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网络研讨会

远程学习:数据洞察力和最佳实践

阅读成绩单

0:06 (首席营销官Eileen Shihadeh)

大家好!我们看到有几人正在加入。我们将在几分钟之内开始。 

1:23 

好的。大家好,谢谢您参加今天的网络研讨会。我是Lightspeed Systems的首席营销官Eileen Shihadeh,我很高兴为今天的小组讨论提供便利,我们将在其中讨论远程学习的一些独特挑战,创新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 

1:42 

在开始之前,请注意几个注意事项。在网络研讨会的后面,我们将解决观众的问题。因此,随时可以在聊天框中输入任何问题。 

1:53 

另外,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此网络研讨会的录像。因此,如果您想重新访问此会话,则可以执行此操作。 

2:02 

因此,事不宜迟,今天我很高兴介绍我们尊敬的小组成员。加入我们。我们有莫妮卡·戴维斯(Monica Davis),他是乔治亚州de cab学区的CIO,为132所学校的101,000多名学生提供服务。罗伯·钱伯斯(Rob Chambers)目前是lightspeed,客户成功副总裁,曾在Rosedale USD担任技术总监,并在董事会工作了几年。 

2:32 

还有AWS的Chad Stevens K 12医生教育主管。 ISD的前CTO,在此之前,他是一位前校长,在K 12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从那里扎根。 

2:46 

在某种程度上,我想分享讨论中的一些数据点,这些数据点是我们上个月与260 K 12地区负责人进行的一项调查共享的。 

2:57 

玛丽莎,如果您可以转到下一张幻灯片,谢谢。因此,问题之一是返校准备工作面临的最大挑战,以及技术团队看到了什么。数字素养是受访者在重返校园时所提出的首要挑战。然后,数字资产在受访者和五分之一以上的受访者中排名第一,设备数量在我看来不足为奇,因为设备短缺仍然是一个挑战。 

3:33 

就团队的解决方案采取的行动而言,很明显,购买其他设备排在第一位,但有趣的是,专业发展侧重于教师,并学会了向他们教授远程学习工具和策略,各区正在采取的一项行动。此外,您期望的事情会将服务转移到云中。通过Web进行安装,安装,过滤以及基于云的填充,我们听说了诸如调整其网络和工具以支持多种操作系统(随着他们购买新设备)之类的事情。他们可能还使用这些设备实施了新的操作系统。 

4:19 

因此,莫妮卡(Monica)在您的LinkedIn帖子中,与其他亚特兰大地区负责人的合作中发现了战略问题,并重新制定了学校解决方案,并在另一篇帖子中注意到了您在弥合和弥合数字鸿沟方面的工作。因此,我希望您可以与我们分享您和您的团队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您如何应对这些挑战。 

4:42 

当然,大家下午好。好吧,作为学区,您知道,数字鸿沟并不是新事物,而隐蔽性几乎使它成为与我们所有人无关的摇滚明星。但是数字鸿沟一直存在。并且加区一直专注于股权,数字资产,以解决数字鸿沟。哇,自20月17日起,我们就开始了Digital Dreamless计划,该计划是我们的学生的数字流失,这是我们希望让我们的学生思考,学习,评估和创造一个世界上必须了解的知识的愿望。居住,这将需要数字公民身份。您知道,扫盲我们经常谈论的所有伟大的事情。这就是我们针对学生和公园以及设备的计划,并为学生提供这些设备。 

5:32 

因此,对于6至12年级的学生,我们的成绩是1:1,对于竞赛,从K至5的成绩,我们的成绩是2:1,因此我们有了领先优势。我们还与Sprint合作了100万。他们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热点。这确实是一个标志,因为我们的网络显然可以容纳这些设备。因此,当您查看所有这些内容时,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因此当我们不得不发现它时,我们当然需要重新调整并不断完善。但是在规划中,无论是夏天还是秋天,我们的优先事项,无论是相同的,还是对我们来说,实际上只是要扩大区域规模,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很多这样的基础,大约有60,000种设备,科学课是任何暑期班,学生,学校里的人。 

6:26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采用的方法比以前多了30,000,因为我们想要成为系统的1对1的系统,这就是每个人都面临的问题,我们如何获得意大利的设备?然后当然是连通性。我们不得不超越家庭作业。因此,当您查看设备(热点)时,我们曾以为节流阀过了很长时间,因为您知道,它并不是一整天都可以使用的。因此使用设备的链条。因此,我们必须与供应商而非部门合作。很幸运的是,教育部代替佐治亚州能够帮助我们。但基本上,我们为3000个家庭购买了Hotspots。因此,我们也为他们提供了Internet连接。因此,这也是我们的优先事项。当然,下一个是数字素养,因为您可以拥有该设备。您有热点,但是如果没有什么可以看的。 

7:17 

因此,我们获得了虚拟学习环境,但我们还必须考虑数字素养。我认为这是数据点之一,对我们来说确实如此。数字素养至关重要。幸运的是,我们一直在与我们的老师合作以提供这些。您知道,随着我们的前进,这些信息和支持。但是我从来没有像我们这样的老师准备过这么多。我们只需要联系一些想法,然后说,好吧,每个人都冷静,现在,记住,当我们和他们在一起时,就像,哦,是的,所以我们在与老师的交流中花了很多时间,而且家庭,或者所谓的“村落”,并不总是爸爸妈妈。可能是反抗的,可能是奶奶的,应该是隔壁的邻居,这个邻居养着所有的孩子,以便父母可以工作。因此,我们必须与社区中的许多人一起工作。因此,这些是我们升学时的优先事项。最后,我相信数字素养是我们最大的挑战。第二个只是获取设备,即供应链。 

8:15 

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我只是想结束这一点,您知道,我的评论只是在谈论我们的虚拟学习环境,而这是有关基于云的工具的区域集合。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已经开始移动所有工具,并因此而成为一个云,但这就像调用设备不可知的环境一样。因此,这非常有帮助,因为即使将这些工具组合在一起,对于我们来说也照常进行。 

8:40 

毫米,毫米谢谢你,莫妮卡。是的。作为AWS和前CTO的K 12领导者,您在许多地区必须将其程序迅速转移到基于云的乍得。您如何看待各地区应该建立一个可以增长和扩展的基于云的程序? 

8:59 

诸如土壤和玛格玛之类的东西听起来都很棒。真高兴看到您的浴室。 

9:06 

所以,是的,您知道,我认为要考虑的是,当我们考虑学校时,我想到的是,云仍然是非常具有变革性的机会。但这是一条破旧的道路,很多公司都在大量使用Cloud。电解质在很多学校,我们的许多机构中都有,所以我一直想考虑的第一件事是,人们已经走在您的前面,因此您可以向他们学习,让我们为您提供帮助。 

9:36 

找一个已经完成这种工作的人。然后,您知道,在与领导者交谈时,我真的鼓励他们,在您过渡到远程学习时,您在哪里看到缺陷? 

9:47 

我的意思是,这里有两个问题。 

9:52 

您能否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进行远程学习?您要坚守校长以及肯尼亚各部门的所有职责,发挥作用,促进学习。因此,有时我们会考虑学校的内容,但是,作为前CTO和我的团队职能,我可以在课程指导,团队拍卖或所有这些工具中找到完成工作所需的工具吗?优点,如果有差距的话。那就是您学习连续性风险的地方,然后就变成了情况。 

10:21 

那么,我如何才能达到可以翻转该开关的地步呢,我知道,当我说好时,我们必须进行远程学习,所有这些都将起作用,并且可以快速安全地发生。 

10:36 

因此,您知道,我认为采用云优先策略确实可以帮助学校更快地扩展。  

10:42 

但这也减少了干扰,但它也确实很好。我认为正常运作。在进行Monica搜索时,您之前已经拥有这些工具,因此她能够提醒所有人,嘿,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已经做到了,它发生在这个物理空间,而这必须发生在这个物理空间。但是,这是新的,我们已经拥有了。因此,请考虑您的策略。 

11:07 

我真的很喜欢与领导者交谈,并鼓励他们记住云通常更多地是关于人和文化的,这是关于技术的。该技术可以在许多不同的地方使用,但实际上,背后的人,老师,行政人员,部门领导,教学负责人。而且您还必须建立这种文化。 

11:29 

因此,您必须对培训做出重大承诺。您知道,这是否像Monica所说的那样是对教师的培训,但是当您进入云环境时,不要对他们的技术进行培训。即使在云环境中有很多事情非常相似。 

11:45 

您想确保自己的技术得到支持,一切都有他们需要的东西。 

11:50 

然后,我真的鼓励人们制定短期,中期和长期的策略,并让较小的迁移到云或制定您的法律。您较长的较大的。我想通常情况下,这确实是压倒性的。一切尽早出现。学校在回应,我们的客户实在是压倒性的。厚度退后一步,说,好吧,让我们开始研究这一件事。 

12:17 

我们会在这一件事上变得非常擅长,这将为您稍后可能做出的决策提供依据。那可能是一件大事。 

12:24 

但是,就让我们开始吧。您现在遇到的问题。了解云如何为您提供帮助,然后帮助您制定计划。 

12:33 

因此,这实际上是我让人们思考如何成长的一些建议。所以,小的,婴儿的步骤。你吃大象。一次咬一口。 

12:43 

那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乍得。我认为,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时期。因此,勇敢,一次迈出一步。 

12:56 

莫妮卡(Monica)也谈到公平问题,我想回头再说一遍,您知道,我们都知道的最大问题之一是所需设备的短缺,尤其是很多地区正在使用的Chromebook,罗布(Rob),您是每天与全国各地的地区合作。您在设备和连接性方面看到了哪些创意解决方案? 

13:18 

是的。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短缺问题,莫妮卡解决了其中的一些问题,但是,从设备开始,您知道,我认为您的学校也许有首选的平台,或者您知道,也许是1或3。 2个首选平台,他们不得不改变这一点。你知道的,因为供应链的需要。基本上,他们可以购买任何设备,这迫使IT迅速发展。还有分支和他们可能不满意的区域。而且,因此,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帮助客户了解如何配置新平台。 

13:54 

或者,您知道,他们所使用的设备可能是专门用途的,或者您所使用的推车设备是再次用于特殊用途或特殊教室的。现在,我们将这些产品推广给学生。因此,他们必须从可能是固定的设备转变为学校环境的设备转变为现在可以远程使用的设备,为此该做些什么准备呢?但是,莫妮卡(Monica)提到了热点和公平性,但是我们这么多年与学校合作,开发了移动程序Right。 

14:29 

但是,正是课后工作重点成为了作业重点,现在它已成为首要任务。那么,您看起来如何,这种环境一直保持在线状态?是的,我们是热点进入家中。 

14:44 

它是停在社区或与社区合作的公共汽车上的热点。上周我在一家学校工作过,我们正在帮助他们进行部署,因为他们有一家当地医院为他们提供了白天孩子可以上课的空间。因此,存在所有这些挑战,这些孩子中的所有远程连接都需要随时随地访问该内容。就是这样,您才能真正理解云的力量,因为存在如此多的挑战,无论是连接性,新设备还是新设备,我们都必须迅速提高并提供帮助。 

15:23 

只是物理空间。您知道,所有这些挑战确实使它变得困难。 

15:29 

我看到的是这样的创新解决方案,医院解决方案,或者社区中的公交解决方案,等等。只是提供,提供访问权限而已,这真是令人兴奋。您知道,我猜很不幸的事情驱使我们来到了这里,但这确实改变了我们在学校所做的很多事情。 

15:48 

毫米,毫米。是的,绝对。 

15:51 

因此,双击数字素养方面。 

15:58 

莫妮卡,您谈到了一些最初是挑战的事情。对,与老师一起。而且,我很好奇,如果您能带我们进一步了解一下您所在的地区如何帮助教师从亲自到远程学习的转变,其中涉及了什么?使用了哪些解决方案? 

16:19 

好,太好了,是的,我很高兴。因此,有一件事情,就是有了流程,我发现这已经到位,我们所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们拥有一个专业的学习社区,该社区已经建立了四年。他的同事Matthew和这个社区的目的是帮助我们将技术整合到驾驶室类型的学区中,因为我们正处于数字化转型时期。 

16:43 

这就是它的实质,培训,资源和机会背后的所有内容。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会遵循并与之保持一致。而且,我们拥有必须使用的技术集成连接。您知道,我们希望教师能够使用这项技术来完成部分工作。因此,该框架以及所有这些已经为我们准备就绪。我们实际上已经在我们的战略计划中对其进行了衡量,因为我们知道可以衡量,可以完成什么,那又如何呢?我们能够测量它。但是,老师,您知道,我们正在学习的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因此,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因此,当我们移动和移动时,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确定,现在您提交并在Mac中创建,您可以连接SharePoint网站。因此,这就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所有信息的去向。因此,随着事情的发展,教师,关心的问题和教学技术专家或所在地区和他们实际报告的科学领域的虚线就是地区主管。因此,他们从原理中提供了所有信息。 

17:44 

这样的交流结构使他们可以回来说,好的,这在该地区正在发生,这是一个问题。因此,我们能够很快来,您有很多人,人才,我的老师。我们需要创建和共享它。所以我们做了很多。您是否生活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星球上,并向老师提供他们所需的支持学生的东西?因此,这是我们已经为它们做准备的工作之一。因此,它们是很大的条件,是加强条件,并且正在与我们的老师一起发生,但是现在是时候真正考虑玩游戏了。因此,我们能够在与老师合作时极大地帮助了我们。因此,我们将要求进行准备。那是关键。我将添加另一个密钥,我认为在很多学区中,当您考虑为教师做准备时,就是为管理员做准备。 

18:36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为老师做准备,而且,您知道,为教师提供技术集成,甚至展示了教师集成技术的原理,但是,我认为,我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向管理员展示如何领导在数字环境中。他们怎么做,他们必须做什么,因为他们不仅要成为新闻界,什么,指导领袖并理解其中的内容,而且还必须对我和他们有一点了解。您知道,就设备的管理而言,这是其中很大的一部分。您知道,了解外观,设备管理周期,资产管理周期,您和您的建筑物以及在连通性方面的知识。您知道那里有什么需求。 

19:18 

因此,他们只是一点点,而不是很多,他们中有些人在看着我们,但这全都与工作有关,但是是的,我在取笑,但我想,我想是全面的,所以我们确实花了一些时间,与校长合作,……并向校长学习,以便我们能够继续支持他们。因为如果他们不了解,也不知道,他们将无法在我们经历这一过程以及西方时,为他们提供支持。因此,首先准备就是这样,而不仅仅是提供最少的资源。 

19:57 

我记得,当我们刚才发言时,您谈到了,并且我认为这很有趣,您正在评论管理员的角色如何,正在改变以及需要改变。我记得,您还提到了需要改变的老师的角色,因为从本质上讲,他们知道他们的第一线是对父母和学生的技术支持。您需要从支持实际技术中做些什么,知道如何思考,知道如何考虑以及如何提供支持。 

20:34 

我知道我们,只是准备分诊通行证。因此,我们考虑,问10万名学区的学生,大约9000名指导人员,老师和管理人员问这些学生及其父母,我们将所有这些都集中到一个呼叫中心,而我和我的工作人员都在这里与我们的IT员工一样,正如我们在员工中拥有的一样多,我们无法比尔。那可能。因为我对所发生的事情非常非常透明,而且我提到,你知道,我们,我们,是的,我们接听了10000个电话,但是我们掉了五个。不,因为从字面上看,它是如何尽快达到下一个人的。还有一些打电话给Ranch Farm的电话,我无法登录。所以我忘记了密码,依此类推。确实需要深切关注。因此,对学生的分类支持非常非常重要。 

21:31 

在数字素养方面使学生具有企业经营权,我该如何提出自己的问题?因此,我们提供了一个虚拟的学习支持网站。它说:共享我们通常正在执行的操作的所有基础知识,工作方式以及所有基本密钥(设备)登录,他们需要登录这些环境,以获取有关如何使用这些工具的基本指导。因此,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为了增强我们的学生的能力,我们当然还有他们的数字梦想。因此,我们想确保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去尝试,无论是在那个问题上,还是他们想要尽快找到老师的人。 

22:05 

使我们的老师仅凭基本的能力就可以解决学生的技能,以确保这也不是教学技术上的问题。因为有时候,正是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才发现问题所在,并确保老师理解这一点,并且我认为他们有权解决问题。因此,当他们确实将它们发送给IT部门时,这可以教会您信心,好,这确实是一个问题,是技术问题。它涉及到我们,然后以这种方式,感觉到,不是所有这些过滤器都可以得到,并且可以一起使用。而且我们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与周围一起。而且,对于我们来说,更容易解决问题。因此,这就是我们,我们,我们开始采取的措施。因为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非常混乱。只是试图接听电话,我们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方法来寻求支持,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这就是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 

22:55 

是的,这有点离谱,但我认为它与此处的观众有关。 

23:00 

您知道,我们所看到的一件事是,在像莫妮卡这样的大地区,整个美国都需要云联络中心。 

23:14 

如此大量的呼叫能够将呼叫路由到技术支持所在的人们的家中。即使在很多情况下,也可以快速获得我们所需的指标。拨打电话的主要目的是什么,然后不保留任何文本热线来快速响应密码更改,甚至可以超级快速地响应云中的聊天机器人,以帮助学校解决一些最常见的问题。 

23:46 

让人们回到他们需要的焦点上。哪个教室有老师,一切都准备好了。因为我认为发生了什么事,所以至少在我的世界中,您知道您的父母打电话给我们并提供了帮助。我们很远。俄罗斯与国外之间的政治很少。但是突然之间,他们在大流行期间发现了这个数字。而且,我的意思是,就在昨天,我儿子给我发短信。我的麦克风无法正常工作。正确的?所以我跑上楼去试图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对,或者不是在家里,或者是CTO这么明显。并使用Chromebook找出问题所在。 

24:28 

您知道,这是我们将来可能会看到的领域。 

24:32 

就云主题而言,发展是因为您可以上下发送。因此,您仅处在云中,只需为使用的内容付费。因此,如果对该呼叫中心有很大的需求,则可以朝这个方向发展。而且当需求下降时,您所支付的费用就会减少。我认为这就是道德学校以前的方向。而且,我们已经看到大型系统(如LARC),没有为不同的群体建立多个呼叫中心,包括心理健康之类的东西,然后将您的反馈反馈到指标中,谁高兴,谁不高兴以及我们如何做得更好。所以只想把它扔在那里。 

25:12 

我想,这就是我经常听到的主题。 

25:18 

知道,当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就知道很多,接下来的两个星期,接下来的两个月该如何到达学校,或者您要进入学校?但是,现在,我们正在与众多学校进行交流,您知道,这些学校已不再是短期解决方案。这就是,这将永远改变教育。 

25:35 

因此,而且您知道,Monikers提出的解决方案可满足此需求。而且我想,您知道,我们正在与很多学校谈论,您知道,向前迈进,这是新的现实,某种混合教育将要存在并为此做好准备。 

25:53 

因此,我认为,从一开始就知道,使用,知道,现在来看这些解决方案还为时不晚,因为这将影响学校和学校的IT,您知道,今后,我们如何知道,我们如何管理这些设备?我们如何获得这些内容?我们如何使与学生的联系以及这种联系变得无济于事,我们如何培训校长以管理他们从未见过的员工,以及所有这些那。我的意思是,这和我上学时的世界截然不同,我知道我现在听到的主题是,这没有改变。我们不是,我们不会将100%还原到以前的方式。 

26:33 

是的,我想,嗯,不,我们之前谈到过这个问题,作为CTO,学校领导,当您给某人提供工具时,很难回购它。这样,我们就可以了。 

26:52 

您知道,有能力在家进行专业发展。好吧,因为有了我们,我们为IT工作者提供了在家工作的能力,在很多情况下,这可能不是学校经常发生的事情。 

27:05 

因此,您知道,另一个领域,我们正在看到很大的增长,并且正在选择应用程序,这就是我们先前提出的观点。 

27:18 

您知道,存在大量的连接性,存在连接性问题或设备问题,但是一旦解决了这些问题,计算机实验室中是否存在需要通过Chromebook运送到学生家中的东西?您不会知道,我们不会将我们的工程实验室运送出去,因此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 

27:39 

我们看到的一些门诊流媒体工具的使用非常像上游两个,实际上是您随身携带的付费工具,可以在计算机实验室中流式传输项目线索,以流式传输AutoCAD的方式,可以将这些东西扔掉,Chromebook上的孩子们。 

27:55 

因此,他们不仅可以连接并拥有设备,而且还可以像以前一样严格,并且可以让老师早教,你知道,我知道,是的,我们要去上学,但是我们要取消工程课。 

28:12 

好吧,您应该记住,我们能够进行远程学习,但是,从公平的角度来看,我们不能剥夺孩子们的干课。 

28:21 

而且,您知道,尤其是某些社区的孩子,知道社区中最需要它的部分。因此,我认为这里将保持清醒状态,任何时候,任何地方的事物访问都不会消失,并且这很可能成为学区所期望提供的东西,因为我们提供瓦特。而且我认为后端的真实性可能是工具的巨大挑战。 

28:49 

我会说相反的说法是正确的。正确的。开始提供这些服务对学校是真正的好处,您知道吗?现在您可以介绍这些资源,我想,玛格丽特,昨天我们在谈论一些,在以前没有的领域。 

29:01 

所以,我认为那是肯定会带来的令人兴奋的机会。 

29:10 

是的,我想继续说下去,关于未来教育的思路。 

29:16 

但是,首先,我将跳到两个,回到调查中,并查看学校希望了解的内容。因此,很明显,当孩子们不再在建筑物里时,您会看不到他们的活动和学习情况。那么,我们的调查受访者说,他们最想了解的是学生的在线活动,好吗?在那里,他们何时在线,他们在做什么? 

29:47 

然后,设备位置以及两个最大的位置都不需要附加数据。因此,作为大型学区现任CIO的莫妮卡,您希望自己对什么有更深入的了解,而现在希望看到什么,这是至关重要的?查看此图,我想也许是我成千上万次进行调查时,当您查看学生的在线活动和偏向位置时,确实如此。这些正是我们需要了解的两个项目。我们在最初的挣扎中无法看到已检出哪些设备。 

30:38 

因为对我们来说,为您做好上学的准备意味着必须准备好设备,并且我们每个夏天都消除偏见,即所谓的Power Square。然后我们检查所有内容。我不知道。它是最新的维修,可能每年都要经历一次。好吧,当我们离开学校时,锁在学校中的设备突然就可以拿到并准备好了,没有问题。但是6年级至12年级的设备正确,占学区的一半。这些学生中大多数是一对一的,带有大学生的约40,000个设备。因此,由于您知道只有两条染色体的社会距离等等,因此我们在年底将这些信息收集到设备上。 

31:21 

所以,对他来说,这太冒险了。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与该学生合作,正在登录并尝试让他们参与并检查设备,给他们导演的权限,具有使他们知道这些设备正在工作的可见性,能够看到一些工具和我想说的是,就学生设备而言,就R而言,我们是Google Chrome,因此,我们能够使用Google控制台并从那里运行报告。我们能够真正了解有关服务联合身份即ADFS(即ADFS)的情况,因此我们能够进入并看到学生将登录那里。但是拥有不同类型的可见性,保持一致会好得多。 

32:07 

众所周知,在我所谈论的国家报告中,大多数学生是20%的学生,在春暖花开的春季期间就去了这个黑洞。他们不知道我认为这比个人而言要多一点。对我们而言,好在星期一,我们正在设法找出大约20%的学生,这些孩子在哪里。而且,您知道,他们得到了他们所需的东西,依此类推。因此,当我们睡觉准备暑假时,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试图弄清楚如何对这些设备,设备,健康状况以及学生在设备上的工作进行核算。他们订婚了吗?因此,在线活动对我们而言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完美地描述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我们使用了无数的工具,但是拥有一个工具,能够提供它会很棒。 

33:02 

我会说,这一切都在发生。我被任命为首席信息官,还有首席信息官。因此,我对许多正在进行的项目负责。其中之一是盟友食品服务的更新。我们使用像速度一样的地区。因此,我要做的就是更新它。因此,面对我们的问题,没有过滤器,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但是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真正地深入分析。因此,现在我正在研究NASA,那将是另一回事了。因此,我们期待与电灯开关一起使用,这可以使我快速入门,而其他事情正在放缓,而我的团队无法真正看到。 

33:51 

某某我们已经讨论过什么是没有需要的,没有它就不可能存在。我认为这将是一个这样的工具。我们必须拥有它,以便我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以及碳带设备在做什么。我们接到了克利夫兰的电话。 

34:04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得到建议,而克利夫兰,就像在空军中的建议位置一样,您知道,只是能够真正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因此,就前两个而言,这是极其准确的。 

34:20 

我没有,我没有,我忘记了附件中的偶数成员,或者您不得不在突发学校停课期间担任CIO的角色,谈论从消防水带喝酒,对。莫妮卡,真是太疯狂了。当我们之前发言时,您提到过: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观点,您希望获得的数据符合社区的期望。正确的。在父母和村庄中,您能谈谈吗? 

34:53 

期望和时间。抱歉。我第一次错过了。 

34:56 

是的,就数据而言,您知道,当我们之前说过时,您已经提到过,您希望拥有的某些数据只是在理解人们对我们向远程学习过渡的期望。因此,我希望您能对此多聊一些。 

35:14 

就我们社区的期望而言,我们正在查看特定的日子,他们需要什么应用程序,需要什么类型的支持。因此,它又回到了我们在这里所说的网站上,所以,他们继续进行下去。因此,当我们谈论学习……时,我相信是早一点,因为我提到了第七点和上一个问题,但是,您知道,您看到了更多的父母,尤其是他们,从三月到五月,谁看到了,并觉得有必要购买更多的学习管复杂的学习工具。 

35:52 

因此,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想知道:他们在购买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利用这些工具?能够看到此类数据并理解,期望是什么?他们在哪里感觉?该地区已经不足,因此我们可以向他们展示,因为我们实际上并没有在课程和教学上进行大量合作?显然,我们锁定了所有步骤。因此,能够通过,我不想看到。我说,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您也知道,我们有大量不同的ELL人群。 

36:27 

因此,我们的国际人口,以及我们的许多家庭以及我们的国际,国际家庭,都了解他们的需求,因为最终,我们将能够与他们交流并满足他们的需求。 

36:39 

那么,知道发生了什么吗?与那些拥有这些工具的学生一起。他们在寻求帮助的目的是什么,以便他们可以继续为那些我们将要关注父母的事情做准备,只要确保我们的社区了解他们的需求,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数据类型。 。因此,当我在此处查看此列表时,肯定会看到网站在线活动以及哪些应用程序? 

37:04 

他们很忙,以此类推。是的。 

37:09 

是的,很有道理。 

37:12 

乍得,如果您提出了那种您认为教育会转变的方式,对吗?就像,什么,我们做了很多改变,几乎在一夜之间,以及未来的情况。因此,我想重新讨论一下,然后双击该主题,对整个面板进行提问,然后,您知道K 12的未来是什么?而且,您知道这里还有什么?未来将如何变化? 

37:39 

嗯,是的,我想,就ROV而言,我认为学校一直以来都很好,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并使之真正变得积极起来。 

37:54 

我想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因为多年来,很可能看到这个网络研讨会上的人们在场。我总是会把学校负担得起的幻灯片放慢。 

38:09 

而且,我的意思是,当我是一名CTO时,特别是从一名前同事中担任校长时,说,我想要这个阅读软件。 

38:19 

我会说,嗯,您知道,我可能会这样做,但是,您需要一些资源。我需要有人来实施它,或者我需要一些钱,或者,我需要这个吗?或者,这样做。 

38:30 

而且,这总是一个延迟,作为一名前任老师,我知道:就像那一刻,当老师需要一些东西时。 

38:38 

对于我们来说,CIO和技术部门以及Beyond以外的课程部门是一件大事。而且,我想,我认为学校可以从中学到并且可以从中学到东西。您可以非常敏捷,并且可以安全地做到这一点。 

38:55 

是的,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我认为,归根结底,这对于学校和智能学校将是非常积极的。 

39:08 

是的,我确实看到了这样一个时机,即我可以从一个人切换到一个远程学习的速度,速度和安全性的转变将是非常积极的,并将对其他事物产生影响。你知道,我是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的首席技术官。我们是学校因飓风而关闭。我们刚刚听到了路易斯安那州发生的事情。我现在住在伊利诺伊州,不久就会有暴风雪。因此,我认为所有这些都将使所有孩子的学习连续性真正更好。因为我们必须这样做,当然,我们很乐意在与我们不同的环境中做到这一点,但是我认为这将使很多学校将来变得更加敏捷,这真的很令人兴奋为孩子们。 

39:58 

是的。我同意 

40:00 

我们知道,正如您所知,我们看到的很多东西实际上是我与之交谈的学校,家长参与度显着增加。很好。他们想知道孩子在做什么。如何,如何对他们进行远程教育。 

40:16 

您知道,过去该设备的使用方式有时甚至还没有想到。我的意思是,铅笔是学校的工具。他们为此担心。孩子们做作业,或其他。但是,从我在这里与学校交谈和与社区交谈中所看到的情况来看,这只是父母参与方面的显着增加,并且这将推动变革,因为现在,现在父母已订婚。他们已经看到学校能够适应其中某些事情的速度有多快。 

40:44 

并要适应暴风雪,暴风雪并不会消失。而这些目标,就不会消失,这些事情将会发生。 

40:53 

这将是两个,阻止,为学生提供机会,让他们继续参与并继续学习。 

41:01 

或者,你知道,我上周在与父母交谈,他们的学生实际上只是在他们正在做的这种环境中蓬勃发展。您知道,这是一种对他们进行教育的方法,就是给他们提供以前没有的工具。 

41:15 

而且我认为,这是真正的胜利所在,因为学校可以拥有这种方法,这种方法的灵活性,并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学习所需的知识。您知道,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何时何地需要它们。 

41:32 

艾伦没有回音和高保真你们两个都说过的话。但我还要补充一点,混合学习将继续存在。我感到非常兴奋。 Mypath Avenue,东西南希和笔。在教育和教学上,我花了很多时间,而且,当你捏自己说:“这是管理上的,走吧。”因为我们已经为此做了很多年了,所以准备了很多年。 

42:02 

所以,嗯,您知道,我们拥有了想要灵活控制孩子学习环境的父母,您就拥有了这一点。所以这不是为了提供父母。正如您刚才提到的,更多的父母参与可以给他们更多的控制权和更多,您知道吗?几乎像审判一样,但是,例如,在儿童的环境中,还有广告。他们应该。我们有我们的Flex学院,即我们的虚拟学习学院,目前是一项补充计划。因此,确实可以填补空白,您知道它需要在哪里填充,但是已经准备就绪。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所成熟的研究生院,因为父母会想要灵活性,他们认为这是可以做到的。对于某些学生来说,传统的学校环境并非最佳选择。因此,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方法可以从父母那里获得反馈和沿着这些思路提出的问题,因此作为一个地区,我们正在研究这一部分。 

42:59 

我会说任期预测。我认为虚拟学院作为学校将变得过时。因为我认为每所高中都希望拥有满足学生需求的能力。我给了,我会说十年。因此,并不安全,但是,这是我的预测,您将看到虚拟学院的概念消失了,因为它将在高中阶段被假定和吸收。这就是我在观察和观察敌对与远程学习之间的区别时所看到的东西?与我们在虚拟学院所做的工作之间的区别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看到发生了什么会很有趣。 

43:38 

但是,我认为没有。 

43:41 

为了学习,为了更好,为了更好,而不是更坏,教学和学习已经取得并将继续进行深刻的发展。我一直在等待,所以,由于感冒,我觉得不幸的情况要好得多。我讨厌这种情况,但绝对可以体会到这一挑战,而且我认为教育(尤其是Edge技术)和教育将对此更好。 

44:09 

确保工作安全。好吧,我将向观众提出一些问题,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随时输入。好的,乍得或罗布的问题。今年夏天,我们搬到了云端,但是我们需要扩展。我们该怎么做? 

44:34 

出色地?我不知道对此的答复。双向。我的意思是,我认为。 

44:43 

Rob,您知道,我想我可以和A客户交流,他说lightspeed使用ABS,并且可能可以与技术人员交流。 

44:51 

我只是想说,我想和人们快速对话,我宁愿使用这个工具,所以这很酷。是的,绝对。 

44:59 

是的,人们对我说,大约4.5年的时间,我已经看到很多学校都可以扩展到大型云,这对我来说是专业发展的关键技能。 

45:12 

如果您真的想建立基础,那么您必须真正考虑一下,为内部团队所做的工作是IT部门,然后才真正考虑您的计划。因此,我已经提到过,再次利用他人的经验。 

45:31 

我想说的另一件事是,为您当前的部门找到正确的策略。 

45:37 

所以现实是,每个人的环境都不一样。每个人都将在每个人的不同协作软件中拥有一些混合件。因此,请真正考虑您的环境如何工作。您知道,当您开始对团队进行这些方面的培训时,可以在您的环境中工作。那才是真正的基础。 

45:58 

云技术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将不断扩展。它会起作用。它将变得敏捷,知道Netflix就是证明。适合所有人。这样我们大家都可以在家中观看塞拉利昂,那是由事物类型驱动的。 

46:18 

所以我想我会让Rob谈谈技术和如何设置它,但是您也必须让人们参与其中。是的,我知道乍得想谈谈这项技术,但是我也要在这里谈论一些人,因为,说实话,因为这项技术很简单,对。我的意思是,我们知道技术,我们知道如何构建服务器。是的,我们可以学到一些细微差别和一些东西,并开始利用无服务器技术。我们可以在云中做一些很酷的事情。 

46:44 

但是,实际上,我认为,我所看的是,让我们扩展的力量就是这种伙伴关系。 

46:53 

因为,我知道,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这样做,并且一直在进行云服务,并且我们了解到,当我们知道我们的模式是什么样时,是的,我们知道了,好的,您知道,上学的日子是这样的。周末看起来像这样,好吧,我们要放学到夏天,看起来像这样,然后增加一所学校。我们不需要为增加一所学校而做。 

47:14 

而且,说实话,我们完全没有准备。我不想说的是,我们知道,我们已经缩放了规模,我们已经处理了,但是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为结果做好准备。因为它们与我们多年来在云服务中看到的使用模式截然不同。因为现在这不是课余活动的补充。这一直在线。莫妮卡,您知道您的问题或对热点的评论。好吧,我们有同样的事情,对吗?为此,我们不得不增加租金,而正是这种伙伴关系才使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因此技术和工具就位。 

47:46 

但是,使用爆炸式增长和使用模式与我们之前从未见过的不同,我认为拥有一个可以为您提供帮助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而且我们每天都在与我们的AWS联系人进行讨论。您知道,在我们进行下一步时,好吧,我们看到了,他们看到了,并进行了调整。最终,即使用户的模式不是我们准备的内容,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最终用户。因为我们有这种伙伴关系。我们有那样的规模。实际上,我认为那是关键。 

48:17 

科技随之而来。我的意思是,技术就在那里。您当然知道这是有关如何实现这些服务以及此类事情的指南。 

48:26 

但是,这确实是在确保您与您建立伙伴关系,并且能够突然唤醒一天,并意识到您的使用模式与之前的模式不同100%,并且您如何适应这种情况? 

48:38 

嗯,嗯,嗯。 

48:41 

是的,非常感谢Chad和rab。 

48:45 

好,下一个问题,下课后我们如何管理设备?最佳做法是什么? 

48:58 

我会刺。抱歉。我应该。对我们来说,要知道,因为我们是在Google和Google Chrome上标准化的,所以我们能够更轻松地进行远程排序和管理。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模式,以及学生的学习漏斗以及他们在做什么。并且,甚至,您知道,一些问题区域。因此,同样,我们的工具是虚拟学习环境。那块也是。因此,我们能够查看我们的设备,并试图了解那里是否存在专利问题。因此,我认为确保所选择的设备具有该功能的操作系统很重要。那是被选中的一个巨大原因。 

49:39 

问题在于,具有那种类型的远程访问,然后能够控制设备的能力,我的意思是,即使进行了测试,我们现在也正在测试,并且能够看到另一个。放学后。我的意思是,您刚刚谈论过,并且您拥有设备,您拥有用于查看设备的软件,工具,但是您必须要有人员和计划。为了确保有人知道,无论是在船上还是在旅途中,实际上都是在检查和监视设备,但我也知道,什么时候您在查看他们所访问的网站,内容,类型,类型以及得到那个信息? 

50:18 

我确实知道,通过与ISP的合作,我们提供了该数据,以便我们可以看到下班后学生实际进入的学习内容,并且可以一眼看出来。我收到儿子的举报。就个人而言,我很高兴地看到,如果他再次有机会在我的网站上,那他就是不应该走出去的。因此,进行评估也很重要。 

50:46 

我当时正打算去那儿,那是,你知道,我想,你知道,现在,很难说出放学后的生活是什么?是的,我们正在上学,并且我们看到许多学校今天都拥有完全异步实施其解决方案的方案。 

51:01 

因此,您知道,放学后,在学校里,实际上并没有影响,但是,我们看到的是,有更多的数据驱动力,并且能够分析这些数据。并帮助人们。使用正确的工具。您知道,正如莫妮卡(Monica)先前提到的那样,您的父母要外出购物,这是一个巨大的遗产,因为他们与学生互动。但是,也看到了,嘿,这里是学区拥有的资源,我们也如何引导学生了解这些知识,并确保社区能够获得他们所需的交通。因此,我们已经知道,您在此调用中已经多次提到它,但是我们将看到更多具有该数据的驱动器。并且知道如何使用它们,何时使用它们。因为它。 

51:45 

现在,学校与学校之间或课余时间之间的界限已经完全模糊。 

51:52 

是的。 

51:53 

是的。 

51:56 

如果我不提莫妮卡,我会被解雇的。您谈到了晚上学生在网上做什么。 

52:03 

而且,其中之一就是,对于那些(已知)光速,正在监听的客户,这是过滤软件所附带的,是否是安全检查?如果学生正在谷歌搜索,它会在任何有关自我伤害或行为方面的信息提醒您。因此,我想确保,对于那些没有打开此功能的客户,请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服务。 

52:31 

好吧,下一个问题,当设备不在学校网络中时,是否存在我们应该担心的数据隐私问题? 

52:42 

从所有答案来看,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是的,我们所有人,我们始终必须关注数据隐私和学生数据。我们正在处理一些非常敏感的关键数据,对吗?关于我们孩子的信息,因此应该始终关注它。我想,您知道,对于Copa,FERPA,我们必须遵守各种法规,您知道所有这些。 

53:05 

我认为,当您查看环境中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时,这是关键,因为您希望合作伙伴非常认真地对待并拥有适当的保护措施,并保护您的工作。适当合规。是否存在国际合规性要求,是否存在州级,国家级,甚至您的社区可能对此都有特殊要求。因此,您知道,确保您的合作伙伴将其落实到位非常关键。或者它们是您的学生使用的应用程序。 

53:39 

一,他们是否合规?然后将它们适当地部署到与该合规性相匹配的地方,对吗?我的意思是这样,这是我现在花很多时间与学校谈论的一件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为,当孩子们在教室里时,控制起来要容易得多。但是,既然它们已经分发出去了,就可以拥有可见性并做出这些决定,并且能够自信地回到您的社区。 

54:07 

因此,是的,我们确实有步骤确保学生数据的安全非常重要。 

54:16 

是的。谢谢Rob,还有一个问题,我认为这个问题最适合您。您如何查看学生的在线活动? 

54:24 

好吧,lightspeed无疑可以为您提供帮助。如果您是今天的客户,或者是,那么您知道。您知道,我们有许多报告。您知道,我们要做的一件事。而且,再次可以利用AWS的功能是,您现在知道,这些报告中有更多是仪表板和可操作报告。与之相反,沿着电子表格视图的行和列,并试图对其进行解密。您知道,我们能够为您提供。您知道这是传统过滤器中的一种,还是使用lightspeed分析工具来了解其他一些主题,并且能够知道正在使用哪些应用程序,它们在哪里使用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您的日常工作。同样,您知道,由于我们的软件位于设备上,因此我们具有优势。 

55:13 

我们可以看到正在发生的一切以及如何将它们汇总在一起,在这些仪表板中可操作的报告,礼物中,您可以赠予Monica或您进行这些决策所需的工具,做出这些明智的决定并采取行动。 

55:33 

谢谢你,罗布。因此,出现了一些问题。您知道吗,我们谈到了教师的数字素养以及那里的专业发展和方法。 

55:42 

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说,围绕数字素养存在很多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一问题。所以我希望您和(或)乍得能够与Monica谈谈。我有信心在前10小时的工作日中放心。只需点按一下屏幕,然后说,嘿。我知道对我们来说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因为我们在出租车学校,当然是在老师和职员中,都采用数字素养,但是您也在看学生,对吗?实际的数字梦想家,以及包括该父母的社区。所以,老师们,我们谈到了点燃。您谈到了数字梦想对我们的学生来说是方向,对于我们的过去,我们拥有所谓的Tech Cafes。 

56:33 

因此,实际上,我们与我们的家庭参与部门合作,因此他们在整个学区以及我们所有学校的家庭参与和父母支持专家,以及与我们所有学校的合作,所以他们知道并且他们理解并理解掌握需求。父母很湿,或者他们不知道在哪里,所以他们以及我们都可以很好地访问这些信息。但是他们获得了第一手资料。因此,我们与他们合作。 

56:59 

举例来说,我们一直在咖啡馆里向他们展示如何使用我们的工具,并不是那么多,您已经知道,有这么多的兴趣,这种紧迫感,几乎没有兴趣了,但是这次绝对有紧迫感。 

57:15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够进行几次网络研讨会,是的,是的,使用您的各种网络会议网络研讨会,以及像这样的实时对话。什么?我的意思是,您可以达到的范围非常大,我们将拥有如此庞大的规模,一次有3000个父母。他们都在学习如何检查校园,这是我们的SIS和成绩簿,检查学生的成绩,以及如何查看成绩,查看进度报告,成绩等,这些都很好地解决了我们。就是说,大多数孩子只是在确保他们理解这一点。您知道如何使用这些工具。因此,这就是我们将继续采取的方法,将继续采用这种方法,提供这些资源并与最接近父母的资源进行协作,我敢肯定,我们会满足他们的需求。因此,对我来说,这就是您为父母看身分证时必须去的地方。 

58:08 

您必须首先找出他们需要使其与他们相关的东西,一旦掌握了这些,然后就很容易组合在一起,就可以使用所有工具来组合在一起,所有这些,您都知道,学习的机会以及我们的父母和社区的经验。 

58:23 

是的,绝对。莫妮卡,您的另一个问题。我将在这里结合几个问题。第一,到目前为止,您所在的学区回到学校计划的效果如何?回想起来,您会做些什么? 

58:40 

好吧,如果您要衡量最佳的学校计划,那就回到学校了。随着学生的参与。因此,我们查看了我们的数据,对我来说,我是一个数据女孩,并且查看了我们的数据,我们拥有90%,我们发现有90%的学生正在登录并访问和我们的系统,这就是第一步。但是,在我教书的过程中,我们也走得更远,您开始与我们的学生合作,并了解需求的时间,并继续与这些学生合作。因此,他们能够伸出援手,确定谁知道该协助以及我们需要做什么。所以,你知道,从那个马克那里,我认为我们相当成功,因为,一旦有价值的人知道,他们就在学习而且并不完美,这在美国任何地方都不是完美的,但有时也可以迁移到如此遥远的环境中。而且,尝试满足学生的需求很容易。我认为这非常成功。 

59:35 

所以,我要说的是,我的数据表明,就做点不同而言,参与肯定是存在的。 

59:42 

我想,我想,我们会再次拥有合适的设备,我们也没有连接计划,我们将其交付以确保我们可以尝试满足家庭和学生的需求。因此,我必须更改任何内容。我认为将重点关注的一件事是提供更多支持。我们提出了很多解决支持问题的策略,但是有些事情您根本无法计划。然后,我认为在某些我们已经知道并且实际上只是有观点的领域中,我们会做些不同的事情。例如,整个分类和我前面提到的事情。确保到位,然后教他们了解他们的角色。而且,您知道,谁是工具,我将仅次于工具。我认为那会很早就对我们有帮助,有了支持,这就是我们所遇到的挑战,我们在支持下遇到了挑战,因此,我肯定会回过头来,实际上只是来了一次,这使我们真正重新考虑支持的样子。 

1:00:44 

忙碌的人,因为我想说的是,当我们甚至回到混合学习环境而不是传统的学习环境时,请理解这一点,以便他将不得不重新访问整个支持模型。你会发生的。因此,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所以我认为我会做不同的事情。当我从事某些出色工作时,大多数IT部门开始工作,我们从3月开始工作,而他们一直在为此进行全面的庭审。所以我会说。但是我认为有些事情我们肯定可以改善网站的功能。 

1:01:18 

我认为最后一个是SLS,因为我认为最后一个解决了。但是您实际上触及了与另一个问题有关的问题。我知道这是一种情绪,您知道,全国各地的IT团队都在感觉是否得到部分解决。但是,如果您可以扩展它,我们的IT团队将陷入困境。有减轻重量的提示吗?因此,您谈到的其中一些模型需要右移支持模型,您能否双击一下,多谈一点? 

1:01:55 

许多工作使工作变得更加轻松。因此,您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增强他人和IT的能力。也许在一个方面,您知道,您曾经谈论过,我认为您理解了这一点,必须对其进行修复,并且您必须了解有关它的一切,并且确实如此,但这并非事实。您仍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但要确保我们了解自己必须看我们的老师并赋予他们权力。 

1:02:22 

因此,啮齿动物很容易让他们学习和学习,他们可以看到一个问题,如果我能中学到一点时间,那么很快,当我在中学担任技术专家时,一个老师,……每天早晨和每个早晨,她无法回答电子邮件,无法打印,并且她无法……并且无法到达Netscape Communicator,所以我要告诉我我的年龄。所以,空间等等,每天早晨。因此,我们都知道,除了发生的事情以外,这就是网络服务。每天早晨,那些小小的流氓,我们要走到引擎盖下,那个时候听到了这个插件,她的Cat五线电缆。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她每天都没有头绪,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如果我们现在可以聘请老师,我们将展示他们会参加什么,然后您说出来,并给了我们一些培训,我们可以为许多老师做这些,只是为了让他们明白基本。 

1:03:15 

正如许多人对技术的恐惧一样,这在使昏暗的灯光以及再次赋予我们的学生力量,以便他们可以善用自己的力量方面将产生巨大的变化。因此,对我而言,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就是答案所在。另外,乍得前面提到,我想看看一些更具创新性的东西。您谈论的聊天机器人,肯定是在看着,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同样的问题。聊天机器人可以轻松解决该问题,您知道,如果有人键入类型,问题并回答答案,然后继续。而且,您不必等待任何人。 

1:03:53 

因此,我们团队的目标是,不应该教与学,持续仇恨。因此,您想寻找机会确保您尽快并高效地提供该信息。 

1:04:10 

抱歉,我没有静音。在网络研讨会期间必须有人进行一次。那不是代码研讨会网络研讨会代码,也不是说新按钮。 

1:04:19 

因此,Monica提出了一个了不起的观点,因为我们看到的一件事是聊天机器人,这是我们早先对Cloud提出的一个问题。我认为有时候我们认为这是无法实现的。对于这样的学校来说,这简直太疯狂了,以至于我们会有一所学校,或者我们有能力让父母发短信。到我之前的观点似乎几乎不知所措。 

1:04:43 

我认为云的美丽,我想这里还有另一个问题,云值得吗,不。 

1:04:52 

它可以在需要时上下移动。 

1:04:54 

此外,存在于云中的还有很多数据,并且可以获得更多的细粒度信息。因此,您知道,即使对于情感分析之类的事情,我们也可以倾听。您知道,打来的电话,我们可以说,这个人似乎有些沮丧,我们应该将其带入第二级。也许,甚至在录制之前没有关键字。你就像,是的。这可能是一个更高的起点。 

1:05:26 

第一级支持,所有这些可能发生的事情,都是基于可以帮助学校的数据,您对此做出了回应。 

1:05:35 

到最后,再一次,您可以通过自动化方式完成的工作越多,就越专注于教室,这会有所帮助。那是技术部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离开PFS成为CTO的原因,因为我想建立一支支持学生需要了解的知识的团队。不是,您知道,不一定是RT。所以。 

1:05:58 

北极:关于这个问题,这是值得的。我认为我们是液体。你知道,我们真的很厚。 

1:06:05 

而时间的力量是学校,所有学校都将以优质和有意义的方式。现在大约有很多,而且您不知道是否在使用…。我认为Monica提到了Canvas,这些都是云技术。因此,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流逝。 

1:06:22 

我们将以此为基础。 

1:06:25 

它的优点在于,在整个滑动过程中,技术都是有效的,它与人员和流程有关,这使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学生身上,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1:06:37 

是的 

1:06:41 

谢谢乍得。我正在浏览许多问题。观众,谢谢您提出这些建议。我认为我们已经解决了许多问题。 

1:06:51 

 

1:06:55 

罗德,这是给你的。是否有关于如何设置光速规则的教程,并且有办法为教职员工和学生建立不同的角色? 

1:07:04 

是的,绝对。我们有。 

1:07:06 

您知道,很多此类信息已记录在我们的社区健康门户网站中,并且为您提供了一些最佳实践。您知道,我们绝对有能力提取该数据,无论是从系统还是从Active Directory中提取数据。或无论您在何处获取该数据。并能够区分这些政策。 

1:07:28 

实际上,这可能一直很重要。但是现在更是如此。正确的。您,不仅是员工和学生,对吗?您的高中生,初中生,小学生有不同的访问需求,并且能够将所有这些联系在一起。您知道,我们确实有很多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帮助,帮助您解决有关人员的最佳实践。和学生。也许是高中还是小学。所有这些。因此,我们的社区始于一个站点,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多帮助,请告诉我们。 

1:08:08 

谢谢你,罗布。好吧。我认为我们是最后一个问题,乍得,从AWS的角度来看,这是给您的,通过这些更改,您没有想到什么? 

1:08:28 

乍得? 

1:08:29 

一个电话几次。对不起。 

1:08:32 

是的,如Rob。罗伯提到。 

1:08:34 

所以,艾玛,让我通过所有这些电话来称呼它。 

1:08:37 

所以,您知道,事情进展得非常,非常快,所以我已经解决了一些问题。我的意思是,我们真的没有在亚马逊附近的个别学校与卡尔森大学建立联系。这些就是我们正在使用的东西,大公司。 

1:08:58 

对于父母来说,学校迫切需要这种持续的联系,而对于某些父母来说,这是我们未曾预料到的。 

1:09:08 

然后,我想我已经谈到的积极的另一件事是,知道学校需要移动的速度,对吗?所以,我们知道他们需要快速行动,但是,我并非一直都知道,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还是一个人,我不以速度敏捷性而闻名,CTO,对吗?所以,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是经过学校董事会批准或战略规划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几位CTO都坐在…的董事会上……一个拥有很多CTO的公寓,他说,嘿,我们已经摆脱了过去需要六个月的时间,六天。而我们已经从56种东西中解脱出来了,而我们可能会六分之三做到这些。这一直很有趣,但是,到了我之前的观点,我认为这确实教会了我们可以快速行动,可以敏捷,可以,或者偶尔您会冒这个险。 

1:10:05 

潜在地,填充,如果您利用的是云,而您不喜欢它,则只需将其关闭。因为您不再需要为此付费。因此,您可以跳出去,好的,让我们尝试一下。哦,好了,这是行得通的,我们可以得到更多,它不行,让我们关闭它。因此,我认为这是我真正想到的两件事。 

1:10:24 

现在是66.5。快七个月了。 

1:10:29 

谢谢,是的,谢谢乍得。我很感激。好吧,今天我们的网络研讨会Marisa结束了。如果您不介意转到下一张幻灯片,我想感谢我们的小组成员分享了他们宝贵的观点,并感谢大家加入我们。屏幕上显示光速联系方式。 lightspeed systems dot com slash AWS也有一个URL,其中有我在整个网络研讨会中都没有引用的返校调查报告,以及以前的网络研讨会录像,白皮书和其他资源。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请检查一下。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我们希望在下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见到您。谢谢你。谢谢你。