务必联系您的代表,但我将介绍一些重点,以及团队在过渡到 Alert 时所做的一些工作。那么,Alert 究竟是什么? 

16:20 

好吧,我们从学区回来的一些挑战是双重的。一个是,当我收到有关学生正在做令人担忧的事情的警报通知时会发生什么?如果是凌晨两点,我不能要求我的员工 24/7 起床。我不能要求我的员工身兼数职,并期望他们以非常紧急的方式回应这些事情。我们发现很多这样的事件是如果我们不提前了解也不回应介绍,你可以很快谈论它。 

16:49 

这是有人受到伤害,有人没有受到伤害,或受到影响的问题。所以,什么是安全检查,现在是警报。 

16:57 

警觉是我们防止自我伤害和伤害他人的能力。我们能够向您提供我们认为会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的事件的学区实时通知。 

17:11 

在此之上。他没有转到下一张幻灯片。 Lightspeed 现在实际上是自己接收这些警报,并进行人工监控和我们这边。 Jason 恰好是审查这些案例的人之一,在这些案例中,您正在寻找具有心理健康、专业、智慧以及真正深入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能力的人。这是一个行为的、孤立的、持续的事件吗?这对某人在下班后的那些时间里联系和联系有多重要?我们需要直接把它带到当局吗?我们将帮助您和您所在的地区确保学生的安全。 

17:44 

当你看到一个 10 岁、11 岁、12 岁的人时,你会心碎,而他们此刻正经历着非常重大的精神挑战,而且他们可能没有得到他们需要的帮助。其背后的整个概念和想法是,我们将让个人参与来帮助您作为一个地区,了解我们什么时候需要参与? 

18:06 

我们看到了什么主动地从实际发生的事件中进入该域单元并管理 24/7? 

18:13 

因此,我将让团队中的 Jason 讨论其中的一些信息以及案例管理部分。因为重要的不仅仅是警报,正如我之前提到的。 

18:23 

这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它是一个持续的事件,我们如何在内部处理这个,那么,杰森,我会把它交给你。 Ian,我想它会交给你进行功能介绍并更新那篇文章。 

18:41 

是: 

是的。不用担心。杰森将在这里暂时填写那篇文章。你知道,有点像 Brett 所说的那样,我认为让我们知道这一点很重要,就像我们将安全检查发展为警报一样,我们在反馈级别听到的是:这很好,这是很好的信息。我现在被这一切都深深地淹没了。 

19:01 

所以,你知道,我们去了很多不同的方向,对吧? 

19:03 

我们是否会因为您不知所措而向您发送更少的警报?答案是:这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如果这些警报是可信的,我们需要知道。 

19:12 

所以这就是人工审查真正进化的地方。这是必需品。如果我们要监控这些学生,我们将寻找他们的健康状况,我们将寻找我们认为相关的任何标记。 

19:23 

这可能会给你很多信息,对吧?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不会出现误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事情需要传达给您。它会产生大量信息。还有很多需要处理的东西,这就是人工审查的用武之地,对吧?这就是我们改进它并引入人工审查的原因,以便我们可以确保这些学生的安全和受到保护。 

19:47 

对于那些熟悉安全检查的人来说,Alert 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当它从安全、检查到警报并成为自己的产品时,它成长了很多。 

19:57 

这是其中的一些作品。第一个是 Microsoft 集成。 

20:01 

所以我们有代理,你们很多人可能熟悉我们的过滤代理。我们也有这些警报代理。和警报代理是惊人的。它们是拼图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1 

我们非常相信他们能够做的非常深入和细致。它嵌入在系统中,而且是必需的。当这些事情被提醒和触发时,它会提供诸如截图之类的东西。 

20:23 

但是,学生并不总是在学校拥有的设备上完成所有工作。学生并不总是在该代理人的指导下。 

20:33 

在这些情况下,集成确实有很大帮助。我们与微软进行了整合,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无论学生在使用什么设备,无论是学校发放的设备还是他们的家庭设备,如果他们已经登录了他们的 Microsoft 帐户,并且他们正在处理他们的电子邮件,或者他们正在使用OneDrive 文件,如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或者它们通过 Teams 相互交谈。所有这些都将由 Alert 监控。除此之外,随着我们技术的发展,我们确实为 Chrome 推出了一个新代理,我们希望确保这能直接传达给你们,这基本上意味着额外的覆盖范围,对吧?我们正在加强对社交媒体网站的报道。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对生产力应用程序的覆盖范围。 

21:16 

重要的是,对于以前熟悉 Alert 或安全检查的任何人,我们正在努力减少任何类型的重复。有时,学生会在 Word 文档或 Google 文档中一遍又一遍地重新输入相同的内容。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收到两次警报。因此,我们确实在努力减少这一点,以确保您或论证审查团队不会两次查看同一件事。 

21:38 

除了 Chrome 代理之外,我们现在还完全发布了 Windows 和 Mac 代理。因此,当您进入安全状态、进入 Alert 状态时,您可以使用 Chrome Windows 或 Mac,并涵盖所有这些不同的设备。这就是巨大的东西。但除此之外,让我们来看看这里的人类评论。 

21:57 

这些部分也非常重要,可以帮助您了解这种类型的所有功能。 

22:07 

杰森,你想在你的部分讨论这个吗?你想让我经历这个吗? 

22:15 

合资企业: 

如果你想继续进行,然后我可以跟进。 

22:19 

是: 

当您添加人工审核时,对,您正在添加合作伙伴。现在,不仅仅是你和你的学区工作人员负责处理这个问题,查看它,审查它,了解孩子的历史,密切关注它。您现在有了一个合作伙伴,这将是我们的人工审核团队。那将是 Jason 和其他学生安全专家。 

22:38 

第一部分是你们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作为警报的一部分,他们也是。每个人都会立即收到这些电子邮件。它只是创造了一个更安全的空间,你知道,很多人都在关注某些东西。 

22:51 

此外,对于我们的人工审核团队,我们会随时添加尽可能多的案例上下文,因此,您所得到的以及其他任何东西,我们都可以抛开他们的方式,以便他们能够快速对这些学生进行评估。因此,他们看到了屏幕截图,看到了提供的学生活动的网站历史记录,这使他们能够通过查看所有案例上下文对所有这些内容采取更明智、更明智的行动。然后,最后,您有自定义委派。 

23:20 

所以,如果你有人工审查的警报,你会给我们一种调用树。你将不得不设置它并与我们一起工作。我们要和你们聊天。你要把它放到界面中。 

23:29 

我们将讨论任何特定情况,这使我们始终知道接下来该给谁打电话。 

23:35 

因此,当他们审核人工审核团队时,他们会查看。然后,如果他们认为某件事是可信的并且需要立即跟进,那么他们就拥有所有信息。是的,他们不是在寻找它。他们不是在寻找它。它是完全内置的,并且根据您的要求量身定制,对,您拥有什么,要求什么对您有用。所以这就是本次人工审查的所有重要部分。所有这一切,我有点跑过这些家伙。这对今年来说是全新的,所以我们很快就把很多东西放在一起。因为这是一个问题 那是直接的。对。这对我们很重要。这对你很重要。这对我们的孩子很重要。因此,我们希望尽快将其发布出来,以便你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 

24:12 

有了这个,我们可以对任何这些东西提出任何小问题,或者我可以把它交给杰森。 

24:18 

遥控: 

让我们继续,让 Jason 继续,我们将在 Jason 的演示之后保存问题。 

24:30 

好的。我会让你去杰森那一个。 

24:35 

合资企业: 

谢谢你。我叫 Jason Veselka,Lightspeed 的学生安全专家。 

24:40 

在执法部门工作了 25 年之后,我开始为 Lightspeed 工作,最近几年我担任情报部门的侦探,负责 FBI 和美国法警特遣队的特殊细节。在学生安全团队工作,我们有机会干预和防止暴力和自残行为。 

25:04 

通过检查警报的上下文和内容,我们可以大致了解警报背后的学生意图。 

25:14 

当警报出现时,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将检查警报,然后评估它。 

25:22 

例如,您知道,学生可能会通过键入以下内容来触发警报:我想死。我会回去看看历史。 

25:30 

这是两个学生在谈论有人发布的一张照片,内容是:我想死,哈哈。与一个输入触发器的学生相比,一个带有“想死”的警报,我回去看看历史,他们正在观看 YouTube 上其他方面令人沮丧的视频。诗,压抑的诗,我见过学生搜索。 

25:56 

因此,这是我们会继续进行并升级并通知学区并让他们采取适当措施的事情。 

26:11 

我们尝试确定触发警报的原因,然后再回去进行调查,可以这么说。我们将做出决定并通过联系人将其升级,无论是辅导员或校长,还是您在升级列表中设置为要联系的升级的任何人。 

26:35 

我见过的一些事情可能并不总是属于自残或暴力的范畴。 

26:44 

我见过学生搜索,曾经是,家庭暴力资源。 

26:51 

而且我还看到了对成熟内容和类似内容的搜索,试图在这里思考而不涉及太多细节。 

27:09 

只是关于活动,你知道,可能不属于这些类别,但作为关注的用户足够了,我们会继续通知学校或学区,以便他们采取适当的措施。 

27:25 

遥控: 

嘿,杰森,是的,我很感激。 

27:31 

你给我们的团队带来了这样的深度、知识和理解,以及你的背景和你的历史,我认为这真的很关键,我认为你有点触及了这一点,而且,你知道,那种能力,能够看到那些、那些类型的警报之间的差异,并知道哪些值得关注。 

27:56 

我认为这确实是您和团队其他成员所做工作的关键部分。 

28:04 

合资企业: 

谢谢你,我很感激。 

28:07 

BB: 

杰森,我可以具体告诉你,从销售方面,有多少地区已经伸出手,说如果光速没有参与和参与,我们就永远不会停下来。不管怎样,在有人伤害自己或其他人之前,你必须很快成为某种东西。或者,你提到的,是我们通知学校他们应该关注的持续行为,这可能不仅仅与自我伤害或对他人的伤害有关。 

28:32 

但是,我们得到的压倒性的意见,以及我们从地区得到的感激,是你把这些从他们的肩膀上上传下来,以及他们一直关心的事情。因为他们对我们的客户非常友好。我只想对你说声谢谢。团队中的几个人做得很好。 

28:48 

没有你的背景,没有你的勤奋,会有很多孩子。今天的世界将不那么安全。 

28:57 

遥控: 

当然,你知道的,我今天早上刚刚和学校讨论了警报和它的推出,而且,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事情。 

29:08 

当我们甚至查看 lightspeed 过去的解决方案时,包括标志性术语,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 

29:15 

只是产品团队通过 Alert 带给我们的大量内容。 

29:26 

并且能够真正过滤掉这些,并使用人工智能让我们进入,你知道的,可管理的地方,让学校进入一个可管理的地方。但是,然后,我想,我看看杰森和他的团队,它只是更进一步。而且,您不仅拥有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人工智能,而且还有一个了解他们正在寻找什么的人工审核团队。与我交谈的学校,当学生搜索 AK-47 并且仅搜索那个时,这是否足以触发警报?哪个,如果一个标志术语会产生那个,对吧? 

30:00 

但是,您知道,当您添加上下文并添加其余内容时,这真的很关键,因此产品和人为将它们结合在一起很重要。 

30:12 

使之易于管理,并在需要时立即引起对需要它的学生的关注。 

30:22 

BB: 

Rob 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我们遇到了一个事件,是最近一所学校,他们在一个狩猎博客上谈论人体弹道学。 

30:31 

虽然这只是一个学生在博客上提到的事情,但这是学校绝对需要意识到的事情,那是在你开始使用 Jason 之前,但对学校来说真正非常重要的事情是要有意识。我们向 Jason 发起挑战非常重要,非常感谢您与我们分享这一点。 

30:51 

遥控: 

好的,如果你想提前发言,我想我们现在将继续讨论一些问题。 

30:57 

第一个问题是给你的。这又回到了你对 iOS、谷歌和 YouTube 的讨论。问题是,用什么来代替网络代理? 

31:13 

是: 

所以,我们在云端完成所有工作。因此,我们消除了您设置任何自定义内容的需要。它只会直接上云。 

31:25 

它不像一个简单的包文件那样推送,它像代理本身一样简单和容易设置。所以,就像那种做它的事一样,这也做它的事。因此,它使用的大部分技术与代理本身在与云通信时使用的技术相同。 

31:42 

遥控: 

好的谢谢。 

31:44 

此外,我们还有一些关于 Google 的问题。我认为,这属于课堂方面的事情。 

31:55 

以及关于我们是否计划与 Google Meets 集成并为学生推出该功能的问题? 

32:03 

是: 

我们总是有兴趣与有这种想法的学区和老师交谈。所以无论这个问题来自哪里,如果你想向我传递详细信息,Rob,现在我可以与那所学校取得联系并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具体需求。一般而言。我们一直在寻找和想知道,但截至目前,它不在路线图上,所以让我们进行讨论,看看它适合哪里,以及这是否是前进的正确方式。 

32:29 

遥控: 

好的,然后由于我们在 Google 上,我们将稍微转向 Alert。问题是关于将 Google 工作区集成到 Alert 中。 

32:40 

是: 

是的,我们正在进一步研究其他 Google 集成。我们现在正在研究 Google Drive 的集成,我们可能会从那里继续前进,增加与 Google 的其他集成。 

32:59 

遥控: 

好的。给你一个,布雷特,也就是说,自从添加学生评论以来,团队看到的关于自我伤害的数据是什么? 

33:09 

我想我认为问题可能是,你知道,可能对学校的影响更大,因为他们已经完成了这种转变。 

33:17 

BB: 

Rob,好问题,我希望我能完整回答这个问题。我看到的最大影响是,放学后我们做什么?我们天生就发现这些实例通常不在校园内,它们通常在校园外。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时期,很多孩子正在摆脱我所说的自我隔离、COVID 和偏远地区,并且我们看到了很多心理健康挑战。所以我们从学校带回的沉积物是感谢你从我们这里卸下它。感谢您安排了可以立即解决这些问题的心理健康专家,我将以加利福尼亚的一所学校为例,在他们使用该产品的第一周,我们收到了来自学校管理部门的三封电子邮件,说,谢谢,我们不知道这是其中一名学生的问题。我们确实有其他两个学生的担忧。  

34:25 

这证实了我们的担忧,以便我们为他们提供所需的帮助。所以,希望这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是,实际上,该地区的影响一直是他们一直想放在这上面的一双眼睛。我接触过的很多学校过去都没有这样做过,是什么让他们总是有一些人可以进入并实际审查这些案件,然后将其从学校卸载回来, 然后? 

34:33 

让我们知道这是否是该个人或我们需要了解的其他人的重要影响,我们需要尽早参与。所以,希望这能完全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没有,请使用聊天让我知道,还有更具体的。我肯定会回答这些。 

34:40 

遥控: 

谢谢,布雷特。我们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我们注册人工审核,是否意味着我们的所有警报在发送到我们的地区之前都会经过审核? 

34:49 

所以,我会去接受那个,而且,我可以说不,警报实际上是实时发送给学校和学生安全专家团队的。 

35:04 

所以它会同时出现在学校报告和我们团队的队列中。 

35:11 

Jason,也许你可以谈谈你是如何处理的,那个呼叫树或那个队列以及它们是如何进来的? 

35:19 

也许在下班后,下班后,有什么不同,还是你处理的一样?你的团队在那里的流程是什么? 

35:29 

合资企业: 

因此,就将要设置的升级而言,无论学区希望如何设置。你知道,我们有一些,我们给上报名单上的每个人发送电子邮件。 

35:42 

我们有一些地方可以向 1 或 2 个人发送电子邮件,该列表可以自定义,但他们认为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35:50 

我的意思是,众所周知,每个人,每个地区都不一样。 

35:53 

因此,我们有一些地方可以通知学区警察局,或者我们只是通知辅导员和总监,这完全取决于他们,我们希望他们如何处理。 

36:06 

遥控: 

伟大的。谢谢你。伊恩,你能谈谈父报告中包含的信息吗? 

36:18 

是: 

是的,每周电子邮件,它试图成为一个高层次的概述。我试图让父母了解那个孩子所做的事情。所以,它侧重于前 10 种风格信息,就像,好吧,好吧,孩子们在那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做这件事,当你真正将自己转移到父门户体验时成为像您一样的 IT 管理员。在中继界面中,查看 A 用户的网站历史记录,因此,他们将转到父门户,他们基本上会看到所有学生网络活动的日志。 

36:54 

所以,在两者之间,你有非常细粒度的,他们在这一分钟和这个小时访问了这个网站,然后是这个网站和这个网站,他们可以仔细阅读。或者,他们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更像是那一周他们将看到的来自每周家长电子邮件的前 10 位主持人。 

37:12 

遥控: 

好的,然后我将与您分享,因为我看到了这个问题,但我知道这将是您的功能请求。我将与您一起展示功能请求。 

37:22 

这将是家长拥有一个自由形式区域的能力,如果他们在家长报告中看到相关内容,他们可以通知学区。 

37:33 

 我知道我们没有,所以我会继续将其作为功能请求提交给您。 

37:40 

是: 

是的,无论是谁提交的,我都很乐意与您通话。 

37:45 

遥控: 

哦,我知道,我们有所有这些的记录,所以我会确保你得到这些信息。布雷特,我们有一个学校的问题。他们如何开始使用家长门户? 

37:54 

BB: 

是的,绝对。对于那些想要开始使用您的父门户的人,请出于任何您不知道您的代表是谁的原因联系您的代表,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lightspeed systems dot com 的销售人员,我们将确保我们为您提供正确的代表。但是他们可以帮助您起床,并让您找到合适的信息人员。 

38:16 

遥控: 

等一下,看看是否还有其他问题。有一些问题,有点,更具体一点,我会确保您直接与学校就这些问题进行跟进,针对那些具体问题事件。让我们看看,只需一分钟的治愈时间。 

38:39 

我们有一个。通知可以由学校定制,还是整个学区都一样?我想我会把那个寄给你 Ian。 

38:48 

是: 

对不起,再说一遍。 

38:53 

遥控: 

人工审核通知可以由学校定制吗,还是整个学区都一样? 

39:02 

是: 

当您将信息输入到系统中时,作为界面的一部分,您将要专门回答它,只是区域范围很广。 

39:12 

但正如杰森所暗示的那样,团队将始终保持联系,并弄清楚,在这个概念中需要有任何具体的改变。因此,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以非常预定义的区域、自上而下的方法涵盖我们的基础,但实际上与人工审核团队合作,您将能够了解更多细微差别。 

39:37 

遥控: 

谢谢你。就因为我没有太多话要说,因为你们在过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所以我会回答这个问题。 

39:46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自定义谁看到人工审核通知吗?绝对可以。这也可以按学校和主题进行定制。 

39:57 

我们正在使用软件中的一个功能,如果您还没有看过它,称为管理员角色。 

40:03 

您可以在系统中定义警报管理员,但具体而言,您无权访问系统的其余部分。 

40:17 

因此,您可以获得相当多的控制权,可以将其拨给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间看到合适的警报。 

40:28 

然后再来一张。 Ian,我们是否需要更新或更改已部署的 Chromebook 应用程序上的任何内容以支持这些功能增强中的任何一项?我猜这与一些新的警报功能有关。 

40:41 

是: 

不,如果你有警报、过滤器、课堂,如果这些扩展被推送,你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来获取更新。 

41:02 

遥控: 

好的。我想就是这样。哦,抱歉,刚刚又进来了一个,这是发给你的伊恩。 

41:21 

既然 Google 要求 18 岁以下的任何人都使用受限模式,那么围绕 Smart Play 的产品方面是否有任何进展。 

41:34 

是: 

我们一直在审查 Google 所做的更改,而且我们总是会收到他们所做的更改,但他们甚至没有告诉我们。 

41:41 

所以它总是有一点点涌入。我们现在正在研究所有这些,并试图看看我们是否会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它。我现在没有什么可以和你分享的。 

41:51 

除此之外,我们正在审查和浏览它,并确保我们提供学校所需的适当数量的 YouTube 过滤。 

42:03 

遥控: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是,我们是否需要更新 iOS 应用程序才能使用 Google 和 YouTube 的新云服务。 

42:13 

是: 

您需要在最新的应用程序上,然后您还需要推送特定的包文件。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请联系您的代表,以便我们可以帮助您继续进行。 

42:29 

BB: 

Rob,我得到了最后一个问题,实际上是我认识的人在后台发给我的。问题是,Alert 可以与 Microsoft Teams 一起使用吗?是的,答案是绝对的。我有很多学校都在使用 Microsoft 生态系统,他们想要监控 Teams 中发生的事情,我们当然会为您介绍,并确保您获得这些信息。 

42:56 

遥控: 

谢谢你,布雷特。好的,对于每个人,我们再次这样做,感谢您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这次会议并提出一些很好的问题。它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讨论,所以我很感激这一切。 

43:12 

最后,当我们结束网络研讨会时,您将收到一份简短的调查问卷。我们要求您参加该调查并帮助我们解决这些结果。 

43:23 

而且,再次将录音发送给每个人时都会有后续信息。因此,感谢大家的出席,我们希望你们度过愉快的一天。 

桌面和移动设备上用于远程学习软件的屏幕截图

这是一个演示,在我们身上

还在做你的研究吗?
让我们帮忙!与我们的一位产品专家安排免费演示,以快速回答您的所有问题。

坐在笔记本电脑办公桌前的男人看着 Lightspeed 过滤器仪表板

欢迎回来!

正在寻找我们解决方案的定价信息?
让我们知道您所在地区的要求,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定制报价。

重新构想远程、混合和面对面学习的启发式互动课堂。 Lightspeed Classroom Management™ 让教师可以实时查看和控制学生的数字工作空间和在线活动。

  • 确保所有学生只与正确的在线课程互动——正是在他们应该使用它的时候。
  • 同时向所有学生推送经过审查的课程链接。
  • 阻止不适当或分散注意力的网站和应用程序。

确保可扩展且高效的学习设备管理。 Lightspeed 移动设备管理™ 系统确保学生学习资源的安全可靠管理,实时可见性和报告对于有效的远程学习至关重要。

  • 用于无限可扩展设备、应用程序和策略控制的集中式、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 自助应用程序库,教师和学生在其中
    可以访问和安装批准的课程和学习工具
  • 远程部署、更改和撤销数百个策略和教育应用程序,同时减少典型的停机时间和成本

防止自杀、网络欺凌和校园暴力。 Lightspeed Alert™ 支持地区管理员和选定人员使用高级 AI 检测和报告潜在威胁,以免为时已晚。

  • 人工审核
  • 标记潜在威胁迹象的实时警报
  • 在事件发生之前迅速进行干预。
  • 活动日志提供对标记事件之前和之后的在线活动的可见性

保护学生免受有害在线内容的侵害。 Lightspeed Filter™ 是一流的解决方案,可作为不适当或非法在线内容的坚实屏障,确保学生 24/7 全天候在线安全。

  • 由行业中最全面的数据库提供支持,该数据库通过 20 年的网络索引和机器学习构建而成。
  • 确保 CIPA 合规
  • 阻止数百万个不适当、有害和未知的网站、图片和视频,包括 YouTube
  • 让家长了解 Lightspeed 家长门户™

全面了解学生的在线学习。 Lightspeed Analytics™ 为学区提供有关他们实施的任何工具有效性的可靠数据,以便他们可以对其技术堆栈采取战略性方法并简化报告。

  • 跟踪教育技术的采用和使用趋势,消除冗余并提高投资回报率
  • 监控应用程序和内容消费,以促进早期采用和有效利用
  • 通过了解学生数据隐私和安全合规性来评估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